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0, 2009

克里昂----龐大計劃

一個在1962年開始的事,導致我總覺得自己總是在禪定的出體的狀態,開車一些複雜的行為都不覺得是在作事,對周圍的磁場反應確一直在運作,物質世界的肉體不過是掛在那.     

 克里昂----龐大計劃

   

龐大計劃 



 



讓我講一下「龐大計劃」。這是一個五百萬年的計劃,你只在最後一部分參與。我想告訴你有關物理宇宙和一點點平衡的東西。我們已經說過,你是來自大中央源頭(譯註:原文是大中央太陽。由於太陽和源頭都無法全面正確地代表克里昂的意思,為了使前後一致,我沿用大中央源頭一詞)的天使——每一個聽眾和讀者。「天使」一詞並不精確,但它指出你身份的神聖。我們已經說過,地球是純粹的,你們每一個都來自大中央源頭。我們說過,我們把你們作為人類藏在有一個太陽的系統裡。那些記得此信息的人現在會意識到這些訊息都是提示。當我們說「我們藏著你」時,是什麼意思?提示?我們給你一個太陽。宇宙裡大部分的生命形式都是雙太陽。當你發現時就會知道為什麼。我們藏起你,是因為你有任務要做。



 



親愛的,宇宙——物理宇宙——並非大中央源頭所在的地方。大中央源頭代表了「家」。你我的家。這是某天我再次看到你的地方——某天我們會舉行盛大聚會的地方。我們會回顧,甚至是此時,今晚,並記得此房間裡的珍貴靈體。我們會說:「那是克里昂告訴我們,我們是誰以及為何在這裡的晚上。那是它迴蕩在我們心靈的晚上。」



 



物理宇宙,很像你的星球,必須得有平衡,此平衡以許多種能量顏色深淺表現出來。我們所說的能量顏色深淺是愛的不同的顏色深淺——象地球一樣。某些人稱某些深淺是負性能量,不是的。所有平衡都只不過是愛的顏色深淺。一些人曾經看過很可能在其它世界或其它星球的非人類的鬥爭,發生在遠離你世界之外的地方的不可思議和戲劇化的事件,幻想家們和直覺論者已經講過,並已經寫下來。那些其它實體傳承的故事,實際上多年來被斷斷續續地通靈。這是一個線索,你知道的。這是物理宇宙存在平衡的暗示。宇宙裡關於愛的不同顏色深淺存在著拉扯——正如地球一樣。那些通靈證明了它。



 



有另一個創造事件進行著,親愛的——120億光年之外的另一個「大爆炸」,它的確定時間是「當下」。它總是確定為當下。正如我們在通靈開始時指出,天文學家們看著的真的是另一個「大爆炸」的證據。這是另一個創造事件,宇宙另一部分正在產生過程中!它會被加入到你的宇宙裡,正如所有其它創造事件那樣。



 



數萬年前,你同意來到此星球並用二元性掩飾自己——擺正人類的能量,使你看不到真正的自己。它一直運行良好,因為它已經為你呈現一個平滑的沒有偏見的運動場,它在能量可能性裡是中立的。以下是挑戰,以下是測試:如果在此測試裡不受任何靈性干擾,親愛的,那麼地球上的能量會趨於何方?很可能你正在問:「為什麼?為什麼要經歷這個——這些千年?為什麼要來了又走了?為什麼要二元性?為什麼要奮鬥?為了什麼?」



 



一些人曾經問過克里昂:「我覺得自己的是神的小白鼠。我在自己的人生裡被拉來拉去。哦,我是一個善良有靈性的人,我會經歷我的奮鬥,我會面對自己的恐懼。我知道是我計劃了它,我會負責的,但我恨它。我不明白為什麼非得做這個。」



 



以下是我們以前已經告訴過你的,但從未像現在這樣與主題密切相關。讓我告訴你,我親愛的家人,我親愛的天使,來自大中央源頭坐在椅子上的人,閱讀此文的人,在細胞層次知道自己是誰的人:你不是那實驗。你不是那測試。能量才是測試。你是,穿著白大褂的人。因而,你是,做實驗的人,推動測試進行。



 



此創造事件的能量,距此120億光年,還沒完成。在那太空部分將會發展形成的物質誕生以及數億種生命形式仍未完成。漏了一些東西。那新宇宙會有什麼樣的靈性能量?那新宇宙會有哪種「愛的顏色深淺」?誰去決定?

