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7, 2012

。留意此星球上的兩件政治事件。(1)軟革命。你可以按你希望的任何方式定義這個詞。

留意兩件事。我不能給出具體時間,因為這是由你決定和自由選擇。如果你願意的話,稱它為預言,你只有跟隨我們在這裡談及的可能能量時,它才會發生。留意此星球上的兩件政治事件。(1)軟革命。你可以按你希望的任何方式定義這個詞。兩個重要國家的軟革命。一個是中國。一個是伊朗。他們將引發一場意識的改變——不計成敗——為了和平,他們與你們其他人的一個結盟。留意它。如果你保持這條道路,它是不可避免的。(2)然後是重大的。中東的改變,在以色列,就在耶路撒冷。留意這一點。未預料到的。*(3)最終,你會看到一個年輕人出現在我們之前談到的地方[以色列],儘管並非很快。  

克里昂訊息 (2011年4月2日) — 一個綜述

現場通靈於馬里蘭蓋瑟斯堡,2011年4月2日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內文經horseof11編輯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克萊昂。有人會說,人類應該用更長時間坐在那椅子上以吸收神靈的能量。他們說,為了讓這股能量籠罩全身,為了滙集類似高我那樣非凡的能量,應該需要多點時間。而我們要說,這就是在此新能量裡的方式。你正看著它。
有 一個線性的舊模式,要你在特定時間進行若干次禮拜和祈禱。這在分裂神,不是嗎?萬一你一直都具備高我準備好去做的事呢?如果你以如此之高的層次攜帶著它,使它變成了你,如何?你所說的每一句話都從它而來。人們每一次看著你,你眼中都充滿了憐憫……對著跟你爭吵的人,直呼你名的人,你所不喜歡的上級。你會喜 歡看著他們而首先看到的是同理心,然後卸下其他一切情緒嗎?因此,當我坐在椅子裡,我已經指示我的夥伴要體恤所有人,這使我可以馬上進來。我在這裡了。
當我坐在這個地方[蓋瑟斯堡]時有個傳統,我會提供關於此星球上發生什麼的總結。因此,我將遵循這一傳統。我現在要告訴你並討論的一些事,以前已經說過而最近在其他大陸講過。一些甚至在以前這裡的通靈裡。然而,這形成了我們以前從未有過的總結方式,使你一次過聽完。
我們在愛中發言
。我們以我們的角度來告訴你發生的事,提醒你它們是什麼。但在我要對你說的所有事中,我們要強調:所有發生在此星球上的事情都是慢慢進行的。 你必須開始以幾代人的時間去考慮和觀察,而不是簡單的以年為單位。親愛的老靈魂,現在請利用你在此星球上許多次人世所積累的智慧,更好地理解此消息。請理 解必須要花一段時間,沒有其他原因,只是讓那些帶著與其父母不一樣意識的兒童到來。因而,你看到的是世代的事,但它在你面前進行著。
那麼再一次地,今天我們討論的所有一切都在愛中給出。我將給出的預測是基於最可能發生的事,因為它們是此星球最強烈的意識同步性的可能性。意識每日在發展。 雖然我們剛才談到了一些需要很長很長時間才發生的事,但意識仍在變化。它從根本上改變,因為它是人文主義的反映。它或快或慢地驅動事物發展方向。因此,我 今天告訴你的那些事可能明天就變了。但是,當我坐在椅子裡,我會給你現有最強烈的潛在性。大船可能會快速轉向並使所有人驚奇,但它仍然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到達其目的地。
