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3, 2011

克里昂訊息---大蛻變的時間安排

克里昂訊息---大蜕變的時間安排

西班牙馬德裏,2009321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克昂。有些來這裏的人認為會看到一些不尋常的有某種特殊意義的事件。他們不明白的是,他們看到的是真正的自己。因為,如果你對這些訊息開放心靈,就會看到家人。也許,你感覺孤單,永不明白神靈知道你的名字?神靈正神期待你在這裏。有些人用與衆不同的方法接近神。他們認為自己是分離和孤獨的。他們來到類似這様的地方,在這裏呼唤上帝,因為他們突然意識到可以這様做。現在,在這個會議上,當大門敞開時,也有些人會説:“門開着。現在我可以

這不是一個你進來為某些特殊事物作備的地方。正相反,這是一個我們知道你是誰的地方。[這是指現場的與會者。]這裏的特能量是我們和你。你是否曾懷疑是誰來見誰?你有否想過片刻,有一個家族正等着你承認?我有消息告訴你:這對克昂是常識,而對你是20年的消息了。你從不孤單。從不孤單!這是一個不同你被教導的模式,是不是?有一群隨行人員在這裏,而且已經一整天在這裏了。你從早上坐下來時他們就已經在這裏。你能感受到他嗎?不是我帶他來的,你知道嗎?是你們每一個人。你的參與帶上了他。

你是否知道天使能量會響應喜悦?你是否知道神非讓你來此星球受罪?正相反,我們期待着你頓悟的那不可思議的一刻,認識到你在這裏的原因。你是計劃的一部分,知道嗎?你是神的一個片段,知道嗎?你是否知道你是永恒的?你不僅僅是某個人類。你是宇宙的一個片段。當完成此人類部分後,你將進入下一個下一個又下一個。你和我看着這個星球建立。你很難相信,老靈魂,但你的確看着地球正在形成,并在一定程度上知道你會在這裏——甚至知道今天,甚至知道坐在這裏。



教學開始

今晚我要告訴你一些東西。我打算給你一個理論列表,但這是特的。今晚我要為你概述大蜕變的時間進度。我在全部的愛中向你透露這個信息,作為那近在咫尺的轉變系統的一部分。

你也許認為這轉變没有組織安排?總是有一個計劃的,一個你已經制定并付諸實施的計劃。這不是你為自己制定的綫性計劃,而是一個放在性表面之上的量子計劃。這種説法讓你可以更好地理解,但事實是,此計劃的所有部分或一部分都可以同時執行。因此,今晚我們告訴你其綫性,這様你就可以更好地了解發生了的事,以及正在發生的事。

20年前,我開始逐項指出此轉變中要留意的事。你不可能没有計劃就期待某事,這些事還是動態的。那是説,它能够隨着你的綫性能量移動。這是一個内有量子性的計劃——那是指,計劃的片段和部分總是在進行,而列表能够改變其順序。它很難解釋,但這是一個能量計劃,此計劃的整體被稱為大蜕變。你也已經從人那裏聽説過,在克1989年來到地球之前它實際上就開始了。但會錯意,以為那是我來這裏的原因。

我要告訴你轉變的三個階段。它們是:(1)已經完成的,(2)你現在正在做的,以及(3)你面前的是什麽。當我告訴你時,我希望你感到興奮,因為已經有這麽多的事件發生!這增加了此信息的可信度,因為你可以看到我告訴你會出現的事件真的發生。然後,你可以發現我要告訴你的都是可能性,并最終對此一切感到放心,對未來的發展前景充滿興奮。

許多人認為這些東西都是隨機的,而且現在正在一個混亂失控的世界裏發生。有些人看着新聞雙手緊擰。“我們在不幸中,”你説。然而,如果你仔細看看克昂的作品,就會發現我們曾説過要發生的事都已經發生。這轉變不是神的計劃。這是你自己决策的東西,也是你親身參與的東西。所以我打算逐項説明。放輕吧,你是處在某些將改變人類未來的事件之轉變有三個階段。3是最强大的數字之一。它被用在你星球上大多數信仰體系的靈性上。它代表着“催化劑”能量。催化劑是指,促進其周圍其它事物改變而自身不受影響的能量。不受影響的能量正是神的愛,不會改變。它周圍正在變化的事物是人類意識和一個正轉變的地球。


