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1, 2011

宗教政治都是幻象最終要與萬物結合

我們小的時候沒有這麼多資訊也沒有外星人訊息,大陸台灣都是鎖國的情況.教育的全是軍武的報國的思想,當時最有常說的人生定義是最有名的一句名言就是:「生活的目的在增進人類全體之生活、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中正紀念堂”正廳兩側的大理石壁上,刻著正是這兩句蔣介石的所謂“嘉言 ”。
那沒有下一代的人,生命就沒有意義了嗎?蔣介石毛主席有共產理論去控制人民,天主教有十字軍,回教有聖戰士,形形色色,都是「坤」人的技巧,我今天不再做一出生就被「調教」出來的人。我要把所有「已知」的東西除去,由頭開始想起。      如果甚麼都沒有,死了又會去那裡呢?答案是什麼都沒有。變回粒子,被植物吸收,再開始另一個循環,這才是真正的輪迴



無法到全世界去看和體驗,對國家和科學提出的看法完全不能認同所以才早向宗教為要知道宇宙的真理,想知道宇宙真相的我們完全沒有活的目標沒有求生活的興趣,最想知道的只有誰能給我真正的宇宙觀,我要用我的生命去驗證,幸好我遇到外星人,要不現在還沒有答案,我看只有地球是生下來還要很努力去找這些基本答案的地球人,注定了悲觀的人生~被騙,被不成熟的思想和懂權勢的人利用,難怪很多宗教喜歡用那些有權利心的人可以幫她打天下.

所有的宗教都是幻象,但是是唯一提出修身的方法,避世只是一種極端最終還是要站出來與社會的思維結合,宗教提供的是一個美麗的遠景也是人生的理想不與人類結合是無用的,如此2012年要到了,地球人開始可以打開枷鎖迎向多元的宇宙我們能不慶祝嗎?將來的小孩不再是當權者的棋子,他們能活在自由的天空不再有負面的情緒快樂的與宇宙共舞,愛是最大也是最高的戒律.
我對人生的真理探索也算沒有白費


四三○向日葵廢核行動昨天號召近萬名民眾走上街頭,北中南東全台串連,在台北的遊行民眾在凱道前高舉標語抗議。
記者陳瑞源/攝影

一名參加北市反核的女子,穿低胸爆乳馬甲,胸口以英文寫著「LOOK NO NUKE」(反核看過來)。
美聯社
四三○向日葵廢核行動昨天號召近萬名民眾走上街頭,北中南東全台串連。不少民眾人手向日葵,廢核主張全台「遍地開花」,訴求「不要核四、三座核電廠除役、零核災零恐懼」。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秘書長崔愫欣表示,台灣地狹人稠,無法承受車諾比或福島規模的核災。學界、社運團體、宗教界、藝文界、學生社團等團體相繼動員動員發聲,昨天台北、台中、高雄、台東、貢寮等都有反核活動,正是向政府表達重新檢討能源政策具體行動。
台北場遊行昨天由中正紀念堂出發,隊伍包括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地球公民基金會、荒野保護協會等環保團體,大學社團與青年反核團體諾努客所號召的青年廢核大隊,公民、人權、宗教團體及兩千多個家庭組成親子大隊,集結凱道。
遊行除了播放反核歌曲,部分民眾手舉「我愛台灣,不要核災」、「我要孩子、不要核子」等各類標語,戴上反核口罩,核災大隊穿上輻射防護衣、手持核廢傘,還有小朋友拿著手製風車,象徵「風箏上街頭,核電到盡頭」。
核災警報昨天傍晚在凱道響起,數千位民眾集體躺下,模仿大型核災爆發時的死傷狀況。崔愫欣表示,環團將持續監督政府提出具體廢核政策與承諾,強調核能威脅不中止,廢核行動就不會有停止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