我們將談許多話題。但在這之前,我注意到了聽眾,注意到了讀者;我注意到現在其中的一個觀眾。你是不是很高興你來了?你能感覺到在此房間裡擠壓著你的能量,讓你準備好接受一個美麗的消息,慶祝你完成了有史以來最艱難的任務之一?因為這裡的幾乎每個人都超過11 歲。[眾笑]你有選擇。在誕生之風裡[克萊昂對我們將要進入此星球的那個時候的稱呼]我們看著你說:「世界末日來臨了。看看。」當你來到這個星球時,沒有什麼能給你任何希望,讓你在2011年可以坐在椅子裡而且安全。什麼都沒有。你的父親們以及父親的父親們在遭受戰爭之苦並忙於征服此大陸或其他大陸,人類的仇恨就跟以前一直那樣巨大。沒有任何跡象情況會變好。然而,無論如何你來了,因為存在現在已經發生的潛在性。
1987 年,和諧滙聚精確地把人類意識推到一個你不曾期望的地方……然後,一切都變了。甚至在那之前,事物也正準備改變。但不是你出生之時。因而,我不僅看著此房間裡的老靈魂們,我也同時對他們許多人發言,他們在你稍後的時間裡聽到和看到。我對著勇敢的老靈魂們發言。因為對抗、世界末日、核戰爭的觀點加在你頭上, 而你明知道卻同意到來。我已經回顧過這點太多次了。然後蘇聯自己倒下。然後,然後——那麼多你不曾想過的事情。
蓋婭和舊謠言
以下是你今天所在的立場。讓我們首先談談蓋婭,但如果我們要談論蓋婭,就不得不談論到陰謀。因此,我們現在談談這個房間裡的老靈魂們不一定相信的東西,但有些讀者和聽眾會相信。有人說,星球上的所有這些變化是為某些可怕的事情作準備,很多人談論到它,有些人甚至預言並通靈:地球將停止轉動三天,然後再次轉動。啊,有人說地球會調轉,南極變成北極而北極變成南極。然後另外一些人說:「就算在這種變化發生之前,也會有你從天召來的飛船接走你。當然了,並非所有人,只是一些。」
那麼讓我們討論這點,讓我們一次了結它。是時候扛上靈性責任了。如果你願意的話你可以相信這些東西,因為在那時它們被通靈或者聽起來很好。但讓我們談談這些事情的實際情況。第一個預言:如果地球調轉,每個人都會死掉。海洋飛入太空,所有生命不再存在,星球變成一塊熱石頭。你喜歡嗎?第二個預言:地球停止轉動三天。現在,在赤道,你以約1000英里/小時的速度前進。一切都停止。再一次,如果地球突然停止,一 切都飛入太空,包括海洋和大氣,所有生命終止。順便說一句,什麼時候再啟動就沒什麼關係了,人人都死了。因此,為期三天的啟動沒有實際意義。那聽起來如何?
如果你開始利用靈性識別,利用古人和最近通靈所說的,那些預言聽起來像是地球的未來嗎?難道那就是你坐在這裡或聽著此通靈的原因嗎?難道那是神最好的愛?難道你真的覺得你注定死於這種情況嗎?我們要對你們說,是時候感受神的愛了。
博士知道情況卻極少討論它[指在觀眾席裡的Ovokaitys Todd博士]。天文學家也知道某情況,但也不討論。他們發現宇宙各處都有一個具有創造性和仁慈的能量匯合。天文學家稱這種特點為智慧設計。據統計,他們說,一定有人設計了這一切。真是太出色了,而且儘管很困難,真是太非凡了。它跳出隨機可能性之外。問問他們吧。來看看吧!
博士有一項量子發明,他指向之處隨即治癒。其中的機率是多少?為什麼會這樣?僅僅因為它是一股量子能量並不意味著它總是好的,不是嗎?難道實體中的量子能量總是仁慈的?如果是的話,那麼這說明造物主能量是量子的而且知道你是誰!在物理先天能量裡包含著一種智慧,它偏向於生命。想想看。因此在那些預言裡,難道 你曾認為地球上所有造物都會崩潰?
