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8, 2008

反聖嬰」現象發威 全球都見怪天

地球正在打反撲,不過人類的自我摧毀才是最大的殺手,一些統領世界的集團正在行成



但以理書指的是歐洲聯盟 (European Union, EU) 是一個以條約為基礎的獨特制度架構,界定並管理歐洲十五個會員國之間的經濟與政治合作。最初為六個國家-法國、德國、義大利、荷蘭、比利時與盧森堡的領導者於1950年代簽署條約建立歐洲整合的各種形式,歐洲聯盟則為整合過程的最新階段。這些條約使以下的新觀念具體化:創造一個共同體分享煤鋼生產、貿易與原子能的主權,歐洲發生戰爭將是不可能的事情。即使歐洲聯盟在其他不同的領域上發展出共同的政策,歐洲聯盟的基本目標仍然一樣:在歐洲人之間創造出更緊密的聯盟

02:41 你既見像的腳和腳指頭,一半是窯匠的泥,一半是鐵,那國將來也必分開。你既見鐵與泥攙雜,那國也必有鐵的力量。 



02:42 那腳指頭,既是半鐵半泥,那國也必半強半弱。 



02:43 你既見鐵與泥攙雜,那國民也必與各種人攙雜,卻不能彼此相合,正如鐵與泥不能相合一樣。 



02:44 當那列王在位的時候,天上的神必另立一國,永不敗壞,也不歸別國的人,卻要打碎滅絕那一切國,這國必存到永遠。 



02:45 你既看見非人手鑿出來的一塊石頭從山而出,打碎金,銀,銅,鐵,泥,那就是至大的神把後來必有的事給王指明。這夢準是這樣,這講解也是確實的。 



「我又看見一個獸從海中上來,有十角七頭,在十角上戴著十個冠冕,七頭上有褻瀆的名號。」(啟十三1)



「天使對我說:『你為甚麼希奇呢?我要將這女人和馱著她的那七頭十角獸的奧秘告訴你。…智慧的心在此可以思想。那七頭就是女人所坐的七座山,又是七位王;五位已經傾倒了,一位還在,一位還沒有來到;他來的時候,必須暫時存留。那先前有如今沒有的獸,就是第八位;他也和那七位同列,並且歸於沉淪。你所看見的那十角,就是十王。他們還沒有得國。但他們一時之間,要和獸同得權柄與王一樣。他們同心合意,將自己的能力權柄給那獸。』」(啟十七7,9-13)



從這些聖經經節,我們知道十角代表十王。七頭上有褻瀆的名字,表示這些國家是敵擋神的。七位王代表七個敵擋神的國度。已傾倒了的「五位」,就是埃及、亞述、巴比倫、瑪代波斯和希臘。「一位還在」就是在使徒約翰寫啟示錄時,統治歐洲的羅馬帝國。「一位還沒有來到」,對照但以理書第二章(參〈尼布甲尼撒的夢〉
 


八大工業國組織英語Group of Eight日语主要国首脳会議德语Gruppe der Acht法语Groupe des Huit意大利语Gruppo degli otto俄语Большая восьмёрка,),簡稱G8,是指現今世界八大工業領袖國的聯盟。


八大工業國組織始創於1975年六大工業國組織(或稱「G6」;中國大陸稱「六國集團」),始創國有6個,包括法國美國英國西德日本義大利。其後,加拿大1976年加入,成為七大工業國組織(或稱「G7」);)。第八個成員國是俄羅斯,該國於1991年起參與G7峰會的部份會議,至1997年,被接納成為成員國,正式成為G8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28/8/283.html



「反聖嬰」現象發威 全球都見怪天





 TVBS
更新日期:2008/07/28 16:48 劉芳卿 

在台灣遭鳳凰
颱風肆虐時,全球各地出現不少怪異天氣,除了美國的颶風,歐洲好幾個國家都發生嚴重水災澳洲雪梨則是下了172年來第一場雪,全球氣候相當反常,氣象專家表示,地球暖化,今年有所謂的「反聖嬰」現象,各地的氣候,都會相當異常。




 


全球天災頻傳,威力強大的桃莉颶風,肆虐美國新墨西哥州,山區累積雨量高達150公釐,不少車輛成了泡水車,河水暴漲,還沖走了2名居民,估計有60戶民宅受損,300位居民被疏散,當局還動用直升機,搶救受困的災民。


在歐洲地區情況也好不到哪去,在德國西部和南部,暴雨導致交通意外頻傳,還有嚴重積水,路邊汽車全有的陷入泥濘,有的成了泡水車,不少道路因此封閉,消防人員則是用幫浦抽水,清理災區。


羅馬尼亞也因暴雨,居民飽受水災之苦,河水暴漲導致堤防潰堤,也造成橋樑道路毀損,居民則是帶著家當和牲畜緊急撤離。緊急救災中心官員:「我們已經檢查過這個區域的狀況,這是暴風的警告。」


烏克蘭連續4天豪大雨,至少造成13人死亡,淹沒超過2萬間房屋,還有8千人被撤離家園。而在澳洲雪梨,則是罕見的下起雪來,讓居民興奮的不得了,因為離上次下雪,已經有172年的時間。民眾:「好美喔。」


雖然僅僅下了幾分鐘,不過也讓小朋友玩得很開心,氣象專家表示,全球暖化,造成海溫及洋流異常變化,造成頻繁的反聖嬰現象,「氣候異常」也將成為常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29/78/33j.html


<h1>颱風中心異象 南無風北重創</h1>
自由 更新日期:2008/07/29 04:09










花蓮人 懷疑颱風真來了嗎



〔記者邱顯明、許敏溶/綜合報導〕鳳凰是「怪颱」?鳳凰如氣象局預報在花東登陸,但颱風中心以北地區災情較嚴重,以南地區則是風雨很小,但雷電交加,部分南花蓮住民以「詭異」形容,甚至質疑颱風是否真的來了?



鳳凰颱風昨天上午六點五十分在花東一帶登陸,花蓮地區民眾指稱,登陸點就在花蓮縣豐濱鄉靜浦村與台東縣長濱鄉樟原村之間的巴歌浪船屋前,而且還有不少特殊現象發生。



瑞穗以北 樹斷落果山洪暴發



民眾指出,颱風中心右前上方,相當於時鐘一至三點的位置災情較嚴重,位置就是瑞穗鄉以北,當地路樹斷折、山洪暴發,文旦、西瓜、香蕉等蔬果損失嚴重,但中心以南的玉里鎮、富里鄉風雨都不大,住民不禁質疑,颱風真的來了嗎?



最奇特的是,昨天上午八點多,南花蓮還雷聲隆隆,整個上午沒有風,所有住民都在街上、田裡趴趴走,都沒有感受到強風大雨



氣象局副主任林秀雯指出,由於颱風是逆時針旋轉,當颱風中心接近並登陸花東陸地時,在颱風中心右半邊的風雨,遠比左半邊明顯,所以昨天花蓮市出現十二級強陣風,甚至風強雨急。



而位於颱風中心左半邊的地區,林秀雯表示,即使比較接近颱風中心,但因有中央山脈屏障,阻擋逆時鐘旋轉的風雨,以致風雨不如預期,隨著颱風中心進入中央山脈,花東地區風雨更不明顯,民眾才會有這樣的誤解。



林秀雯強調,颱風中心不是一個點,而是一個數十公里的範圍,有時比較靠近颱風中心會出現短暫風雨較小狀況,但登陸後遭到陸地破壞,颱風中心會減弱,加上不同地區因地形關係,風雨狀況會有不同,並非異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