第一階段

大蜕變始1987年的和諧匯聚。那轉變的第一部分在1999年結束。重要的是:你明白這第一部分的轉變包括星系對齊。因為真正的星系對齊能量始轉變的第一階段。正如我的夥伴指出,此天文排列并非在2012年到來。它早已在這裏。這不是玄之又玄的信息,而是一些天文學家將可以用望遠鏡和計算機核實的信息。古人們用盡全力給出了一個很好的估算。但把2012日期用星系對齊是不正確的。

在座有些人知道我的意思。這過去的20年對你是非凡的,不是嗎?看看已發生的事件,已有的覺醒和變化……没有任何預言預示過它們。那些今天在講台的人,20年前對靈性事物不感興趣。噢,他們可能一直是追求者,但没有核心,没有集中,没有目標。這包括在你面前通靈的人[李卡羅爾],和在我之前通靈的人[Geoff Hoppe-Tobias]20年前,他們都是分開而且不認識對方,没有任何靈性目的。他們完全不知道克昂或TOBIAS是什麽。一點概念也没有。他們當時的生活是職業人仕,到了一個原本不會開始其它激情的年紀。但他們做到了,正好與大蜕變一致。

請記住,没有命定預言這様的東西。神不能告訴你會發生什麽事,因為在這個星球上,人類負責。“如果是那様,克昂,那你怎麽能告訴我們有計劃?”這是因為我所説的這些東西,都我們面前的可能性,由人類意識産生。因此,我所給你的是某些我們讀出意識潜能的東西。它們不是預測,而是你按目前意識能量行事而將完成的潜在能量。許多事已在這20年發生,這些都是轉變的組成部分。以下是1987年至1999年的計劃——我們告訴過你下面的事情會發生:

請記住,我現在對你講的是歷史。但當我在1989年告訴你時,這是你的未來。

1.手頭上的第一件事是移動磁力栅格。那就是我來這裏的原因。栅格團隊在1989年來到,2002年離開,栅格移動的原因我已經告訴過你,用了20年詳細説明。這是為了建立一個改變你DNA的矩陣。這的的確確實發生了,栅格的磁場在那段時間大大移動,它已經與你DNA分子磁場交叉。這種重叠傳遞了信息、能量和新的量子化給你的DNADNA在量子上一直為此准備着。

2.第二個在第一階段的項目是避免世界末日的能量。現在,那些認為没事發生的人們,其實有一件大事發生了:這個星球在那個時候轉移進入另一個能量。此星球上其中一個最大的政治制度崩潰且没有復原,它被稱為蘇聯。我們再對你説一遍:諾查丹瑪斯的四行詩没有預測此事,它應該告訴你的。此事極大地改變了未來,但還没有先知命名它。某事發生了,它跟你聽説的一切都不一致。這一事件改變了一個潜在戰争的未來,它變成絶不發生。世界末日的情况根本不會發生。回顧一下你的預言,它很明顯地表示有世界末日。

你開始建設我們稱之為水晶栅格的東西。它已成為此星球的一個互聯次元的實時栅格變化。我們之前已解釋過,所以現在不是詳細説明的時候。但是,這玄妙的量子栅格允許你現今擁有的意識轉變,能實時地應用到地球上。舊系統是要你死了之後才去“創造之穴”,然後所有事才可應用在水晶上。然而,現在你可以活着的時候在量子層就這様做。

玄而又玄上,最大和最深刻的能量之一是業力。古人知之講之教之。佛教徒知道,印度教徒知道。該系統運作着,如今仍在位。但你在新能量裏不再需要它,我們20年前就講過,你可以使你帶來的所有業力失效。你有聽嗎?這是克昂的一個老教導,但有些人還需要聽一遍。没有要你來受罪的計劃。一個也没有。我再問一次,你聽到了嗎?因為有些人仍然卡在凹槽中,認為圍繞你的人生戲劇是你來這裏要體驗的。不是的!你來這裏是為了使之無效的,為了新能量而成為一座燈塔!