   

   



   

2     克里昂----龐大計劃---現在幹嘛?測試結束了!

   



 



一些人會說:「嗯,就讓家人決定吧。家人代表了愛,而且是靈性協調的。我們的家人,按定義,是神!就把儘可能最高級的能量貼在那初生宇宙吧。使它高高振動!」



 



那難道不是有點偏心嗎?你瞧,家人在愛裡偏心!神不能做那決定。宇宙必須平衡,簡單地把高級的愛的能量貼到新生事件是偏心的決定。有些人問道:「你是說,有些事是神做不到的?」是的。神不會說謊。神不會恨。神不會做偏心的決定。



 



因而,實體們同意某個星球將會被中立地創建,用於指定的生命,而且被適當地藏起來,那麼來自大中央源頭的天使能夠居住在上面數以萬年,來完成一個靈性無偏的測試。他們會來到地球,並不得不被隱瞞自己的身份。他們的核心生物體部分,會被物理宇宙的其他生物給出,以協助平衡他們的靈性演化。他們會以人類的形式行走,以人類的形式死亡,然後重生——死亡然後重生。存在生命的快速周轉。那設計成可維持950年的生物身體,起先只能去到30年,隨著時間流逝,達到70或80年。人類DNA內的預編程靈性信息會製造死亡、疾病和老化。其中一生的殘餘會跟到下一生,產生測驗,被測試的能量要不可以解決此測驗,要不解決不了。解決測驗會產生額外的能量,改變星球的振動頻率。



 



測試結束被設定約在你的2012年,地球上某些古老種族的日曆終結,他們直觀地呈現了那信息。最後一次測評,加上測試結束,會在那個時候來到。大家一致同意。



 



其他實體發現了地球,儘管地球被很好地藏起來,但他們不被允許干擾。他們識別到人類靈性特點的偉大力量,雖然人類很莫名其妙地意識不到(二元性的緣故)。許多這些訪客們只能夠「接近」,逐個逐個地研究人類——但每一次都要得到人類的批准。他們會使用恐懼切斷人類的允諾,從而在潛意識層騙取人類的同意。一個無畏的人類無疑會說不,那些實體就得離開。他們關注靈性力量、選擇、改變的能力——所有這些他們都沒有。他們甚至嘗試與人類交配,以發現和捕獲它。所有一切都是在刺探,查明人類「內在天使」的本質。人類的隱藏力量阻止他們大規模降落。



 



以上描述的一切都真實地發生過。



 



以上描繪的都是在形容你。你做過一切。你真的是我們說的來自大中央源頭的家人。地球是測試場。只有一個。物理宇宙裡沒有其它類似的星球。這裡最終發生的事,親愛的,是應用到新創造事件的能量,120億光年之遙!當最後一次靈性日曆測評進行時,2012年的能量發生的事,是新宇宙的能量,還未被命名。你的能量會提供給那新宇宙——然後它會有一個鮮明特徵。它的上面有人類的印記——你的名字。你們許多人甚至最後會在那裡生活。



 



地球一直被稱為「唯一一個自由選擇的星球」,當然,那是比喻。是時候你要理解它的意思了:它意味著沒有其它星球——此物理宇宙裡沒有其它生命形式 ——擁有那能力,通過自己的意識和意圖,提升它的靈性屬性。其他人都不行!但你可以。其它生命為了靈性改變,需要一個進化過程,意圖沒有力量。那就是「自由選擇」的意思。你是唯一一個!那讓你感覺如何?歷史上,靈學家和學者都直覺地知道,地球是非常、非常與眾不同的。同意哥白尼觀點的伽利略,不得不站起來反對那種宗教狂熱,即整個宇宙圍繞地球轉的觀點,絕非偶然!唔,猜到什麼?象徵來說,的確如此!是這樣的!那就是你是誰。你是家人。



   

 

   



   

