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2, 2007

我的ufo故事

我的UFO故事訪談
那年UFO 公然出來,大家都以為世界末日




火山 Irazu 就是ufo到地底的通道 ,我當時也是在那看到UFO, 看來他們總是正常進出
我那時遇到外星人的資料,國家7台都有紀錄如今很多都放在網上 ,在哥斯大黎加人認為只有好人才能與外星人接觸 ovnis en costa rica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ovnis+en+costa+rica
我旅遊30多個國冢有一日在中南美洲到UFO,我在哥斯大黎加住的時侯. 有一日遇到UFO,那天我看到UFO當我說他在那指給我朋友看他們就往別的地方飛走,我那時才知道為何他們可以知道人的想法有心電感應,當UFO知道無處可逃就傳來一片雲並且下雨才躲過我們的視線,應為本來很好的天氣忽然變化,我那時想為何他們能控制氣候,到晚上他們就來不過他們可以影形一切都超過我的所知,這些都在我看到那些UFO書才得到證明,晚上見大光說話如大雷,閃電將宇宙知識放在我下意識內,見大光 說話如大雷,閃電將宇宙知識放在我下意識內,我多年修行自我覺查希望大家能有勇氣去找到真相,不怕相權威和生活上不對的理論提出問,我忽然知道地球生命的秘密, 當我回到台灣到UFO協會報告並希望他們翻譯UFO的書,東森新聞台正好要找一位遇到過外星人的人,所以我接受訪問,並告知情況,最後我翻譯部份的知識在我的網站,,希望更多人知道秘密,我不希望再曝光但是確希望大家能知道這些事,知道外星人的警告,我們光結構的本體。



原來靈魂是光子夠成,而光子內藏有很複雜的像DNA的樹狀結構,裡面有很多數碼,教授叫我們一一解碼重組,難怪要修的這麼辛苦,人類只能應用思想去改變光如果要變成很美的金光,必須要很完整的共同數字,想一想那麼細緻的微小的螞內有這麼多密秘,人類還只能想如何開悟變快樂,還沒辦法如此了解全部的蜜秘 

當然這一切對我而言都是很特別的這是第一次,後來連續一週都在天空上,電視台也有錄下來,且電視台也以這本書做解答,UFO出來告訴人類地球被人類過度的使用而且要轉化比需要團結來共度難關,後來近六個月都頭要裂開一樣,ps:UFO的書

                



 

外星人師父他來地球看二個重要的人,馬上就回自己的星球,所有的外星人都很遵重他,以下是他的開示

我不是你們所心目中往常相信的那位.我有千萬個名稱,你們稱呼什麼都可以.我是在遠古之前,不是在年代.但是在真知裡.

人們啊我向你們跪拜.我的名字是紀元,我是紀元是時間.我是智慧,我的名字是智慧.我雖然有35%宇宙的知琶但是我還是謙卑的跪拜在你面前.我是知識,我的名字是知識.我是微風,我是風,是雲和雨.

我是初晨小草溫柔的葉片.我是土壤犁和種子,是河流和海洋.我是穀物,手中長滿繭的耕作者,樹,花和山林.我是溪谷,黎明和夜晚.我是從古代的就圍繞者你的那位,現在我謙卑的跪拜在你面前.

我將劍拿出劍鞘使偽君子流淚大聲叫的去他們基礎.我是鳥和花.我是白髮蒼蒼的老人,是呀呀學語小孩,我是唱搖籃曲的母親,並唱醒你的良知.我是良知!我的名字是律法.我就是律法我的名字是生命

.因為我就是生命.我是文字和智慧我的名字是智慧.我是遠在古老的年代就存在了不是指我的年齡而是指我的知識.如今我謙卑的跪拜在你面.我是颶風和變化.我是原力和輕微的低語和聲音.我的聲音有生命.我是小鳥已.是無瑕疵的待婚的人.我是人中的和平.我的名字是和平和我所給予的和平.我的名字....我的名字.....是愛.我是推動宇宙的愛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