大蜕變是使業力特性無效化覺醒的一部分。我在克昂的第一本書裏就告訴你,你可以完全離開此業力能量。“那麽,我們為何而來?”再説一次,你來是改變這個星球,你做到了!你來這裏傳播光,你做到了!我停留在這點上,是因為這非常重要,你要再一次聽到它。你身上没有任何圖章説明必須要完成這個那個。我們甚至告訴你,一個占星術的轉變正在進行。必須的,因為那些認為占星術周期是静態且永恒的人們,忘記了是什麽在根本上創造了此系統。

占星術是此星球上最古老的科學,星球被磁力和重力所驅動——磁力和重力改變行星圍繞太陽旋轉的位置,提供能量給某個磁力和重力系統,此系統然後再通過太陽的日冕[太陽第的引力支點]傳給你。然後,它與地球磁力栅格重叠,再然後與你DNA的特性重叠。因而,當你只是改變其中一個特性時,占星術的計算和組成突然間也隨之改變。

當你在第一階段移動星球磁栅時,人類的占星圖也略有移動。占星圖裏一共有三度要重新分配。這不是占星圖裏的一個三度變化,而是指各宫在總共三度的範圍内重塑自己……可能在某一宫裏是半度,在另一宫和另一宫裏半度變化。有些宫變大了,有些變小了。所以,如果你是這裏的一位占星家并想知道更多,那麽你得要做一些功課。采用對比圖,看看現在有什麽事實際在生活裏發生,却跟舊的占星圖顯示的相反。用時間和努力解决這個問題,這様你就可以實際上實時發現能量是什麽様,相比于它們應該是什麽。此結果應當會重新塑造宫位。特留意木星和受木星影響的宫位。這是新能量的一個主要參與者。

第一階段的最後一個要點:氣候變化。我們20年説過這件事。我們説,地球上有些曾經生産糧食的地方不再出産作物。我們説,某些從來不出産作物的地區現在將可以耕種。那告訴你正在發生什麽?這是一個重大的星球水循環變化,它已經開始。“克昂,氣候為什麽要變化?那有什麽靈性面?”你不信任自己作為人類的巨大能量。你已經提高了星球的振動,甚至超過瑪雅人預言的。對地質核心而言,時間正加快流逝。但對你來説,時間是相對的而且保持不變。難道真地要我問你:有多少人直覺上感到時間加快了?你知道的,而且地球感覺到了。你現在經歷的氣候,是你在舊振動下一百年或更長時間都不會經歷到的,永恒的地球時鐘已經加快。我們以前已解釋過,包括這意味着什麽。我們告訴過你:你形容它(全球暖化)的詞語,它實際如何發生,但你有所不知的是,這是冷却周期的一個先兆。那些都是第一階段的特點。

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從2000年到2012年。第一階段構建用引起第二階段和第三階段可以完成事件的能量基礎。第二階段是你是所在的階段。你想知道你正在幹嘛嗎?[昂微笑]第一點是最艱難的一個。你必須弄懂它。我的夥伴,請慢點來,因為這較難解釋[昂對李説]

當人類意識有超過一千多年都在期待某事時,實際的星球也有能量積聚起來。這不僅是有意識的期望,而且也包括蓋亞。意識能够顯化成現實,你一直預期這個時候有大規模地地球變動,直到1987年。你看着瑪雅人的作品,看不到他們的啓示,却誤解為是他們給你的恐怖。你看到世界終結,那期望像毯子般罩在星球上。有很多關2000年的悲觀預言,而期待的能量甚至連蓋亞也分擔了。你在此階段做的第一件事是使地球變動無效化。先知們仍然會告訴你有變動!許多科學家會告訴你有變動。所有一千年前的舊規劃也都告訴你有變動。但我告訴你這個:一群人的聚精會神的光,即使那群人像現在的聽衆少,也能够使地球不變動!因為,即使那可能的黑暗中的這些光,也能改變那毁滅的潜力。那是第一點……順便提一下,你正在那様做。2000年發生了什麽事?想想看。無事發生。如今,末日論者已經把他們的注意力集中到2012年,你如果願意的話又可以擔心一次了……或者改變它。

