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3, 2011

Kryon 克里昂——生命的意義



家書(五)生命的意義——
月(選自克里昂書七)年,,於
譯者:憑什麼阻止我
  
宇宙時間表

讓我告訴你宇宙時間表的事,它根深蒂固地在你體內每一個細胞內。我之所以知道它根深蒂固在這裡的每一個細胞,是因為我知道在對誰講話。 我知道誰是家人。 可以說,我們圍坐在一個起居室裡,形成一個非常可愛的圈圈,使得家人可以跟家人對話。那正是當你讀到此處時現在發生的事。 我們希望你能感受到此刻我們正在進行的家人之間的聊天,因為你將會認出你在這裡的原因。 即便這是一個新訊息,你也會在某點認出為何在這裡。 你無法抑止,因為找到原因時,你體內的一切都會作出迴響。

宇宙時間表揭示了你在這裡背後的目的——靈性自我歷史背後的目的。有些人稱它為“大五百萬年實驗”。 你知道我坐在誰的前面嗎? 我會再告訴你一次:我坐在利穆里亞人前面——幾乎所有人都是。 那就是今天帶你來這裡的原因,聆聽和閱讀此文。歷史上的此刻,召喚你並帶你來這裡是因為,你再次感受到了利穆里亞的能量。 那是你已經在這裡已有多久。 那正是坐在這裡、看著這頁的家人——每一個都是老靈魂。 你如此迅速地來了又走了!沒多少時間在家——我的家,你的家。 在那裡,我們只有簡短地會面,你獲得一條彩帶——在那裡你具有榮譽和獎杯——然後從你的智慧深處,一次一次又一次地回來做事。

有些人已經經歷了所謂的轉生經驗一千次或更多,你知道的。如今在此,推動者,你在聽嗎? 如今你在一個非常時期,很可能是,潛在的滅絕或潛在的解放。 大部分聽眾和讀者出生時,地球的能量被預言會帶你到一個暴力的終結——然而你們每一個無論如何都有目的地到來。欣然而親切而來,只因為你知道在這裡的原因。 我們已經告訴過你,你是“排隊”來的! 當先知們給了你一個如此淒涼的可能性時,哪種實體會這樣做? 為何你欣然回來,撫育家人,並渴望在此?這是因為,你知道這是旅程的終結。 你不會錯過結局,不管那是什麼。 這是你為之工作的一切。 這是家人所是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