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2, 2011

從宇宙架構談知行合一

那次接觸外星人以來才知道自己走錯路,我已經迷失在錯誤的宗教觀念裡面,因為他們告訴我宇宙的架構,,本來源頭 第12,維度的社會,,我們是一個學習的靈魂,世界市我們學習的場所,
我們每個人基本都有12到24的分身, 學習的越快分身越多,好比我們在玩電腦遊戲,可以開多臺電腦開虛倪人物來進行遊戲還有能力升級,當我們玩的越熟悉就可以開越多臺玩電腦,
現在靜坐是一種內在的溝通,所以我們常看到一些一輩子都勿會見過的人物,那就是我們平行空間的人物所見到的人,這時我們可以作能力交換,這就是所謂的靈感,
在遇到困難時可以得到,我們也給予自己的學習,知行合一不是知道就去作,而是去作才能換的真正的理解,所以只是外在看確沒有自己下去生活體驗一切都是假的,只有畢事靜作確沒有行去思索將不會有答案,沒有真的付出那一切都是空洞的.所以很多人在大災難期選擇避世沒有參與社會改造,最終沒有完成自己的功課.一個提昇的社會是末日期的最重要事務,不是一個人的問題, 而是一群開悟者的事,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在現世無法建立天堂般社會的能力,死後真的能去天堂嗎?聖人必須不忘天地的自然法則,而過度強調仁愛須知到大愛無愛,至仁無仁的道理,要萬民在自然中學習,過度的干涉天地的法則,社會學好像盆栽必須找到脈絡細心修剪,才能美麗,多樣的盆栽多樣
的社會進化,末日不是選擇逃避人生的責任,反而是更該與人類一起找到解決之道,末日的功課不是避世而是更努力的改革社會,讓社會與自然更結合,人生下來就是學習與磨練,選擇避世最終是脫離自己的功課,但是過於在紅塵中打滾也會迷失方向被自己的慾望綁架,要找到和諧的人生必須兩者兼得,
人類,如果我們不堅站起來,我們將毀了自己,而我們將緩慢但確實的摧毀自己,不會有一個隕石來撞毀地球,我們「不會」去弄一個隕石過來毀滅所有人,以此解決問題。
你想毀掉自己,你可以繼續,你可以慢慢來,當然,我們允許,我們允許那。
我們讓每個人回家,如此而已,如果你不願意在地球這進行(進程),那你可以刪除你自己,沒人在這世界是被別人刪除的,是你刪除了自己,為何?因為你知道你搞砸了,無計可施,而你(的進程)在天界會「更有效率」,這很簡單,簡單的等式。






嘿!那些靈性追求並迷失路的人,那些只有被黑暗遮蔽的人,那些被混淆覆蓋的人,那些在人生的旅程被迫又重新開始的人,那些人生沒有方向或總是得過且過的人,那些尋求不可能和一事無成的人,那有一條明路那有有一條準繩,從那裡只有一線署光
利他、.仁慈、美善、宏大,愛、和了解,那些空洞的字,不斷地講出來的卻不了解他的義意和精華;精髓,但那些字有智慧在裡面我想告訴追尋者只有--你要尋找什麼?你為你自己和其他人在尋找什麼?我將會留下我的勸告聲音和文章:請聽我說喂!那些我所愛的人請聽我說。
有一個人正在禪座中而且不斷,不斷,不斷在想他的思慮他的思慮簡潔且又一再重新寫,他的靈性成長,他的偉大使他的信徒覺得他很藐小但也使他在宇宙中更偉大.這藐小的他是偉大的,而偉大的他本該從卑小成長,那些已經學會走的人可以退去已走的路反正遲早也會迷失,已走在路上卻不知所該知道正確的想法,還是要從來。所有的人們啊無疑地沒有一點例外的只有這一條路可走.
而你將學習沒有幫助和後援中自己成長如果你沒.有能力的去做我所告訴你的,只有學者沿路使用手杖那將無法究竟 果樹木沒有給予果子不同的種類,而每一個果實肪種類也與本身也沒有不同,人不能給予超過他所有的.你們曾經看過人被設定沒有尚待開發的領域,他曾經給予這條路,如今造物著必須自己去走,因為太令人羞愧了如果別人也走相同的路卻必須回頭,因為連他自己也迷途。
他欣然地告訴他們這個禮物來自上帝,於是許多人也決志要得到這份禮物,每一個要求 的人都收到這份禮物,不久,他們也能自由行走,不再被焦油阻礙,所以一段時間後,就有 一大群開悟的人類改變了自我,然而源頭只是一個人開始想到改善自我.這是我們要告訴 你的,一個改變自己的人同時也改變了許多人,也許他自己都沒有意識到這點.

如有人已看過光明卻喜歡黑暗而且堅決帶領大家走沒有真理的路,真是今人覺得羞恥那些執迷於教化卻使人盲目,他們將接受因果的 嚴厲地審判。 大家來去從學走的小孩學習,從坐這的老人學習,從一個傷並感建造房子的人從鳥從風從海從河流,從在做巢的小鳥,從螞蟻從萬有還有最重要的向你自己學習

我祝福你而且記得你;你們正站在通住一個新的世界的門.我向你保証你已在住在裡面   






知行合一,是指客體順應主體,知是指科學知識,行是指人的實踐,知與行的合一,既不是以知來吞併行,認為知便是行,也不是以行來吞併知,認為行便是知。是明朝思想家王陽明提出來的。謂認識事物的道理與在現實中運用此道理,是密不可分的一回事。是指中國古代哲學中認識論和實踐論的命題,主要是關於道德修養、道德實踐方面的。中國古代哲學家認為,不僅要認識(「知」),尤其應當實踐(「行」),只有把「知」和「行」統一起來,才能稱得上「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