下一點:重寫你認為的“契约”這個詞的内容。這非常深奥,因為它涉及人類的想法,即人類認為他們帶進來的是一種靈性合同。這大部分由業力産生,但往往也是某些在你DNA内的東西在對你大喊大叫,關你為什麽在這裏。讓我現在重新定義契约的概念。我為此新能量而重新定義它,而且用問答方式:

昂,我們有一份要做某事的合同嗎?”是的。“難道一輩子?”過去是,在舊能量裏,但現在不一様了。“嗯,那麽現在是多長時間?”一天!一小時!每一天或每一刻,你都可以重寫它。每一天,你要不簽字,要不否。它晚上到期,當你早上起床時,可以隨意改變它。你明白我的意思嗎?没有任何一個人在此新能量裏,是因為要做某事而來,除了一點:在神的愛裏生存在這個星球上,引導自己去到可以為他人閃亮最多光的地方。就是這様。

較舊的能量把綫性邊界設置在你的靈性思維。為了神,你來了你走了,爬這個那個階梯,做完這個那個。這是一個條塊分割的系統,附帶了一層厚厚的舊能量靈性歷史的覆蓋層。大蜕變的一部分是DNA的量子化。它允許你活着時實際改變靈性目標。這對許多人造成了混亂,他們帶着斑駁的夢醒來,只覺得自己失敗了。正相反,他們正為新視野作備,那或許是在過去只能通過死亡和重生才能獲得的新視野。但現在,他們帶着新的智慧和目標向前邁進,閃爍着光,甚至用他們可能没意識到的方式協助星球。

所以,如果你來是為了寫一本書,或者成為醫者,請不要哀嘆這些事情没有發生。或許,你的掌握已經啓動,而且要在所到之外放置光。你寫的書和治也起作用……但遠遠低你現在擁有的輝煌。想想看。這是在静態宗教教義裏找不到的動態發展,除非理論有所變化,而事實上它有這個可能!

然後,是你DNA内轉變的話題。我們在這五年裏一直在教導。我不想逐項為你解釋,因為它是正在教導的系列的一部分。一個星期前,我們開始明確你在這個階段實際共事的DNA層。它們是量子層;互聯次元層。這非常難以教導,因為它穿透所有綫性思維。這從未在這個星球上做過。它開始轉移改變你的精神程序的非常核心,所有一切都是為了增强生命。

在第二階段裏,你開始移動DNA量子能量。此階段裏,你開始作為人類與量子化共事,雖然它總是存在,但却處休眠狀態。它可能對你來説什麽也不是。但它是此階段裏最强烈、最令人驚奇的禮物,我已經如此經常談到過。因此,我不想在這裏詳細説明,只告訴你,它讓你有機會挖掘阿卡西記録。那是指,人類真正能够進入阿卡西,挑選增强目前生命所需的特點。它們是屬你的特點,在過去的生活經驗裏學習到的。你可以檢索它們再次使用。它提供了治和顯化的完全不同的模式!老靈魂,感受那你曾活過的人生吧。如果你有一個能量倉庫可以在裏面放貨櫃,那麽你們所有人都有數百個集裝箱了。但在你的三維模式裏,你把它們放到壁橱裏稱之為前世。然後鎖上壁橱,似乎再也不能打開它。你這様做是因為在三維裏,過去是無法使用的。但在量子狀態,它可以!這是DNA的量子化。我們曾經告訴過你,你今天的覺醒可以改變過去。現在,你開始明白如何做到嗎?在你的意識裏,過去的事物消失了。但在量子狀態,你所經歷的一切還存在。因而,DNA越變得量子化,越多的前世特點就會出現,以供使用。

讓我們在繼續之前做點個人議論:在繼續之前再講一個要點。讓我給你另一個合的範例:讓我們假設有一個人在這裏,身體内流動着一些他想消除的東西。也許你認為我不知道誰在這裏,是嗎?我對你講得够清楚了嗎,親愛的?