計劃差不多結束,你知道的。時間表正在結尾,發生著的事是你自己製造的一個奇蹟。這是為何你一次又一次地回來,又在這裡的原因。人類意識和世界事件並沒有如你所想那樣。根據千年以來連貫可能性的預言失敗了,這是由於你從1962年至今所做的事。哪種實體會「排著隊」到來,明知道,在預言的時間終結時,極可能與寶貴的地球家人一起被可怕毀滅?誰會做那樣的事?你。你不會漏過工作的最後一章。代表著神的思維的不可測智慧,你再次在這裡,親愛的家人,見證某些沒有家人能夠預測到的事件。



 



已建立起的能量,有可能放置到創建中的新宇宙,是一種非常高級的愛的顏色——非常高級。我們帷幕這邊的你的家人是偏心的。因為,你的家人,正在慶祝你完成的事。你的家人同樣排著隊——等你回來!



 



未來:現在幹嘛?測試結束了。 



 



有些人已經問:「既然現在沒有地球終結,測試也差不多結束,我們會在2012年人間蒸發嗎?現在怎麼辦?」



 



我想告訴你,正在此星球和正來到此星球的人類種類。這會有助你理解你的未來。



 



……



 



這裡的幾乎所有人,包括讀者,是我們稱為「A型」的人類,沒有更好的定義了。你代表了出生在舊能量裡的生物體。你已經歷盡數千年,帶著一直以來的 DNA和靈性屬性。然而,現在你的可能性裡有一個改變。由於你的行為,通過11:11的批准,如今有一個新禮物送給你。作為來自舊能量的「A型」人類,你已經獲得超越原有印記並移到一個新細胞振動層次的能力。工具在此,純粹意圖是鑰匙。下一步,有些人已經發現,與我們稱為「宇宙格子」能量的連接,因為這是超越出生能量的方法。它是強大的,是時候使用它。



 



細胞正通過新能量裡出現的科學重新喚醒。你的生物體正以適合的方式被重新喚醒,帶著你的批准。換句話說,那些此房間裡的人,讀者,通過研究和意圖而有能力,找出活得更久的方法,進入提升狀態,丟掉恐懼,並發現從不知道的生命激丨+情。你已經同意,拿走人生裡的舊合同教訓——在似乎不可能和平的事物上和平,活出比曾經想像都大大不一樣的人生。那正是給你的。



 



如果你會人間蒸發,你認為這種事會發生嗎?



 



地球將接受一份新任務。就像你物理宇宙裡的數百萬種生命形式,此星球將終於加入其他星球。可能性極大,我現在談到的是一個沒有立即著手的新計劃,但你有能力接近它。此新計劃最終帶你進入某種能量,即我們說的「新耶路撒冷」。這是你們一些人自始自終等待的,而且穩操勝券。同樣是時候,你終於與其他生命形式進行「官方」會面。



 



你有困難的部分,親愛的。你是「老守衛」。你不得不改變生物體而與新能量相一致。你不得不為自己做一些事,而新兒童不需要。那就是為何我們給你此信息的其它四部分,等到現在才給你第五部分。新兒童代表了純「靛藍」狀態的人類,出生於1987年後。他們帶著你從來都沒有的才能而來,雖然現階段看上去他們不適應環境,但隨著時間推移,你會曉得誰才不適應。當他們的人數比你們多時,顯而易見,除非你已經改變,否則怪人就是你。



 



靛藍兒童帶著你從未有的純粹而來。這是你從未有過的靈性表層,其原因是,他們被允許事先提升自己。還記得那些在11:11事件裡,同意他們的部落和國家被大量死亡訪問和蹂躪的人們嗎?你知道他們是誰?他們是靛藍兒童!他們已經快速「轉身」,馬上又參與靈性演化。他們是家人!直直地看進他們的眼睛。你知道他們經歷了什麼嗎?這些都是老靈魂。留意他們。長到6歲之前,其中一些會告訴你他們曾經是誰。那是當他們到達時,有多麼清晰的狀態。我們稱他們靚藍兒童。「B型」。



 



哈,前方還有另一種類型的人類——「C型」。你真的認為靈性進化就此停止嗎?這仍然是唯一一個自由選擇的星球。此星球具有自我靈性提升的能力,那只是開始。第一測試結束;現在地球正進入一個新角色,真正具有改變其所在宇宙部分的能力!在2012年,你開始見到下一代人類——那就是,靚藍兒童的孩子,那就是真正開始的時候。那是真實的人類靈性進化被實實在在清清楚楚看到的時候。這些孩子的孩子,跟他們的父母相比甚至也大不相同。他們代表了靈性進化的一代,具有能力和可能完全改變地球——我們馬上會命名他們。我們稱他們「和平締造者」——擁有你真實可見的DNA改變!

