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6, 2008

巴西預言家吉瑟利努的預言2008年6月16日 台湾埔里鎮M7.4地震。死者数千人

巴西預言家吉瑟利努的預言,我認為不是很準,是事後先知,不過看來日本人很喜歡他,不過預言今天地震還是要看一下,也可以檢驗一下,日文版有中文沒這段,雖然說不準,不過今年開始的地震天災還真不少,中國剛完日本又來,中美都是洪水

http://ja.wikipedia.org/wiki/%E3%82%B8%E3%83%A5%E3%82%BB%E3%83%AA%E3%83%BC%E3%83%8E%E3%83%BB%E3%83%80%E3%83%BB%E3%83%AB%E3%83%BC%E3%82%B9



未来の予言 



6月16日 台湾の埔里鎮(プーリー市)でM7.4の地震。死者数千人([3],p44)。 ×  


6月 台風が日本を直撃し、さまざまな大問題に発展する[33]


6月 中国で台風による大洪水が発生し、何千人もの死者が出る。同時にバングラデシュフィリピンにも台風の被害が発生[33]







曾成功預測911和南亞海嘯 巴西預言家又指菲將有強震

NOWnews 更新日期:2008/06/25 14:4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國際天災、人禍頻傳,四川和日本接連發生大地震菲律賓也因風神颱風而發生渡輪翻覆慘劇……,這些災害都造成重大的人命財產損失,如果有人可以事先預言這些天災人禍,也許能讓人提高警覺,最近網路上盛傳巴西的預言家吉瑟里諾說,菲律賓將在7月份,發生芮氏規模8.1的強震,事實上,他在過去40年來,曾成功預測過許多國際重大事件。



現年49歲的朱瑟里諾,倒底有多神?他的本職是巴西英語老師,他從9歲開始就夢到預知夢,過去40年來,他所預言的事件,已超過8萬多件。美國前副總統高爾在去年10月榮獲諾貝爾和平獎,而早在20年前,他就已經預言他會得獎,並曾在當時,寫信告知高爾此事。



另外,2001年的911恐怖攻擊事件震驚全球,朱瑟里諾早在1989年,就已經預知了這項重大災難,此外,朱瑟里諾其他準確的預言,還包括黛安娜王妃因車禍身亡、教宗若望保祿二世、日本昭和天皇的逝世等等。



除了人禍以外,朱瑟里諾竟也能預言天災,早在南亞大海嘯來襲前的8年,朱瑟里諾已經預見了災難的降臨,就連在日本造成6千多人死亡的阪神大地震,也在他的預言事件簿裡面。



為免被批是「事後諸葛」朱瑟里諾會將預言存證,他只要有夢到預知夢,醒來之後,就會將夢境抄寫紀錄,留下確切的時間、地點及內容等,而且還會立刻寫信提醒當事人,甚至是到區公所,向官方登記備案,以存證信函的方式,委託政府保管。



朱瑟里諾的預言號稱命中率高達9成,在現今講究科學的時代,讓許多人半信半疑。不過,另一方面,其實他不準的預言也很多,不過,也許是世人往往選擇記憶,或是特別去突顯巧合的部份,才讓朱瑟里諾的聲名遠播。

◎2008年






‧治療AIDS愛死病與Dengue登熱病之有效藥開發成功。




‧7月18日菲律賓會發生8.1級大地震,將有數千人死亡。




美國紐約Empire State Building帝國大廈,9月會發生恐怖事件。




‧9月13日中國發生超強烈9.1級大地震,其震源地在南寧與海南島,同時也會引發30米以上的大海嘯,造成數百萬以上的人遇難死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