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30, 2011

烏瑞爾天使長訊息 預示2011


烏瑞爾天使長一月份訊息 (上)
 預示2011

2011 Prediction

January 2011 message

烏瑞爾天使長透過Jennifer Hoffman傳訊
田安琪翻譯 歡迎轉載


我們再一次來到另一年的破曉時分
這是為我們過去數十年來甚至多生累世學習的總合做精微調校的機會
2011所帶來的會是更明晰的、瞭悟的、轉化的、成長的
只要我們從放下、省察、無條件之愛與接納去趨近於它
這些將是我們在今年的重大課題
因為凡是我們仍執著其中的、仍無法寬恕、接納與釋放的
都是要告訴我們如何才能在此生完善它們
我們再也不能假裝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我們正走上自己的大師之路
肩負起自己責任的時刻已經到了

星期四, 4月 28, 2011

『外星文明』世界的概況『提升重要信息』


『外星文明』世界的概況『提升重要信息』
  
外星文明世界的概況

在我們的宇宙中,有許多文明的星球存在,其中有低、中、高和超高級的文明,一般中級和高級文明星球,已經形成時間空間網路立體化格式的高資訊、高效率、高互動、高能量的超高科技高文明管理,既獨立又結合的緊松有序的平等互助合作,高度智慧文明的宇宙管理體系模式。

時間與空間已經不再是阻隔他們的問題,他們的飛行器,大如星球的太空船,小如一個光點的遙控智慧體。他們的能源大多來自於宇宙能、靈能、反物質能,暗能,暗物質能,宇宙音流和光流及磁性永動能等等,他們的飛船也有不同的形狀,有球形、長方體形、長圓筒形、三角形、菱形、金字塔形、多面體形、弧形、碟形、及組合形等等,有的飛船可以在色空兩界變換,有時候以靈光及隱形的形式出現(不是我們雷達所搜不到的那種隱形,甚至我們的肉眼也看不見),有時又以物質的形態出現,有時候大小形狀又可以自由收縮改變,飛行速度角度可以任意選擇,飛行以星際瞬間跳躍形式為主,可以快速的瞬間超光速飛行,這樣可以避免來自宇宙的一些危險,也可以穿越某些障礙,充分展示他們的飛行特性和性能,比如我們熟悉的金字塔,不僅是宇宙星象和數律的方點陣圖和能量的結合場,也是外星飛船的能量指路資訊航標塔。

外星飛船一般分為三層結構,最外層是自我保護和防衛結構,光滑亮麗,由特殊的材料製成,中層是驅動、能量和引力裝置結構,精密緊湊,內部是生活和指令艙,走在裏面猶如平地。它有一個獨立的內引力系統,任何東西都可以四平八穩,而且生活艙非常潔淨簡單安靜,明亮自我調控,還有生命體宇宙能量補充裝置。指令艙有寬闊的三維宇宙各星系成像圖形,以及所要瞭解的所有資訊內容圖像圖形。聲音由宇宙語音翻解碼來完成,也可以心靈感應、思維傳感、意念傳送。他們駕駛分為自動、手動、意動,這要看宇宙航行中的情況而定,飛行一般以編隊飛行為主,這樣可以相互聯繫貫通,成為一個更強大的聯合整體,有利於宇宙航行,也有利於任務的完成,一般以超大型的母船飛行體為主。指令艙的操縱也很簡單,一般是有特色的平面圖形標記按鈕,也有意念操縱感應傳送器。他們的舷艙是可以變化明暗調控的,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的世界,也可以關閉與外面隔絕,最內層的空間是一個可調控的生物場空間,所以在裏面非常舒適,有各種各樣形式的活動。

星期三, 4月 27, 2011

台灣文化其實就是吃

最近新聞說可能會有海嘯,結果一堆人去買戰備口梁,沒人要考慮如何應付和如何預防或想辦法要政府準備,我們能作的就是買吃的,難怪有宗教團體會說吃素食救地球,吃已經提昇到能都能拯救地球的地步,台灣一年吃掉一條高速公路台灣文化其實就是吃比如說:

星期日, 4月 24, 2011

反核意識提昇與全球茉莉花行動的精神拯救地球不是口號而已

日本核災最近幾次反核意識提昇,大家認清拯救地球和環保的不能只是口號.
這些核能團體透過國會遊說的錢讓政府作出傷害人民的事,沒有一件事比傷害自己的家園還痛苦的事,無家可歸痛苦多少錢都換不來,這些只看錢不惜毀滅地球的作法,這些政府已經沒有地球的和法地位,看日本右派傳統上跟自民黨比較麻吉,自民黨就是跟KMT黑金程度差不多的那種政黨。自民黨是不反核的,這跟老李執政時代當然也不會去反核,是一樣的道理,而東電自然就是集官僚和黑金的淵藪。先不管民主黨反不反核,你看到東電那麼黑,又跟自民黨比較麻吉,這不正是開刀立威的好時機嗎?結果內閣也不敢對東電說句重話,好像東電才是大日本帝國的現代幕府,所以說民主黨不是軟腳蝦是什麼?災後快一個月了,什麼事也解決不了,救濟物資送不進去,堆的滿坑滿谷,幅射水也擋不住,繼續流向十方世界。弄的天皇陛下要出來向草民跪,這些無用的政客,,必須要有茉莉花的非暴力革命的精神來展現是人民的聲音,所有政黨都收錢誰會願意保護地球,只有人民的聲音站出來才有用,拯救地球不能只是口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