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7, 2009

豬流感疫對人類殺生的反撲為何我們必須吃素

我所看到的未來一種瘟疫發生,到處都死人放在路邊,大家急忙馬上燒掉,屍體到處都是.這次豬流感與禽流感不同的是豬流感很容易傳到人身上,不同的是豬流感很容易傳到人身上,而且很容易變種如果不停止養殖人的豬流感再傳到豬再融合禽流感sars再傳回給人就變超級病毒,因為豬比雞更接近人類的DNA,這種流感到人傳人只剩半步之遙,到人傳人就是大量的人類會死亡,但是為何與吃素有關,因為為有肉吃,大家為大量生產與減少死亡率,所以用大量的消毒和抗病毒藥劑,他們一代一代抵抗力越來越強,病毒也越來越強,直到這些雞豬抵抗不了,就成大量死亡的流感,如今大量的人類因此死亡,所以我們必須立刻停止養殖業,終止這樣的惡性循環,最有效的終止辦法就是大家開始吃素,沒有人需要就沒有市場.

雖然我對佛教不是很有興趣,不過佛說這些吃肉的人縱使能有入定體驗也都是大惡魔業報來臨時必定沉淪生死苦海他們並非佛陀的弟子這樣的人累世互相砍殺彼此吞食而無法停止,可以知道真的是因果躲不過 



火星小孩的預言

在你們地球上,■在2009年,將會發生一次大災難,災難不是全球性的,而是地球上的一個大

陸,在這個年份上將發生大災難,災難與水有關。同時,瘟疫亦將再次肆虐,新的變異禽流感病

毒會給你們帶來深重災難,對於中國,死難者將會近百萬,雖然這不是我們所希望看到的。但是

這是必須的過程,是地球的淨化,因為若不到一定關頭,你們人類則不會覺醒,地球上的暴力與

戰爭將一直存在。也惟有當你們懂得生命合一及愛的力量與重要性時,你們才能體會到我們一切

所為的重要意義。



http://news.cctv.com/world/20090427/105735.shtml



央視網消息(新聞30分):為了避免疫情進一步擴散,墨西哥政府26號呼籲民眾盡量呆在家中,減少外出次數,這一呼籲得到了墨西哥民眾的響應。當天,擁有兩千萬人口的墨西哥城上演「空城計」,商場、教堂、學校等公共場所繼續關閉,街道行人稀少。

    墨西哥政府已頒布一項特別政令,明確授權衛生部可以隔離感染豬流感的患者、檢查住戶和入境遊客。墨西哥城市長埃布拉德26號還宣佈關閉博物館、電影院等公共場所。他同時呼籲民眾待在家中,減少外出。

    儘管當天是週末,但昔日擁擠的墨西哥城街道如今幾乎空無一人。學校、餐館、公園等公共場所繼續關閉。原定於當天舉行的數百場音樂會、體育賽事、教堂集會等活動全部取消,以防大規模人員聚集導致疫情擴散。

    與冷清的街道形成對比,當地醫院則擁擠不堪。不少人一發燒就前來就診,擔心被感染。當地衛生部也敦促市民,一旦出現發熱、嗓子疼等疑似症狀應及時前往醫院接受治療。當地各大醫院和診所專門開設了流感病人隔離區。據介紹,絕大多數豬流感患者死亡就是因為錯過了最佳治療時間。



    不少墨西哥民眾也積極採取措施,預防感染豬流感病毒。



 未發燒就會傳染 疫情恐擴散全球 

 

 中時
更新日期:2009/04/27 02:59 張翠芬/台北報導



墨西哥與美國快速蔓延的新型豬流感,會不會成為全球性的疫情?感染專家表示,「豬流感流傳全球,絕對跑不掉!」幸虧科學醫學界對H1N1病毒有較多了解,加上台灣曾受過SARS洗禮,防疫動員力足以應付此次全球性的疫情,但仍須密切關注,不可掉以輕心。


 


國衛院感染症研究組張仲明教授指出,此次豬流感疫情短短幾天就在墨西哥、美國快速擴散,傳染速度之快超乎想像。和SARS病毒不同的是,人感染SARS病毒,在出現發燒症狀後才會傳染,但感染豬流感病毒,人還未發燒就開始有傳染力,因此較難防範,依照目前的發展,疫情擴及全球「絕對跑不掉!」


