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3, 2011

瑪雅曆法2025年才是末日



Desteni 跨次元空間連接口訪問: Ian Xel Lungold - 第 1 集
這是伊恩.蘭歌德(Ian Lungol),而我很奇怪地 被邀請去講解
關於瑪雅曆法的事情
而..我有些很吸引人的洞察點,聽說這人被CIA追殺現在已死.
關於瑪雅曆法的起源:它是怎樣被設計出來? 它是怎樣出現的?
它是怎樣被配置和..有什麼目的?
所以讓我們追溯到 - 最初的起點.
瑪雅曆法的設計:是極之偉大的
而製作過程是這樣的:
在設計瑪雅曆法的過程中 -
在一次冥想的過程中,
人們(瑪雅人)能夠 - 在地球上 - 將整個宇宙,
這個宇宙,整個世界,整個宇宙,裡面的所有星球,行星,地球..
和當時世上所有正在居住的人類
包含這個銀河系裡的所有一切 - 直接放置在他們前面,
即時的狀態!
他們能夠將它加速至將來
可以把時間線上的事件 - 均勻地減慢(查看)
和甚至能夠活在過去
所以,他們當時,對瑪雅曆法的創作和設計
過程是這樣:
我叫它做"冥想" - 我把它指為冥想
但所被體驗到的 實際是一種處於呈現(presence)的狀態
這種狀態屬於..
量子性呈現(不受時間線所規限)
所以,那些人仕會坐下而他們會放置"那個存在"在他們前面 -
即時的狀態!
他們當時做的是把(身處)"存在"的中心點..
把'它'放置在自己前面的"這個存在"裡面 -
他們把中心點 - 那個連接著所有星球的中心點
再接到當時在地球上的所有人類
所以每一個星球,
都與當時在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連接了,
當他們向前推時..讓我們稱它為向前
並..把當時即時存在的表現'拉長'
連同居住在裡面的所有人類
伸延到將來 - 每一個會出生的小孩,都會連接到一夥星
而如此類推地繼續下去
現在,從這一點:這個持定的銀河系或存在裡所有星球都連接了的這點 -
推到最後 - 終結了
在 2012年
但同時亦要考慮 - 2025年
..但我會講解這個的 - 稍後
當時實際上是推到 2025年,這時每一個將會出生的小孩
然後連接上一夥星 的所有連結 - 終結了
這刻會是2012年的原因 -
是因為人類
他們根據以上的方式發展出一條時間線.
綜合了幾何,綜合了數學
綜合了占星學,綜合了符號表像學..還有很多其他方面的
但這四個是最最主要和我會去談及的
- 我說到那裡? - 這是 (笑)..這牽涉到那麼多的.
好的,所以這就是他們當時所做的:把整個存在放置在他們前面 -
即時狀態 - 人類們當時正活在的"那個存在",
把所有人類連接上(所有)星球,得出一個集中點
從這裡 - 把"存在"推前到將來
而每當有小孩會出生時 - 就被連接上一夥星
就是這樣
當瑪雅人能夠去預測這個時間的終點會在 2025年時 -
他們從中察覺到些什麼?
會在 2025年?
他們察覺到整個"存在" - 宇宙,行星,人類 –
是一個預編性(programmed)的程式
屬於和等如一個帶有預編排性的萬物設計,
而在(這個)"存在"裡面所有的一切 –
都屬於這個預編排性設計的一部份
有一個開始和一個終結 - 在2025年
但當有一個開始和終結時 - 就是程序
是一個被預編了程序的系統
而這是為什麼一個開始和一個終結能夠被描述出來
是能夠被..運算出來
通過占星學,透過算式,數學,符號..等等
還有其他的解釋嗎?
這使人感到好奇:如果瑪雅民族在那時候已經..
能夠預測出 "時間的終點" -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我們在這裡是為了什麼?
我們在這裡做的有什麼意義? 這裡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而過程都是極之精確的 -
所以他們能夠精確地 - 從那時候,加快推前到將來
和看到一切的出現(連接) - 一直到 2025年
但某些事情起了變化
這"某些事情起了變化"是與 2012年有關的
而這點我會在我第 2集的訪問裡繼續
多謝各位
更多最近離世者和失蹤小童的訊息: www.desteni-universe.co.za