   

   



   

並非所有人都是靈性巨人。不會。這是,仍是,自由選擇的星球,和更少二元形式的人類。然而,這些兒童,有創造和平星球的趨勢——也具有實現它的智慧和自我價值。



 



那就是你前面的可能,親愛的,如果你選擇的話。當你聆聽和閱讀此文時,坐在家人面前。這一直是珍貴的家人與家人的對話,而我們正在洗滌你的雙腳。一些人可能問:「那五百萬年的測試值得嗎?我們快到終點了。它值得嗎?」



 



是的。



 



當我們開始此系列時,每一個曾經活著的人類現在都再次活著。正在加入你們的其他人,從家人裡,從大中央源頭裡,從物理宇宙其它部分裡挑選出來。一些人帶著其它地方來的令人驚訝的星星業力,但如今是人類,整段時間內都在這。那就是我們如此愛你的原因。



 



其中一些初始萬物的老守衛,不會回來。許多人過完這一世後就完成任務了,我們會張大雙臂歡迎你,因為我們想念你!這意味著,這是你在地球的最後一生——有些人知道。(譯註:你在說我嗎?)其他的許多人,非利穆里亞人,會真的回來,因為他們的挑戰,正如你以前那樣,如今是創造一個新地球。



 



現在你自己能做什麼?該是時候,你在意識層裡完全理解自己的身份。今晚你可以做的第一件事,一個人的時候,照照鏡子。我挑戰你對著鏡子說一些話,三次。我希望你看著自己的眼睛。站得筆直,說:「我是,我所是。」很可能那個時候,當你的生物體通過空氣聽到自己的聲音這樣說時,在你的眼睛裡看到這樣時,更容易承認:比你想像有更多的你。(譯註:很好玩的經驗,的確有這種感覺,有很多個我。)



 



當離開這所謂地球的地方時,每一個家人都收到一個「能量條」。這是在你的密度給你的一條綵帶。無論你去到宇宙哪裡,其它實體都認識到,你曾是星球地球偉大能量實驗的一部分——此測試如今差不多要結束。那就是為什麼,現在的人類有那麼多恐懼,因為在細胞層,人類知道測試的結束近在咫尺。



 



那些沒有聽到此訊息的人有福了,儘管他們害怕即將到來的結束,那結束不會按時間表發生,但他們將到從那些興高采烈的人那裡接收到增多的知識。許多人會轉向你問為什麼。現在你知道了。



 



歡慶那測試結束吧!



 



慶祝那新宇宙吧,它的能量是人類的!



 



這是困難的部分,我們收集起盛裝快樂淚水的碗,並開始離開此地。你最終都允許此信息傳遞給你。還懷疑為何我們如此興奮嗎?這是你計劃得如此周密的大規模項目的結束。有些人會從椅子上站起來,不相信。沒關係。真相始終是真相,不管接受與否。有些人只有回到「家」時才記起來。有些人現在就知道。有些人會戲劇性地改變自己。我們慶祝各種各樣的治療,開始於你接收此深情的時間。



 



我正對我私人永遠都認識的家人說話。我們無始也無終。你們每一個在時間的雙方向上都是永恆的——像一個圓圈,正如「當下」。我們全部都是永恆的。我們都是家人。



 



隨行人員正慢慢從此地退去。那些為了此刻一直擁抱你的實體開始從帷幕的裂縫回去,那裂縫因你要坐要聽要讀的意圖而打開。但愛仍停留。它留在你的心裡,只要你打算讓它停留。請記住,指導靈因愛、純粹意圖而被激活。事實上,你從不孤單,你不需要參加某個克里昂會議或聽到某個克里昂訊息,才能感覺到可愛家人的能量。它永遠在你體內。我們知道你經歷著什麼,我們知道你的名字,每一個——因為你是我們的家人。



