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3, 2012

外星智慧生命給一位中國人的信:人類中將誕生一位聖者!


  導讀:這封神秘外星人來信的真實性不得而知,但其中的內容卻值得一讀。
    劉編輯打開outlook郵件客戶端程序時,並沒有點擊接收信件,當時也沒有聯網。程序剛一打開,屏幕就變藍屏了,然後這封信自下向上滾動字幕形式顯示,全部顯示完以後,電腦恢復正常,桌面出現一個「s3s.txt」文件,就是這封信內容的存根;編輯以為中了病毒,拔掉電源,電腦仍然繼續顯示著。編輯讀的時候,感覺頭昏目眩,有強烈的恐懼感,同時心裡非常安寧、祥和,精神狀態很恍惚。
  我們事後檢查了電腦,沒有發現任何病毒、木馬;我們懷疑拔掉電源後可能是筆記本電池在工作,所以電腦還在顯示,但當時情況已經無法證實;編輯頭暈可能是長時間在電腦前工作導致,但編輯說,信看完以後感覺頭腦非常清醒,就像剛睡了一覺一樣。劉編輯四十多歲了,一向待人誠懇,不太會說假話,而且也從沒有提過玄虛的事情。
 

星期三, 9月 12, 2012

諸世紀第二十五章──13首


諸世紀第二十五章──13首
以海(清海無上師)為名義的宗教獲勝
對抗著阿達郎卡迪弗派((舊的黑暗力量,也就是光明會,11年前的這個日子(即911事件),黑暗陰謀集團步入了軍事政變的第二部分,而這次政變的序幕正是刺殺約翰.肯尼迪總統。這場政變的成功超出所有人預期,讓命令和控制世界上所有顯化事件變得可能。但在Anchara開始休戰,阿努奇人和他們的黑暗領主放下武器,來到與銀河聯邦的談判桌前時,這個簡單步驟猛然發生了變化。突然的,地球爪牙們失去了指導而被放逐,從後續沒有領導的行動中可以看出他們非常依賴阿努奇人的指導。結果就是一系列更加粗暴的事件。高興的是,我們現在正受益於黑暗陰謀集團這種單純的犯罪手法,因為它們很無能,加上天堂正穩步的增加人類的意識水平,這已經為黑暗陰謀集團創造了一種困境,要將它們從權力位置上趕下來。現在陰謀集團毫無選擇,所有剩下的就是讓它們對全球事件不懈的抓取放手,接納天堂要求的它們的立即投降。)
兩位人物受傷(兩位宣導新教義的的聖人被攻擊)
啟示錄11:3我要使我那兩個見證人,穿著毛衣,傳道一千二百六十天。
阿爾發和阿爾發(他們兩個是宇宙的啟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