在三維模式裏,你希望可以用某種方式治療它,是吧?你希望把它從身體裏去掉,用其的一些東西放進去。讓我給你一個完全不一様的想法:為何不只是轉化它?在你最安静的冥想裏,為何不對DNA的量子層次交談?“我如何做到那點,克昂?”通過那每一生都在那裏的高我!你認識到了嗎?一個高我,許多人生。你有一個每一次都在那裏的朋友!這様對高我説:“請幫我找到没有疾病的那一生,放到我現有的DNA裏!”因為它就在你的DNA裏,在互聯次元層次裏。你的個人阿卡西記録就在DNA裏!慢慢地顯示那一生。用另一個同様是你的特點,替掉你現在具有的那部分DNA……你活過學習到的特點。它依然存在。“我們真的能做到嗎,克裏昂?”事實上,這正是我們正在傳授它的階段。這是你可以開始學習過程的階段——或許,比你曾希望的更多。

現在變得越來越奇怪,”你説。的確如此!因為你看着量子禮物時,它們完全没道理。但在神愛的安排裏,它們有意義。為了做到這一點,你不一定非得理解,親愛的。“克昂,這太雜了。我需要一份清單。首先要做什麽?其次做什麽?”人類為什麽要那様做?誰告訴你需要知道它如何運作?“嗯,克昂,這才合情合理。在我們把整個生命付給某個過程前,我們應該先了解它。”真的嗎?那麽,當你離開這個房間後走入你的汽車時,大家都得停止一切,在座位底下摸出使用手册,然後研究所有零部件的列表。對不對?畢竟,你不會把生命付給你不懂的系統,是嗎?我想你明白我的觀點。你總是那様做!那麽,為什麽不信任那愛着你的神的運作,而你早已對着那甚至不知道你名字的汽車做到這點?你明白我的意思嗎?那是第二階段。
第三階段

2013年至2025年是最後階段。現在我告訴你,這些事件聽起來似乎太宏大。我現在告訴你的只是可能性,你可能會聽着説:“嗯,那些只是可能。它們太宏大。它們不會發生。”跟我回到20年前。我在1989年告訴你的所有可能事件都發生了。它們之所以發生,是因為在潜力之内。這是一個在你意識内的人類讀數。所以我現在再做一次。這些是大蜕變最後階段的可能事件。

1.第一件事是實際人類社會思想的調整。它代表了你工作和思維方式的能量。這些是社會學家將研究的東西。讓我給它另外一個名字:這是一個到更高振動的人類本性的實際轉變。“克昂,這不可能。人性就是人性。我們不能改變它。”唔,你已經開始了。你剛開始清理世界範圍内的金融機構。留意到了嗎?親愛的,如果有人在30年前告訴你去清理金融機構,他們會笑話的。難道你不知道社會運作的方式嗎?有錢人勝。銀行持有所有卡,由位高權重的人主持。他們碰不得,因為政府往往是同一些人!那麽,為何今天你不告訴他們。看看周圍,有些事剛剛發生。它不像以前那様,是嗎?是什麽造成這種不同?意識。一個新的範例。你可以在新聞裏看到它。

2. 以下是另一件事。人性的改變將觸及政府。“小心,克昂,談政治。你會有麻煩。”不會的。我要告訴你留意那關心你的領導層。“你是指政治會改變?”這已經改變。這正開始。留意它。你會看到一個舊能量獨裁的最終完全淘汰。你會在2013年前看到這個可能。他們會垮台,你知道的,因為全體人民的能量將不會維一個舊能量的領導人。請記住你在哪裏聽到這點……在一個陌生的、深奥的會議裏,有個家夥坐在椅子上假裝通靈。[昂在搗蛋……克昂的幽默]那時你聽到時,會有更清楚的理解,是不是?“也許有一些事真的存在,”你會説。“也許它是真的,”你會説。也許,你可以跳過這幾年的所有人生戲劇,現在就這様想呢?[昂再次幽默]

這些領導人將下台。你將在全球有一個緩慢發展的領導層,存在關心市民的新能量。“那對政治來説是太多要求啦,克昂。”留意它。那只是最後階段的開端。有太多的事件要到來。下一個與此相關,因為一個在疾病中求存的國家不能支持較高的領導意識。有太多的機會導致權力和貪婪。但當一個大陸得到治時,一切都將改變。