 


張仲明認為,此次疫情對世界各國將是重大的挑戰,怕的是,H1N1病毒經過多處流傳,出現了變種,造成抗藥性的問題,藥物和疫苗可能都無法有效地控制疫情。


 


曾參與禽流感疫苗研發的賴嘉君醫師表示,曾在一九一八年造成全世界四千萬人死亡的流感病毒就是H1N1,這種病毒原本是禽類和人不同的流感病毒,它傳染給豬,在豬體內組合變化而形成新的變種;此次的豬流感病毒是否又有新的變異,仍待觀察,但臨床上,它主要波及青壯年,除了一般流感症狀,有較嚴重的上吐下瀉,死亡率也比一般流感更高。


 


由於目前南半球開始進入冬天,正逢季節性流感的高峰期,賴嘉君憂心,豬流感若是向南蔓延,全世界疫情恐怕一發不可收拾,幸虧目前治療流感的藥物對豬流感仍有反應,但國內應加強防疫,提防境外移入感染。


 


豬流感流行,打流感疫苗能預防嗎?台大醫院小兒感染科主任黃立民表示:「來不及了」!因為流感疫苗最佳的保護是在接種之後的前三個月,保護力隨著時間慢慢下降,而且流感病毒年年變型,今年的流感疫苗不見得對豬流感有效。


 


此次流行的豬流感病毒是H1N1,H、N是病毒外殼兩種主要蛋白質,人類過去感染的大都是H1、2、3型,免疫力會累積,黃立民認為,此次病毒並沒有太大的變異,應該是小區域的流行,疫情值得密切注意,但民眾毋需過度恐慌。


 


黃立民建議,最近若要前往流行區,可以攜帶治療流感的藥物如「克流感」和「瑞樂沙」等,做預防性的用藥準備,另外,豬流感和流感一樣,主要都是透過飛沫傳染,所以出入公共場所時,戴口罩、勤洗手是最基本的自保之道。


類似SARS.禽流感 豬流感人傳人
華視 更新日期:2009/04/27 15:35



加拿大發現豬流感的養豬場撲殺五百頭豬
中廣 更新日期:"2009/05/10 08:35"

加拿大亞伯達省的一個養豬場,上星期出現人傳豬的流感病例,養豬場今天撲殺了五百頭流感豬,不過,這麼做的目的,不是因為擔心食品安全,而是養豬場豬口過剩,容納不下的緣故。

這家養豬場因為發現豬隻的流感病例,被隔離檢疫,運銷作業暫停,豬圈快要擠不下,不得已只好撲殺一部份豬隻,感染流感的病豬,就成為第一批被犧牲的。

農場裡剩餘的一千七百多頭豬,還要繼續隔離。


ps1:


《楞嚴經》 卷六 唐天竺沙門般剌蜜帝譯

奈何如來滅度

之後。食眾生肉名為釋子。汝等當知是食肉

人縱得心開似三摩地。皆大羅剎。報終必沈

生死苦海非佛弟子。如是之人相殺相吞相

食未已。云何是人得出三界。汝教世人修三

摩地次斷殺生。是名如來先佛世尊。第二決

定清淨明誨。是故阿難若不斷殺修禪定者。

譬如有人自塞其耳。高聲大叫求人不聞。此

等名為欲隱彌露。清淨比丘及諸菩薩。於岐

路行不踏生草。況以手拔。云何大悲取諸眾

生血肉充食。若諸比丘不服東方絲綿絹帛。

及是此土靴覆裘毳乳酪醍醐。如是比丘於

世真脫。酬還宿債不遊三界。

白話解釋:

無奈釋迦牟尼佛過世之後

吃眾生肉的人竟也自稱為佛家弟子

你們應該知道

這些吃肉的人縱使能有入定體驗

也都是大惡魔

業報來臨時

必定沉淪生死苦海

他們並非佛陀的弟子

這樣的人累世互相砍殺

彼此吞食而無法停止


那到底是哪些人能夠超出三界之外呢

你教導世人修禪定

其次要斷絕殺生

就稱您為如來先佛世尊

第二要能夠修得清淨明誨


所以阿難啊

若有人不願意斷殺業 

而妄想修禪定

就好像有人自己塞住耳朵高聲大叫

卻希望別人聽不到

這就像是掩耳盜鈴 欲蓋彌彰


清淨的比丘及諸位菩薩啊

行走於小路時 尚且不睬踏活生生的小草

更別說用手去拔取

為何有人嘴上說有大慈悲心

卻反而以眾生的血肉為食


若是眾比丘們不穿著東方的絲綿絹帛

而且不學本國人穿著皮靴毛皮衣 喝牛奶吃乳酪

這樣的人才能真正解脫

償還累世因果債 

不再重回三界內

ps2:

