星期二, 10月 09, 2012

倆個外星人來到道場

早上看到當地球面臨戰爭核武的威脅,病毒入侵,有倆個穿黑衣像西裝又像貼身的衣服的外星人來到道場,講解解決地球問題的方法,後來全球的核武核電都失效,沒電也沒有核彈毀滅地球,病毒消散,一切重來,如果你有東西不要記在電腦裡面.

啟示錄中的兩個見證人是指基督教聖典《聖經》的最後一本書即用希臘語寫成的《新約》的最後一本書——《啟示錄》第11章里提到的兩個人。兩個見證人傳講上帝給他們的信息,然後被從無底深淵上來的野獸殺死並暴屍大街三天半。最後被複活提升到天上。

火風鼎,兩火初興定太平。火山旅,銀河織女讓牛星。火德星君來下界,金殿樓臺盡丙丁。一個鬍子大將軍,按劍馳馬察情形,除暴去患人多愛,永享九州金滿盈。
 
    2、《宋邵康節先生梅花詩十章》:火龍(2012年秋天戰事爆發)蟄起燕門秋,原壁應難趙氏收。一院梨花春有主,連宵風雨不須愁。

3.萬物同遭劫,蟲蟻亦遭殃。 (現在昆蟲都死光)

幸得大木兩條支大廈。(一印尼的黑人和思裏蘭卡的出家人,有他們地球拯救一半了)
鳥飛羊走返家邦。 
能逢木兔方為壽(這個聖人會出現),澤及群生樂且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