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2, 2008

刺馬能防 台灣恐有怒火

當時看到未來台灣人的怒火和馬的問題,所以特別去看她的,如今2月到事情發展令人擔心



刺馬能防 台灣恐有怒火

決戰322319玩假的?伊莉莎貝:刺馬能防 台灣恐有怒火
東森 更新日期:2008/02/22 08:50 記者王一如、李睿嘉、唐偉捷紐約報導



通靈大師伊莉莎貝,在紐約接受東森專訪時,再度語出驚人地預言,在選舉期間,台灣各地很可能會因為選民的憤怒縱火而陷入火海!另外,她再度強調,真的有人想要馬英九的命,絕對不會像4年前的319槍擊案,只是玩假的。而對於有人質疑她預言馬英九應該會在2月遭到暗殺,卻還沒發生,伊莉莎貝也為自己辯護表示,如果有事先的防備,馬英九被刺的悲劇就可以避免。


 


伊莉莎貝表示,在4年前完全沒有感應到會有319槍擊案的發生,所以她斷言當時的319槍擊案只是想要製造恐慌,並不是真的要置任何人於死地,但是這一次她在台灣確實強烈感應到,有人真的想要馬英九的命。


 


美籍心靈大師伊莉莎貝說:「我從來沒有感應到上次的總統選舉會有槍擊謀殺,我沒有感應到有人想要謀殺,但是這次我的確有感覺到(有暗殺),所以我希望大家能體認到,這次和上次的319槍擊案不一樣,這次絕對是玩真的,如果真的有人要暗殺馬英九,不會只是想嚇嚇他而已,而是會真的想要他的命。」


 


伊莉莎貝當時預言,馬英九可能遇刺的時間點在2月底之前,眼看2月只剩下最後一個禮拜,伊莉莎貝也特別為她當初的預言緩頰,解釋這種災難是可以經由事先的預防而避掉的。


 


伊莉莎貝說:「因為我告訴你們,我感應到了這種恐懼,所以能讓大家有所防備,如果我都已經告訴你會有災難發生,你一定會有所準備,所以我相信馬英九他的團隊和他的維安人員,以及身邊的人都會有所準備及預防,這樣就可以避開這場災難,因為我看到他不會死掉。」


 


除了刺馬的預言,伊莉莎貝更進一步語出驚人的預言選舉期間,台灣很可能會因為憤怒的選民縱火而讓各地陷入火海。


 


伊莉莎貝說:「因為我感應到了(有縱火),如果我們不去預防(台灣各地將有憤怒選民縱火),將會有許多火災在台灣各地同時發生。」


 


伊莉莎貝大膽的預言到底是不是危言聳聽,應該很快就可以印證和得到答案,但是她還是強調,希望經過她的提醒,可以幫助台灣避開困境與難題。


決戰322感應到馬當選?伊莉莎貝:台灣人民期待的局面
東森 更新日期:2008/02/21 09:21 記者王一如、李睿嘉、唐偉捷紐約報導



曾經在台灣預言馬英九將當選總統的心靈大師伊莉莎貝,本週六將在紐約舉辦新書發表會,她並且將在現場親自為紐約華人解答疑問。針對她的預言結果,引起了綠營人士的質疑,她也透過東森新聞做出澄清。


 


總統大選進入最後1個月的倒數,到底誰會獲得最後的勝利,光看民調也說不準。曾經預言馬英九會當選的美籍心靈大師伊莉莎貝,在當時引起軒然大波,並被質疑是遭到國民黨買通的助選員。伊莉莎貝本人在接受東森專訪時特別澄清,她沒有黨派之分,完全只是講出當時她所看見的未來。


 


伊莉莎貝說:「我很難過有人認為我支持某一個政黨,我只是說了我感應到的東西,我說馬英九會當選的原因,是因為我看見的、感應到的,我可以看見最後結果,感應到台灣平靜的情形,你必須了解並不是(執)政黨不好,而是人民很期待這個結果,能有什麼樣的未來。」


 


伊莉莎貝本人強調,她不是一般人所說的靈媒,也不是命理學家,而是有一種與天俱來的第六感,能夠看到或感應到未來發生的事情。她把自己的經歷寫成了書,希望透過這本書,能夠帶給一些人解答。