 



那麼,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出去仰望天上的星星。他們是你的。



 



地球上的生命的意義是:你們一起整理、執行並度過的一個構思。你合適地、成功地、負責任地履行。現在是某些家人回家的時候了。



 



我想告訴你:當你回來時,我會在那裡。



 



我會在那裡。



 



克里昂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0-16 14:31:10
98年10月17日(星期六)下午2時於國家圖書館國際會議廳舉辦〈微妙的平衡──真相〉(A

Delicate Balance-The Truth)影展及座談會,歡迎各界踴躍參加!官網

http://taiwanadb.pixnet.net/blog主辦單位:國家圖書館 協辦單位:中研院物理研究所

地點:國家圖書館‧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中山南路二十號)

英國牛津大學醫學博士 陳惟華醫師,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研究所醫學博士 陳俊傑醫師,中研院物研所

研究員 周家復教授,國家圖書館館長 顧敏,立法委員 林鴻池,屆時將出席與會,讓我們一起攜手拯

救地球。

星期日, 9月 06, 2009

彌勒佛和基督教的救世主彌賽亞是同一個人

彌勒佛和基督教的救世主彌賽亞是同一個人

   

著名的國學大師、佛學家、翻譯家季羨林以九十八歲的高齡逝世,引起了國內外人士的高度關注,季羨林大師和其徒弟錢文忠教授的一個重要貢獻就是發現了佛家與基督教之間的聯繫,那就是「佛家的未來佛彌勒佛和基督教的救世主彌賽亞是同一個人」。

   我們漢語當中彌勒這個詞語從何而來?這實際上蘊含著人類文明世界一個大謎。

彌勒和彌賽亞

彌勒是音譯,不是意譯。彌勒作為一個曾為古代文明世界所普遍信仰的人物形象,他最早的基本含義是兩個:朋友,和平。這都跟太陽有關,彌勒是類似歐洲太陽神神話傳說中阿波羅這樣的神。雖然我們普遍認為彌勒信仰源於印度,但實際上,它是古代包括希臘羅馬在內的所有文明世界裡所共同接受的一個信仰,因而也是佛教當中的國際性極強的一個信仰分支。

彌勒和彌賽亞的關係緊密。在公元前一千年左右,包括西亞、北非、小亞細亞、兩河流域、埃及在內的廣大地區流行著一種未來救世主的信仰,當時人們普遍相信,有這樣一個神給人無窮的希望,它在未來會許諾、保證給你一種幸福。這種信仰就是基督教聖經《舊約》當中彌賽亞的信仰。

據季羨林大師和其徒弟錢文忠考證,早期佛經的原本大多是「胡本」,是用中亞和古代新疆的語言文字寫就的,並不是規範的梵文。因此,「彌勒」很可能是從吐火羅語的metrak翻譯過來的,這個字和梵文的maitri(慈悲,慈愛)有關.

而西方等待的神叫「彌賽亞」,英譯文Messiah,是從希伯來文Masiah(有時寫為mashiach)翻過來的。Maitri和Masiah二者音近,莫非東西方等待的是同一個神?

吐火羅語中的彌勒就是希伯來語當中的彌賽亞,同一個詞,只不過在西方要讀彌賽亞,而在我們這邊就念彌勒,這樣類似的情況在人類文明史上很多見。



公元前1000年 左右開始盛行的彌勒信仰,實際上就是匯聚了當時文明世界所有善良美好的東西。彌勒的幾種精神內涵:一是慈悲,所以彌勒也叫慈氏,是慈氏菩薩,這個取的是意譯;二是光明;三是希望。所以彌勒信仰從一開始就是人類整個文明世界的一個優秀文化凝聚體,在佛教當中找不到除此之外的第二個菩薩或者佛具有如此廣闊而深 厚的國際文化背景。