哦,順便提一下,讓我們談談那些來接你的飛船。是時候讓你看到這所有神話是什麼回事了。 縱觀每個年代,每一個文化裡都有某種拯救計劃。不管是大師下來接你從座位上拉走你,還是飛船過來接你,所有這一切都是相同的情況。看看它是什麼。神話說你 不行,地球將會崩潰,你會被救出。你看到其中的模式了嗎?它位於你當今的信仰體系以及古人的體系。這完全是以人為基礎的特點而且出自恐懼。所以是時候你去 瞭解這個屬於舊能量的神話了。
事實是,是你在每一天裡拯救你自己,因為你正改變此地球的意識,並且種下地球和平的種子,使你的孩子以及孩子的孩子可能真的看到並參與其中。今天你坐在椅子上知道那點。是時候看到事物的真實樣子了。對於參與所有這些陰謀論的人們,我們為你哭泣, 因為有些人是老靈魂。哦,看看你可以做什麼,而不是去尋找末日!是時候停下來,注視你的高我,對成千上萬無家可歸者使用你的同情。那就會協助此星球。注視那些上個月左右失去家園的人們!那就會協助此星球。恐懼沒有任何用處。慈悲創建量子能量。恐懼引發黑暗。
今天的光明會
還有更多。讓我們談談眾所周知的事。有許多光工作者仍然認為存在一群金融巨頭,你任意稱呼他們——光明會是最常見的名稱——據認為它控制一切。對於那些持有這種想法的人,他們認為所有金融市場都被控制。所有政府被控制。選舉是受控的,地球上所有金錢都是受控的。那麼現在我們請求你使用一些靈性邏輯。如果這樣的組織仍然存在,有著那樣的權力而且控制一切,那麼他們的工作完成得非常差!因為他們賺錢的方式是穩定,而不是混亂。
有些人仍會說:「哦不,不,不。他們出售武器來賺錢。」不,他們沒有。是普通人做的。你可知道他們如何賺取大部分的金錢?貨幣兌換!貨運。所有這一切都需要一個穩定的經濟。如果他們控制事物,他們就失敗了!你可知道如何判斷股市被操縱?因為它不太波動。它總是相同的,有小幅的調整有利於控制它的人。它上升一點 又下降一點,就像你父親以及父親的年代。股市崩潰時,它大幅崩潰。然後非常非常慢地上升。那就是市場受控的標誌,市場失去平衡而且不能維持控制,所以它崩潰了。因此,當那發生時,會有一個穩定的經濟,很多錢被投入而且有目的地非常緩慢地抽出,以創造所需的波動。但從來不會太多,從來不會太少——要保持穩 定。現在,你為何不畫一下最近股市的曲線圖呢?然後看看那曲線。難道它看上去真的像有人在控制?這裡一百點,那裡一百點,沒有人知道它走勢如何,因為它已不再受控。你得開始使用這些靈性邏輯並觀察真相。
光明會做的最壞事情之一是歐洲聯盟,因為那想法取消了貨幣兌換!在下一代人的時間裡他們差不多要對南美洲做同樣的事。你留意看,他們現在正在考慮了,甚至在我說話的時候。
人性正改變
有一個新概念正在進行中,人性的變化。我們以前已經談到過。你們有多少人研究歐洲歷史?在學校時,你的腦袋裡是否塞滿了必須背誦的所有日子?誰征服了誰和什 麼時候?一遍一遍又一遍,每一個國家都輪流征服另一個國家。邊界不斷變動。你能想到的最古之時起,那就是人類的行為。他們分裂、聚集和征服。但短短50年前,這一切都停止了。
我們以前說過。50年前,一個種子,一個想法,在二次世界大戰末期被植下。「讓我們把這些歐洲國家集中到一起,」他們說。「讓我們甚至取消邊界,並最終給他們統一貨幣。」這樣的話,他們將永遠不會再次戰爭,他們預言,因為有著共同經濟來源的國家不會開 戰!那正是如此。它行的通嗎?它相當新鮮,但他們的貨幣威脅著要接管你們的貨幣力,你注意到了嗎?它比你的值錢。他們仍然努力使之有效和平衡。但話又說回 來,你在美國也這樣做,總是有微調統一。
南美洲現在正考慮相同的事。種子被播到巴西。一代人時間內,他們會看到邊界取消而貨幣統一。他們能做到嗎?也許吧。也許將需要更長時間。為何要這樣?因為他們看到歐盟以及地球上最強大的貨幣。我們以前說過。以下是一個預測:也許不會發生在你這一生,但終有一天世界上只有五種貨幣,因為各大洲將開始認識到統一創造和平與繁榮。分裂產生混亂。怎樣一種概念啊。