 


伊莉莎貝說:「我希望當人們讀這本書時,可以找到答案,有很多東西可能使人不開心或產生疑問,使人不能向前。」


 


伊莉莎貝認為,世界上沒有不能解決的問題,她希望利用她的特殊能力,提供不同的意見,幫助心裡有疑問的人。


 





<h1>決戰322感應到馬當選?伊莉莎貝:台灣人民期待的局面</h1>
<label>東森</label> 更新日期:2008/02/21 09:21 記者王一如、李睿嘉、唐偉捷紐約報導



曾經在台灣預言馬英九將當選總統的心靈大師伊莉莎貝,本週六將在紐約舉辦新書發表會,她並且將在現場親自為紐約華人解答疑問。針對她的預言結果,引起了綠營人士的質疑,她也透過東森新聞做出澄清。


 


總統大選進入最後1個月的倒數,到底誰會獲得最後的勝利,光看民調也說不準。曾經預言馬英九會當選的美籍心靈大師伊莉莎貝,在當時引起軒然大波,並被質疑是遭到國民黨買通的助選員。伊莉莎貝本人在接受東森專訪時特別澄清,她沒有黨派之分,完全只是講出當時她所看見的未來。


 


伊莉莎貝說:「我很難過有人認為我支持某一個政黨,我只是說了我感應到的東西,我說馬英九會當選的原因,是因為我看見的、感應到的,我可以看見最後結果,感應到台灣平靜的情形,你必須了解並不是(執)政黨不好,而是人民很期待這個結果,能有什麼樣的未來。」


 


伊莉莎貝本人強調,她不是一般人所說的靈媒,也不是命理學家,而是有一種與天俱來的第六感,能夠看到或感應到未來發生的事情。她把自己的經歷寫成了書,希望透過這本書,能夠帶給一些人解答。


 


伊莉莎貝說:「我希望當人們讀這本書時,可以找到答案,有很多東西可能使人不開心或產生疑問,使人不能向前。」


 


伊莉莎貝認為,世界上沒有不能解決的問題,她希望利用她的特殊能力,提供不同的意見,幫助心裡有疑問的人。


 





<h1>決戰322/誰勝出? 命理大師紛預言 不把話說死</h1>
<label>東森</label> 更新日期:2008/01/27 17:19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label></label>

馬英九、謝長廷今天(27日)都完成登記,到底最後誰能勝選?最近有不少命理師都來湊熱鬧,包括美國來的伊莉莎貝、大陸特異人士李建軍、香港命理師李居明都預測選舉結果,順便宣傳新書,而密宗黑教林雲大師則不做預測,直接講明,謝長廷氣勢所向無敵,但他自己會投馬英九一票。


 


77歲的密宗黑教大師林雲難得回台,正巧遇上台灣總統大選熱,毫不保留公開力挺馬英九,林雲說:「謝長廷他們的氣很旺,有一點所向無敵的氣,可是馬英九在一個機會裡面,我見到了他,如果我投票的話,我會投馬英九。」


 


林雲表態支持的對象,卻不直接預測322的選舉結果。對總統大選誰勝出,態度保留的不只林雲。


 


去年12月6日,特異功能人士李建軍說:「兩個人的百分比,都五十五十,屬於膠著狀態。」今年1月11日,香港命理師李居明說:「當過台北市長的,應該當下一任總統機會,是非常高,(但是)他的運就是壓力很大。」


 


給了點方向卻又預埋伏筆,就是不把話說死,來自美國、號稱心靈大師的依莉莎貝,根本不預言誰勝選,直接從馬英九的安危下手。今年1月7日,伊莉莎貝說:「我覺得應該是子彈,我就感覺到有事情會發生。」


 


當時的「刺馬」預言引起一陣譁然,但最後依莉莎貝卻被踢爆預言神蹟是誇大宣傳。或許怕預言失準,這些命理師們多半含糊其詞,不把話說死,但碰上台灣大選,各派大師就來湊熱鬧,加上預言的同時,也是出書宣傳期,說是以預言之名、行宣傳之實,一點都不為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