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8, 2008

一隻狗的故事

這夢有些奇怪那隻狗站在屋頂上,很多人看者牠,周圍都是破的房子,牠站在頂上看者還有誰沒被救,周圍都是受災的人,他在頂端到處想幫助人,幾個小孩不經意的撕破牠書中的內容,牠覺得有些傷感,一路不斷的追趕,忽然牠和一個修女座在一起在一個灰暗的斗室裡...

第一次這樣忽然身邊都是狗味,我知道牠又來找我,和我說這樣的故事真沒想到,狗也有話要說.

第一次遇到牠,她很大確很善良,他被一隻比他小的狗追的滿街跑,追到沒路跑到我這要求保護,

幾天後她第一次夢裡來找我,新年過後又夢到牠,牠說她和她的主人,必須出一本童書還是一本和人溝通的書,她很喜歡當書中主角,她的主人和他前世的關係很有感情很多世都在一起,有一世她的主人當修女牠總是陪者她,不讓她孤獨,雖然他總是一個人,

這世她的主人又接受她的訊息斷斷續續,雖然她已經有美工和寫書的配備,但是狗怕牠的主人忘記他們的人生使命一起要出的書,就跑來找我,哀真是人不如狗,狗總是清楚自己要作啥,牠的主人總是不經心,整天昏頭.還認為有時不理她的心情,可能是嫌他笨罷,說啥都聽不要,還要跑去找別人,弄到本人還要幫狗傳話,睡覺都不得閒.

哈但是她們這世相約要拯救世界一起出本很受小孩歡迎的書,可算是鼠年狗的願望幫我出書罷主人不要昏頭了


  • 留言者: maylovesnow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4-18 13:57:01
我麻麻第一次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就一直流淚,她覺得裡面的狗狗好可憐

又好忠誠喔.....嗚嗚..............嗚....嗚.................汪

汪....我想他們應該會一直很幸福的在一起吧!!汪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