氣候
讓我們談談氣候。我們退到在此椅子上之前告訴你的事。水迴圈是個冷卻週期,不是加熱週期。你將有更多嚴冬和暴風雨。天氣將變得更冷。但它在變冷之前變暖。那就是週期,一直如此。你可以在樹輪和冰核中看到它。不要讓你們的科學家為了其目的而用政治羊毛矇蔽你的雙眼。開始看到這些事物的真相。這是一個基於地球四個對齊特點的迴圈週期,包括搖擺(歲差)。你位於此週期內。請準備好。
它始於現在,至少持續到2012年年底,為期36年的期限,你可以看著它運作。首先發生的是兩極冰層融化,但不是全部。這是以前發生過的方式。隨著重量從兩極重新分配到地球上的海洋,重量被重新分配到地殼,引起地震。而最嚴重的地震將是最接近兩極的地方。我們前一段時間告訴過你了。所以它並不神秘,突然間你有一些有史以來最強烈的地震。不僅如此,一個冷卻的海洋將產生更大的風暴。
陰謀論者會怎麼做?「瞧?我們注定失敗。它來了,」他們說。「它來啦!末日就在這裡!」22年前,我們給了你今天事件的資訊。我們講到氣候。我們告訴你要做好準備,但我們還沒有告訴你為什麼水迴圈是必要的。我們已經暗示過它,因為它極具爭議性,而我們現在現場將失去很多讀者。以下是預測:科學家將會大笑,而生物學家們將抓破頭皮並掉一地眼鏡。
刷新生命週期
當你改變星球水域的溫度時,它改變了海洋的生命週期,並最終更新自我。過去,這個星球的生命週期對其生存力有一個限制。必須對生命的非常週期進行一個刷新, 這就是水迴圈做的。最近你是否在任何地方看到太多的魚?是的。數以百萬的三文魚在北方。奇怪的是居然在阿拉斯加,是不是?阿拉斯加非常接近水溫變化最先感受到的極地。哦,專家又會告訴你這不是原因。這是關於孵化場和河流。但沒人預言過這點,是嗎?科學快速給你原因,卻慢於提前給你提供邏輯。他們似乎總是發現意外。
我們要說以前沒說過的事情。再次,請注意這點,由於水溫改變,一個真實的地球海洋的生命週期發生變化。生物學家將不得不開始重新設計定義萬物運作的方式,包括珊瑚礁、海底,以及浮游生物如何生存和再生。聽著,這不是生命週期的第一次刷新!但同樣,這可能需要幾代人類時間才能完成。在此過程中,你可能再次失去物種。這是正常的。蓋婭是緩慢的,而人類是不耐煩的。也許有一天你的教科書會說,2011年的人類是多麼天真, 他們試圖把天氣變化歸結為一切而不是自然迴圈。現在你知道為什麼會有水迴圈了。
那麼,那告訴了你蓋婭的什麼?蓋婭正開始刷新過度捕撈海洋裡的生命了。它告訴你,在裂縫裡,存在著對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的愛和關懷。你在這裡有原因。這裡有計劃,有一個帶有智慧設計的仁慈宇宙和量子能量。所有這一切都是給你的,珍貴而神聖的人類。
新意識
看看過去50年的地球歷史,你會發現一個漸進的人類治癒——某種聚合而不是撕裂。蘇聯解體後,許多這種聚合意識開始產生,除了中東。22年前我告訴你:「猶太人前進,地球前進。」那麼你知道了,不是嗎,你未來的某個時刻,中東會發生激進變化?你不可能擁有一個社會,它教育孩子只因某類人的出生而恨他們,然後卻期望他們在文化彼此容忍。幾千年來,實際上他們一出生就開始被教育成相互仇恨。然而,突然有一種新兒童出生,更少線性和更多概念性。這種孩子,不會接受這類資訊指示並採取行動。相反,他們會問:「為什麼?」相反,他們環顧四周並看到由此造成的黑暗。
我想讓你看看埃及發生的 事。一種新的社會模式正在此星球上興起,年輕人知道它。它主要來自於那些35歲以下的人。許多較老的人不懂,因為對他們來說這只是像某種時尚。他們說孩子們在互聯網上花太多時間。這關於臉的是什麼東西?(版主按:臉書!)回顧過去十年,聽聽我說的話。我說:「當人人都可以向每個人對話的時候,就不可能存在陰謀。」你還記得嗎?嗯,就是這了!