還有一個比較大的誤區,就是人們認為彌勒菩薩只在大乘佛教才有。他們認為小乘佛教是沒有菩薩的,小乘只有羅漢,菩薩是大乘佛教一個特殊的佛教思想。但實際上,彌勒信仰牽扯到整個一部佛教文化史。小乘佛教裡就有彌勒,大乘佛教裡當然有彌勒,在密宗佛教裡面也有彌勒。在巴利文的最早的經典當中,就已經有關於彌勒佛的大量記載。

從小乘到大乘,彌勒佛逐漸地豐滿和發展起來,實際上彌勒佛在佛教發展史上大概跟觀世音的信仰一樣,基本上是處在小乘和大乘轉變的關鍵,他的成佛像征著佛教進入大乘階段。可以說,彌勒佛吸取了當時文明世界,包括印度在內所有關於希望、未來、友誼、和平、光明這樣的多種含義,通過中亞傳入中國內地。傳入後,它馬 上就在中國文化中擁有了自己非常特殊的生命。

彌勒和彌賽亞的相似之處

佛經與聖經都提到類在末劫時期會有救世主降世拯救眾生。佛經認為末法時期會有未來佛彌勒下世救渡眾生,而聖經認為末劫來臨之時,會有彌賽亞降世拯救眾生。《聖經》《以賽亞書》(43:11)中卻又有這樣的句子:「惟有我耶和華,除我以外沒有救主。」這裡提到的耶和華就是指彌賽亞。如果佛經與聖經是可信的,那麼怎麼會出現兩個救世主呢?除非佛經中的彌勒就是聖經中的彌賽亞,否則佛經與聖經的說法不是矛盾了嗎?



    經過比較發現佛經中提到的彌勒與聖經所寫的彌賽亞確有不少相同之,下面將一一列出,並願意與喜歡探討真理的朋友共同分享,誠望有提出切實有據的異議。



   

2     彌勒佛和基督教的救世主彌賽亞是同一個人

   

    彌賽亞即Messiah,是天的主神,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彌勒佛是梵文Maitreya的音譯,彌勒是姓,譯作慈氏,他的名字是阿逸多,譯作無能勝,乃眾王之王、眾王之尊。



    2.彌賽亞、彌勒的出現都有輪相伴,輪的形狀相似



    在唐三法師義淨奉制譯《佛說彌勒下生 佛經》中有「 俗作輪王,出家正覺」、「說法度眾生,令離諸煩惱」等句;《長阿含經》卷十八:「轉輪聖王出世……其時金輪寶忽現在前,輪有千輻,光具足,天匠所造。輪徑丈四,王召四兵此金輪寶,隨所願求向東,輪寶即向東轉,轉輪王率四兵隨之,金輪寶前有四神引導,輪寶止時王駕亦止。時東方諸小王見大王至,皆捧珍寶以示歸 順。余南、西、北三方亦如是。」



    在《聖經》《以西結書》(1:15-21)寫著:「我正觀看活物的時候,見活物的臉旁,各有一輪在地。輪的形狀和顏好像蒼玉。四輪都是一個樣式,形狀和作法好像輪中套輪。輪行走的時候,向四方都能直行,並不掉轉。至於輪輞,高而可畏;四個輪輞周圍滿有眼睛。活物行走,輪也在旁邊行走;活物從地升,輪也都升;靈往哪裡去,活物就往那裡去;活物 升,輪也在活物旁邊升,因為活物的靈在輪中。那些行走,這些也行走;那些站住,這些也站住。那些從地 升,輪也在旁邊 升,因為活物的靈在輪中。」



    由此我們知道不論佛經還是聖經,一致描寫了這樣的景,即隨著救主的出現都伴有輪。並且輪也多有類似:一個是四個兵相隨,有四神引導;另一個是四個輪輞,四活物引導輪輞,活物的靈在輪中。一個是「輪徑丈四」;另一個是「至於輪輞,高而可畏」。一 個是「隨所願求向東,輪寶即向東轉」「輪寶止時王駕亦止」;另一個是「那些行走,這些也行走;那些站住,這些也站住」。



    3.彌賽亞、彌勒降世救人的最初階段都不被人認識



    世傳佈袋和尚為彌勒化,他在後樑貞明二年(916年)三月三 ,示寂於奉化岳林寺東廡下石凳 ,留有辭世偈,「彌勒真彌勒,分千百億,時時示時人,時自不識」。



    《聖經》《約翰福音》(1:10-11):「他在世界,世界也是藉著他造的,世界卻不認識他。他到自己的地方來,自己的倒不接待他。」 《聖經》《路加福音》(17:24-25):「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