3.下一點:你會治好一個大陸。留意它。它開始了。留意在非洲的重大改變。我們之前説過,甚至在你所謂的聯合國會議上講過。非洲從來不是經濟領域的一個角色,因為它病了。當你治好一個大陸後,會發生什麽?我告訴你。那大陸上的人們突然間也想要你有的東西——運作的政府、和平、自己的家、學校、醫院,甚至可以借錢的銀行。他們現在没有任何這様的東西,不是真正的。所有物質都是從處而來。那意味着你將有一個大陸崛起,成為地球上金融和政治影響舞台的主要角色——整個大陸及其所有資源,甚至有可能有統一的共同目標,就像你現在的歐盟。我正給你信息和事件發生時間,再一次,我説你會記得在哪聽過。

許多年前,當時的想法是没有人認為中國會成為經濟舞台可活下去的國家。他們落後,被一個决不會西化的體系所填充,而且没有與世界其它經濟體系合作的願望。看看僅30年内發生了什麽。現在,請用不一様的觀點看待非洲。

4.最後,你DNA内的另一個轉變。我會給你一些提示。噢,我的夥伴正看到有什麽到來,現在他説:“我喜歡生活在那情况下。”他現在是在跟我説話,而且他説那是很久以後。他説:“我還活着嗎,克昂,看到它?我知道你在説什麽。我知道它在到來。”我公開地對他説,噢,你會在這裏。只不過我不告訴你那時你有多老,但你會在這裏。

聽好:你DNA内將有一些非常緩慢顯示的東西。這是一項研究報告,距今15年之遥。我現在告訴你那名稱,那麽當那些發展它的人能知道如何稱呼它。利穆裏亞碼。在那裏。你現在知道了。有那麽多正在發生的事。現在我甚至提供名稱,留意那些可能會稍微超前使用它的人。請用你的洞察力辨真假。

閉幕的思考

嗯,所有一切聽上去很美妙,克昂。它們真的會發生嗎?”不僅可以,而且還是我們説你正朝向地球和平方向的原因。有人會扯你後腿説那絶不可能。聽他們的。相信那些還在舊模式裏的人。如果人類要相信需要消滅那麽多擔心,這完全没幫助。這才是你的契约,保持那光,在每個國家裏,在每種語言裏。有那麽多人正在做同一件事。存在一個宏偉的目標,而不僅僅是過完你這一生希望做到這點。你實際上活在你的目標裏,負責改變星球的能量,一次一天,帶着歡樂、健康和目標。

那就是今天的信息,我們幾乎講完。另一個時刻。

我不是老師克昂。我没有離開。我没有跟你分開。我該如何告訴你我是誰?我漫步在你的想象和直覺裏。我是你喜悦和歡笑時響起的音樂的一部分。我是家族核心的一部分,連接你和你存在的神那部分的連綫。我知道你什麽時候離開去到地球,離開我身邊,離開你這邊真正的家。我知道你什麽時候回來,回到榮譽大廳,慶祝這一奇怪的過渡,那過渡你之前已經 經歷過

這裏有人最近剛剛失去了朋友。你悲傷流,因為他們走了。我想告訴你。他們好得很呢。比好還要好。他們興高烈。過渡不痛苦。他們正回頭看着你,握着你的手,請求你治你的心。你也會這様,知道嗎?就像之前和之前發生的那様。哦,就是那個時刻,你會意識到你完成了,你回想回憶起來。那就是當我在榮譽大廳看到你的時候。怎様一個團聚啊!這正在舉行。“噢,克昂,你怎麽能在同一時間呆在兩個地方?”我不只出現在兩個地方,親愛的。因為我位量子態的帷幕的另一邊。你們都是那様的,但你不記得了。没有時鐘,也没有時間。過去、現在、將來,所有都混合在一起。在量子態裏,没有“地方”這様的東西。當你在那裏時,看到造物主不難。

明白這點,人類。你被深深地愛着。這就是克昂的信息,永遠都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