新的社會制度
有一種新的社會制度,一種新的交流方式,使每個人都可以對所有人直接交談。成千上萬的人能做到這點,沒有國界和文化衝突。看看埃及。它使離這裡不遠之處的權力機構[華盛頓]不知所措。舊能量想法正在害怕,因為出現了一個沒有領導者的真空。你看,大家都知道必須要有領導,必須要有階級。必須要有所有這些東西才能產生革命。好吧,讓我告訴你,那是個舊舊的思維。因為你剛剛看到一個意識革命,沒有領導、沒有等級、沒有任何人狂熱鞭笞別人以說服他們。它只是一起進行,就好像是一股意識浪潮覆蓋全球。的確如此。當每個人都可以跟每個人交流時,這就是你會得到的結果。獨裁者知道這點,所以他們希望首先關閉的是新的通訊工具。(版主:嗨!誰正在努力封鎖了?)
我要進一步說明。讓我們親自採訪某個敘利亞人或利比亞人。讓我們跟埃及人談一下。讓我們找個街上的人並問他幾個問題。我給你問題。「你想要什麼?」以下是他們要告訴你的。「我們想選擇在自己土地上可以做什麼。我們希望我們的文化榮耀歸來。我們想我們的家園和城市富裕。我們要學校。我們要一些世界其他地方都有的事物。我們想要用我們國家一些豐富的東西來分享給各公民。我們希望我們的子孫安全。我們想要好醫院。」那就 是他們告訴你的。
那麼,為什麼我要告訴你呢?因為他們的言論中不存在:「我們要殺死猶太人!」因為他們聰明得多,他們變得概念化並開始明白這個前提:戰爭是地獄。它導致悲傷、死亡、破壞和心碎。它導致貧困和饑荒——他們知道。他們正在觀察歐洲。他們環顧四周,開始看到統一是 給他們孩子的答案。他們不想要戰爭。他們不想要戰爭!他們可能不喜歡猶太人,但他們現在明白,為了真的擁有想要的東西就必須與他們合作。
因此,你正看到的起義,親愛的,不是你那樣想的或者你被告知的。別擔心,請思考,「這是結束的開始」。哦,會出現能量的前後來回;這會有恐懼。甚至會有那些 想要控制它的恐怖分子頭目。你會聽說這個那個,但最終,在十年內,當你可以去那裡看看時,你將看到與以色列和平相處的各國。我們告訴你的其中一個最有爭議 的事是:中東和平不會來自以色列的任何行動。這將來自伊斯蘭國家。年輕人不想要戰爭。現在,你要做的就是讓猶太人相信這點,讓他們別自己引起戰爭。你可瞭 解這個意義?更高的意識和概念思維帶來革命,它不是由另一個獨裁者取代。獨裁者正在下台。第三世界國家的人們想跟你一樣養活他們的家人——在和平、安全和穩定中。
證據無處不在
過去50年發生了什麼?跟我去趟南美。那時有多少個獨裁者,現在又有多少?還有一個在,但他的日子已經屈指可數。留意他,因為他想聯合其他獨裁者,但一個也沒有!管制經濟絕對失敗。他的經濟開始不運作。
這些獨裁者正在下台,因為他們代表了舊能量模式,舊人性。一種新的意識正在接管。看看大畫面。走出恐懼並請再次理解,時間是緩慢的,而這些事情是世代的,不是季節性的!為了高意識,將有戰爭勝利和失敗。一個國家在前進之前甚至似乎倒退一點。這是時間和意識運作的方式。以下是我們曾給你的預測:你開始看到中東的和平種子。不在新聞中,而在年輕人的新社會領域裡。當它定型時,最大的問題仍是巴勒斯坦人。但也許是第一次,他們周圍國家的伊斯蘭兄弟會開始容納他們,而不是像現在那樣排除他們。留意那兄弟同情——不為了戰爭,而是為了最終和平與穩定。
