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4, 2007

真的有外星人


沒想到看完視訊,晚上睡覺進可以和他溝通,他像小孩一樣愛玩,對地球很多事覺得好奇,奇實進入光子帶以後,會有很多高等外星都很容易來到地球,我們這麼低等的人類進入高等外星族比較難,人類要珍惜這樣的機會


新時代還有很多情況會發生,最近站長發覺負面情緒慢慢消失,因為全體提昇的關係,我們將不再有仇恨,抱負,佔有,因恐懼而慘生的自我保護,將來我想這些情況發生,一些因為這些負面情緒產生的法令也將不再存在,大家將不再因為勝利而快樂,而是以大家的快樂為快樂,以前地球因為喜歡勝利,所以才有戰爭,今天你贏明天他贏,因為全體提昇我們的思維方式會不知不覺中改變,喜歡動物與萬物不再欺侮落者,而是喜歡幫助周圍的人,將來的人會以大家的勝利為勝利,同一體的的自由與快樂,大家都改善後政府體制也會適合大家的體制TV


07月19日武進工廠電子眼拍下不明發光體(視頻)
  江蘇衛視《1860新聞眼》7月18日播出「武進洛陽鎮發現不明發光物體」,以上是視頻內容。
在上海舉行的UFO科學論壇上,與會者觀看洛陽「發光體」視頻片斷。
  本報7月18日刊登《武進洛陽驚現會「走」的發光體》一文後,引起市民廣泛關注,熱心讀者紛紛來電說出自己的看法,更多讀
者希望瞭解「不明物體」的真相。為此,在獲悉7月20日上海將舉行全國首屆「UFO科學論壇」,國內外一批知名UFO研究學者與會的消息後,7月20日當天,本報記者和歐凱公司負責人第一時間趕赴上海,在科學論壇上播放了視頻片斷,「發光體」成為本次論壇公佈的唯一近距離目擊「UFO」的珍貴資料。
 歐凱公司負責人告訴記者,繼7月17日凌晨「發光體」首次出現後,18、19、20日晚間或凌晨,這個神秘的光球每天都會出現,並「遊走」在工廠的各個角落,19日晚至20日凌晨更是連續出現了5次,從監控錄像看,每次出現十秒鐘左右,有時在保安頭頂上,有時又圍著監控攝像頭不斷跳動,形狀像「五指山」,大小和籃球差不多。令人奇怪的是,整個過程中,守候「伏擊」的多名保安始終沒能看見發光的移動物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