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8, 2013

如果不調整生態和生命觀念更大的毀滅只在眼前



我們所知道的看到美景看起來很和諧,但是不知道這些動植物之間他們只是進行上帝的工作,就是繁殖與競爭,大部份的印地安人,也尊行祖靈的教育.與類似的族相殺,小孩在深林中過濾成長,老人在深林中等死,死掉的肉體變成肥料被植物吸收,印度薄迦梵歌主軸也是鼓勵一場相殺的戰爭後來靈魂都到天堂在地球只留下屍體,聖經中的上帝也是每天指導戰爭,有些人認為上帝其實是戰神,祖先難到好戰且無知,還是有我們現代人類還沒了解的智慧,如今人類過度繁殖的結果,對生態嚴重的破壞,
英国牛津大学一名生化专家王文博士表示,中国集中出现大规模死猪,有可能是污染造成的。

“大陆官方说是冻死的,这个不成立的,要不就是猪瘟,要不就是空气污染,才造成大规模死亡。”
王博士表示,和其他大型牲畜比较起来,猪体内细菌和病毒较多,而且猪的基因和人类极为接近,在猪身上发生突变的病毒很容易传染给人,因此也是人类新型传染病的主要原因。她介绍说,因此很多科学家认为,新型病毒多发源于东南亚和中国的南方。


“流行的病毒比如流感,多是通过鸟类到猪,然后突变传给人。中国南方猪、家禽和人混居,接触的机会特别多。所以一般新的流感病毒,比如禽流感什么的,大部分来源于东南亚洲。”

中国是世界上养猪数量最大的国家,每年生猪出栏数约七亿头,占全球一半左右。猪肉是中国人最重要的肉制食品。一般中国养猪场死猪的比例为百分之三,等于每年中国需要处理两千一百万头死猪。王博士表示,中国东南部气温湿热,容易造成病毒突变,而当地人口密集,土地缺乏,一旦发生猪瘟,死猪如何处理关系到中国近一半人口的健康安全,中国当局应有完善应对措施.
人老了現代的西醫也只是保命不保健康,人類插管而活,使用大量的資源來維持生命,痛又必須花大錢買止痛藥,對人類很容易重植的大麻(植物大麻漂白亚麻纤维)是一种大麻科草本植物,一般常用于医用麻醉辅助,其中所含有的四氢大麻醇(简称THC)会让使用者产生欣快的感觉(可以无故的长时间保持愉快兴奋的感觉),很多人都觉得大麻只不过是一种普通的叶子制品不会想毒品一样让人上瘾,被禁止,在大地生長的無害止痛藥被盡換上貴又對身體重傷害的止痛藥.人類生不能生死不能死都變成藥罐子成為商品的一環.

人類的以人為本的思考模式,不相信靈魂之說所以對生命的定義只剩下物質肉體的存活,不敬天不尊重天地萬物的發展,現在的人類遲早要被大地反撲.所以最近很多細菌病毒出現,戰爭之聲不斷,所以真正的和平如果沒有尊重環境,只靠條約是無法達到真正的和平,人類如果不調整生態和生命觀念更大的毀滅只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