是的,會有人告訴你正好相反的事,親愛的。這就是我們看到的。打開你的新聞,你就會看到。但你生動地看著它,不是嗎?你看到悲傷和死亡,那是最有戲劇性的事物。請想想那些來到這個星球上獻出生命並為了一些更偉大的事物而犧牲的人們——自己土地上的和平。這就是你建立美國的方式。你不得不打通你的道路,不是嗎?這似乎是一個舊模式,有時候你不得不涉及那連通新與舊的刀劍之橋。但有時你只是猛攻某個延續千年的人性。
日本
讓我們來談談日本,然後我將結束今天的消息。我帷幕這邊有成千上萬的靈魂,他們很好,好得很。我們已經如此經常地講到誕生之風發生的事。我告訴你,甚至在他們到來之前,他們看到了可能性。我看著他們的眼睛。「你可能活不長。你知道的,不是嗎?你來到這個星球而且可能不會待很久。你和你家人的離開可能並不愉快,如果會有愉快的話。為什麼你還要來?」我想告訴你他們說什麼。當一個靈魂具有神的思維,它完全理解什麼產生和平,什麼引起能量變化。你可以清楚地知道, 當你到來星球時,是什麼產生星球最需要的東西。因此他們說:「我們將要成為此星球有史以來最大的慈悲事件之一的一部分。」一個地震,一個海嘯。那天離開的所有人將永久改變地球。已經如此。上一次海嘯也是一樣。
我帷幕這邊的每一個靈魂都正準備回來。許多老靈魂參與,但只是一刻,如果他們可以給你任何資訊,如果他們現在能和你談談,如果他們能用你的語言並看著你的眼睛,他們會感謝你給予他們和那些離開的人的同情。他們會說: 「請與那些仍活著的家人一起。每天進入他們的心並給他們和平,別讓他們哭泣,因為我們很好。
核電揭秘
那麼,讓我告訴你他們做了什麼其他的事。他們剛剛向你表明,核電的真相。「最大安全」,他們說。「我們的設備是牢固的,不會失效。」但它們的確出問題了。它們都敵不過蓋婭。
似乎超過20年了,我們每次坐在椅子上並談到電力,我們告訴你,幾十萬噸的定期推/拉能量可供你所用。它是月亮驅動,永遠。它可以產生你星球所有城市所需的所有電量,不管你如何使用。它根本沒有環境影響。請以聰明的方式利用潮汐、海洋、海浪。用任何設計師都不曾想過的方式把它們集中到一起,更大型地開發,為你的城市供電。你星球上最大的城市都在沿海地區,而那也正是電力資源所在之處。水電是答案。它不危險。你忽略它是因為它對工程師而言似乎更難,而且也不在受控環境裡。然而,你卻選擇在地球上建立其中一種最複雜和最危險的蒸汽發動機——核電。
我們也已經向你說明,你要做的就是向下挖掘到足夠深度,星球就會給你熱量。它就在地表之下,一直都不太深。那樣的話,你將擁有一個蓋婭蒸汽發動機了。根本沒有危險,而你也不用挖那麼深。你要做的是需要熱的液體,有一些液體遠遠比水容易沸騰。所以我們一遍又一遍地說。也許這會告訴你現在做錯了什麼,這將改變你科學家的態度,為你的子孫去創造 一些如此美麗而又如此厲害的東西。你以為月球為了什麼原因給你?現在你知道了。