    布袋和尚的辭世偈告訴我們,彌勒降世救人時,儘管他不斷告知我們他是救主,可是世人卻少有人識;而聖經中救主降世救人時,他的光要瞬間照亮世界,如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可是世人卻並不認為他是救主,並且他要先受許多苦,遭到世人棄絕。由此我們知道,彌勒與彌賽亞拯救眾生時起 都不被人 認識。

    《長阿含經》卷十八:「轉輪聖王出世……時東方諸小王見大王至,皆捧珍寶以示歸順。余南、西、北三方亦如是。」



    《聖經》《啟示錄》(7:9-10):「此後,我觀看,見有許多的人,沒有人能數過來,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 穿白衣,手拿棕樹枝,大聲喊著說:『願救恩歸與坐在寶座我們的神,也歸與羔羊。』」



    儘管不被人識,然而最後人卻都要歸向神,這些 人來自各方、各國、各族、名民。在這點,佛經與聖經的描寫也是一致的。



    5.然後要迎來新天新地



    佛經與聖經都描寫了救主降世拯救眾生之後,我們會迎來新天新地。



    《彌勒下生經》:「 國土咸富盛,無罰無災厄;彼諸男女等,皆由善業生。地無諸棘剌,唯生青草,履踐隨足,喻若睹羅綿。自然出香稻,美味皆充足。諸樹生衣服,眾彩共莊嚴;樹高三拘舍,花果常充實。時彼國中人,皆壽八萬歲,無有諸疾苦,離惱常安樂」。



    《聖經》《以賽亞書》(65:19-20):「其中必不再聽見哭泣的聲音和哀號的聲音。其中必沒有數夭亡的嬰孩,也沒有壽數不滿的老者;因為百歲死的仍算孩童,有百歲死的罪人算被咒詛。」《以賽亞書》(65:23-25):「他們必不徒然勞碌, 所生產的,也不遭災害,因為都是蒙耶和華賜福的後裔,他們的子孫也是如此。他們尚未求告,我就應允;正說話的時候,我就垂聽。豺狼必與羊羔同食,獅子必吃草與牛羊一樣,塵土必作蛇的食物。在我聖山的遍,這一切都不傷、不害物。這是耶和華說的。」《聖經》《啟示錄》22:2這樣描寫新天新地:「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果子(註:「樣」或作 「回」),每月都結果子,樹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佛經與聖經對新天新地的描寫都提到進入新天新地的人長壽,常安樂,無罰無災,花果充實,美味充足,物與物之間極為和諧,沒有爭鬥。



    彌勒就是彌賽亞?以上所列僅是偶然的巧合?這實在是一個嚴肅的值得深思的問題!

 

復活節在西方叫「Easter」,其真正的含義是「東方人」,那是否就是上帝在啟示人們,神再來時將在「東方(East)」的國度「復活」?

東、西方人苦苦等待神的回來,很可能是同一個人,倘若如此,這場涉及整個人類的大救度將超越一切人類的文化與宗教,是神在兌現自己的承諾。

  • 留言者: 鄉民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9-08 15:20:55
雖然版主發自內心的相信某個人就是救世主



不過在世界眾生被拯救提升之前 如何被稱為救世主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9-10 15:33:27
因為意見太多,需要有智慧的人來決定




  • 留言者: 路人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1-14 03:58:24
您好,因緣際會下來到貴站,閱讀了許多通靈的訊息(很感謝您的分享)

想推薦您可以參考看看「宇宙靈魂學」一書~也許您會有興趣~^^



ps.因書本身有能量,閱讀的同時會有洗滌作用,若出現短暫身體不適(如打嗝..咳嗽..頭暈...胸悶..等

等),屬於正常現象(排毒),不用見怪...




  • 留言者: firetiger99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9-11 18:26:10
我看你的救世主論

到底有幾個救世主是4個還是五個

還有一個救世主還會侵略別人

救世主應該是救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