宿星人的訊息-人類有九次機會改變世界



第一個徵兆出現  一個新的疾病無情攻擊人類


這疾病無法治  死亡將是唯一解脫病痛的希望


死活山復活了 它們一致張開嘴巴噴發


污染區擴張 散佈在大地的脊


仇恨增加 充滿燥動 人們尋找代罪羔羊


產業下降 貿易關閉 失業人口增加


訊息被堵塞 官員們僅能提出表象的解決辦法


情況惡化 經濟崩潰 專家不再是專家


只要是好的合作方案 都被冠上不合法的名義


各國以冠冕堂皇的理由發動戰爭 並藉此佔據領導王座


戰爭如瘟疫般不斷地擴張




豬流感追蹤報導http://specials.mingpao.com/cfm/Main.cfm?SpecialsID=190



  • 留言者: cowperc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4-27 20:05:24
世衛高級專家福田敬二昨稱,當前的豬流感「甚有可能」變種成

「更危險」的品種。

http://specials.mingpao.com/cfm/Main.cfm?

SpecialsID=190

http://news.bbc.co.uk/chinese/trad/hi/newsid_80200

00/newsid_8020300/8020319.stm




  • 留言者: cowperc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4-27 22:03:51
蝴蝶效應 全球化使人類更易遭受災難傷害

更新日期:2009/04/27 21:12



(路透新加坡27日路透電)在全世界努力對付數十年來最嚴重的經濟

衰退以及可能出現的流感大流行的同時,越來越多研究顯示現代全球

經濟的複雜性,使我們較以往更易受到災難傷害。



這項金融危機始於美國一小部份抵押市場,但是幾個月內便演變成影

響地球幾乎每一個人的全球性危機。



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在2009年全球風險報

告中說:「這些事件發展的速度是空前的,它顯示緊密相連的全球化

對世界和其體系的影響。」



疾病也蔓延的較以往迅速。現代空中交通意味任何傳染病疫情可能在

幾天內擴散至全球。過去,這需要幾個月或幾年時間。



體系越複雜,越有效率,傳染病的擴散就越快、越廣泛。但是這項相

互依存絕非總是負面影響,世界經濟的複雜性意味風險可能更容易分

散,通常也更容易降低。



其中一個主要問題是所謂的「蝴蝶效應」,即在一個高度複雜的體

系,甚至一個小事件也會以高度不可預測的結果擴大和傳播。混沌理

論(Chaos theory)的先驅羅倫茲(Edward Lorenz)指出,蝴

蝶在世界一個角落拍動翅膀,可能在遠方形成龍捲風。



法國數學家和碎型幾何(Fractal Geometry)理論之父曼德布洛

特(Benoit Mandelbrot)將這項理論應用到市場,以顯示「不尋

常可變性」(WildVariability )是這個系統的本質。



網絡理論的一個主要發現是,複雜而相互聯繫的體系會在幾個節

(node)上自我組織,如果一個節點遭到衝擊,整個骨牌就會倒塌。



這就是次級房貸危機對全球主要投資銀行造成的傷害,具有這麼大毀

滅性衝擊的原因之一。



儘管全球供應鍊專業化帶來重大的效率優勢,卻也帶來了脆弱性。供

應鍊的一個主要節點遭到破壞,可能對整個體系造成戲劇性且不可預

測的混亂。



這也就是為什麼台灣1999年發生大地震後,全球半導體價格幾乎倍

增;而美國卡崔娜(Katrina)颶風也對全球市場造成巨大衝擊。



安全分析家也擔心,如果恐怖份子攻擊全球供應鍊的關鍵點,譬如主

要港口,甚至單一恐怖攻擊也可能造成重大衝擊。中央社(翻譯




  • 留言者: ffywarp2079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4-30 14:15:11
http://tw.myblog.yahoo.com/gfsbu-home/article?

mid=5911&prev=5912&next=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