這個仁慈的宇宙給了你一個星體,它讓你海洋裡的水以你認為最正常的時間表而上上下下。然而你只是坐在那裡欣賞而不是利用它。它可能是巨大的永久免費的,隨時可以轉換,只要你設計出捕捉它的方法。它是時間。
所以在最後,你可理解你看到的?你正看到智慧設計、量子能量和高度意識。你正看到人性變化。你正看到各國正把事物集中到一起而不是分離。你正看到人們不想要戰爭,而是希望和平、給孩子們好學校,在街道上的安全以及在政府裡發言。我們告訴過你會這樣發生的。我希望我的夥伴花一段時間去教導我曾在他的三維講座裡講過的東西。否則的話,許多人將無法得知。
請把能量給予那些在鬥爭中的人們。請幫助他們以較容易的方式經歷這些事情。那就是老靈魂們做的。使用你的人類同情心發動機吧!改變那鬥爭的舊模式,加快那沒有爭鬥、沒有死亡的變革。在合適的時間出現在合適的地點,理解你置於此地球的 同情心。你是一個屹立在此星球上在所到之處奉獻慈悲的老靈魂。那就是核心。那就是神的燃料,而那將在地球上播下和平的種子。你從來沒有如此接近過。
最後,請嘗試忽略可能會變得負面的東西。我們說過。有些事情可能不會像你想像那樣順利,這些東西需要時間和錯誤,以便你學習。
經濟衰退
經濟衰退是你決定改變銀行的結果。光明會告訴許多人那可能永不發生。為什麼?因為大額金錢不能被觸及。它只是太大了,任何文化都無法改變它,而他們依賴它。 唔,它剛剛被改變了。你可明白自己在這國家裡做了什麼?它影響全球。你正試圖重新調整資金完整性,在其使用、列印和借貸上。這不是某政黨某政府的想法。這兩者都參與製造此轉變。它也許在你所聽說的經濟上推動另一旋轉?當你修剪一個果園,有段時間它看起來傷痕纍纍而且醜陋。然後隨著時間推移,它比以前開出更 燦爛的花。
中國
我是克萊昂。我剛剛給 了你各可能性。「啊,」你說。「但克萊昂,在你離開之前,你漏了一個大傢伙。沒人講到中國。」好吧。我給你另一個預測。中國很有意思,不是嗎?突然間,這個相當古老的國家發現自己位於一個奇怪的地位。他們持有美國國債!你們有些人會說:「這不好。這行不通。」那麼讓我告訴你這是怎麼回事。同步性已經現身, 因為現在中國明白,如果他們要拿回借貸,他們就得更緊密加強與西方價值觀的結盟並幫助創造豐盛。以下是預測:中國將很快放鬆北朝鮮。聯盟將解散或變得沉滯。中國將出現政治巨變。不是政變也不是革命。在你稱作中國政治的那個內部圈子裡,將有一個對目標和金融政策的重新評估。最終,你會看到與北朝鮮的決裂, 讓另一個獨裁者下台,而與南方聯合。到這裡你喜歡嗎?
我看著勇敢來到此地球的老靈魂們,坐在我面前的椅子的老靈魂們。曾經 有一段時間,你從未想到你可能捱到2011年。但由於你在此星球上完成的事,你不僅仍在這裡,還正穿越轉變。艱難時代在前方。但這都是播下和平種子的一部 分。它並不容易。它慢慢地慢慢地移向積極方向。你的子孫們會看著你,那些尚未出生的孩子,在我帷幕這邊正看著你。他們說:「繼續努力吧!因為當我們到達時,它確實是一個和平的地方。」
就這樣吧。
克里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