(第二集) 驚人瑪雅2012未日!繼續解釋 有始相對有終! Mayan Calender 2012 Elaborate, Part 2.
Desteni 跨次元空間連接口訪問:
伊恩?蘭歌德(Ian Lungol) - 第二集
嗨我是伊恩?蘭歌德(Ian Lungol)
而讓我繼續講 2012年訪問,第二部份
為什麼是 2012年,和為什麼不是 2025年?
2025年是當時的 預言/預測..
你知道嗎? 這確實並不是一個預言:
這是一個對 '時間會終結' 的肯定.
編算,用當時推算出每一個會出生的嬰兒接駁著..
在瑪雅人即時存在那刻 - 從那作為起點 - 嬰兒接駁上一夥星
但是..
他們當同時亦需要考慮的,是當然是..人類:
他們的本性,他們會作出什麼行為..
他們會趨向變成怎樣和什麼事件會被編算出和是會出現的.
在地球這裡會出現..與及(事件) 跟 '全人類' 在地球 –
等如以單一體- 的關係.
當這點被列入考慮範圍內後,時間線(timeline)就被縮短至 2012年.
所以 '時間的終結':是 2012年.
我笑, 因為: '時間的終結'被極端的 畏懼著.
時間的終結被極端的..被誤解.
時間的終結沒有被真正理解過.
我在這裡去給你解釋真相.
所以,這究竟代表什麼?
那些..參與在 設計出..瑪雅曆法的人仕當時 明白了什麼?
明白到他們是存活在..一個 被預編寫(programmed)..預設計,
存在裡面.
因為!他們當時有能力真確的,絶對肯定的..預測出,
確實把未來 '配置'..就在即時 '這裡' - 用來查察看未來.
而這唯一會發生的解釋,就只有當: 一切存在等如是一體..
包括地球,行星們,星球們,動物界,全人類 -
全屬於一個被預寫的程式設計,在互相緊扣運作著..從一個開始,
走向一個終結. (相對)
所以這個被預寫.的設計.我會,稱它為.'意識系統們'.
這是,所有次元空間群怎樣去稱呼它..為是的:
意識,系統們.
讓我們用這個角度去看它:
整體..存在 - 地球,行星們,星球們: '意識':
一個意識性,被預遍寫,的設計.
包括人類們.
在人類裡面,存在著一個「心智意識系統」(就是思想意識系統)
籠罩在這個被預遍寫,被預設計,意識性存在裡面(應指統一意識空間UCF)
而這個整體意識性存在..
用以一整體模式運作:源於一個開始..相對一個終結.
而這就是..那些設計出和實體化出和配置出(瑪雅暦)的人仕怎樣..絶對確肯定出:這時間會終結,當時居然有能力推算出的真相原因
多令人讚嘆的察覺!多令人驚嘆的揭露!
所以,這個時間的終結,是代表什麼?
這是很奇妙的!
這個 '時間的終結'..代表:意識性存在,的..終結.
意識性存在的終結。這代表什麼? 察看一下:
察看一下人類們,在這刻,察看一下整個存在..
所有共同等如一整體,一直不斷促成..並要對..
基本上..是要對人類們現時在身處的表現,一起要負上責任.
因為我們之所以在這裡,這景況,是因為我們接受和容許了自己..
去化身成思想意識性..被預遍寫..系統們.
籠罩在..一個..被預遍寫..被預設計..的意識性存在裡面.
所以因此, 這 '時間的終結', 代表:
這終結..噢 (太高)..這終結..(這樣好些)..這被預寫 被預設計..意識性系統們的終結.
'伊恩,你現在是否在說,這存在..會消失? '
對!這就徹底是我正在說的.
但這它會消失,是出於一個有趣的角度:
存在,等如以這刻它正存在著的模式 - 現在,這包括人類,行星們,
星球們,行星-地球,海洋,大自然..
天曉得..就 所有一切.
已經處在..一個趨向, '終結'的進程裡面.
'時間的終結'
這個,被預設計,被預遍寫..的意識系統存在 - 的終結
很多字..我明白的..但它本質就是上句這樣表述的.
而這終結 已經正在運行著..因為一件極 '奇妙' 的事件出現了!
是當初並無預計過會出現的東西!
而這..小小..'奇妙的 某件事':我這刻暫時 先賣個關子
現在配置好你自己, '預備' 好你自己 因為過往一切你所知識的..
和一直所信賴的..為什麼你會對信賴?
因為人類們..信賴在..他們這刻,在他們的世界裡,他們這刻所自認為的..
他們是穏固..他們是安全..他們在從容撐握中(contained)..
他們是受保護著..
他們是快樂..他們是滿意 –
'只有少數人是',但有某些是快樂滿意的.
這是部份..和將會成為是時間終結 的一部份:
因為這一切都會終結.
你'整個世界'會被終結摧毀! 你整個生活體歴會被終結摧毀!
透過:'時間的終結'..會在 2012年.
我會..在下一個訪問裡,繼續探討這題目.
多謝各位. 這是 伊恩.
更多最近離世者和失蹤小童的訊息: www.desteni-universe.co.za
Mayan calender explained 3 - What is beyond after the point of termination?
Desteni 跨次元空間連接口訪問:
瑪雅曆法與時間的終結 - 伊恩?蘭歌德 (第三集)
噢,對不起,這是伊恩?蘭歌德(Ian Lungol)
好的
所以,我們繼續講這 '瑪雅曆法',現在
我已,講述過很多關於這廣大所'聲稱'
關於這時間終結和,這世界未日和,人類滅亡
而這 '未日終結'永遠都響入耳,而這未日永遠都早已預知了和
甚至在這瑪雅曆法裡,早在- 遠古以前,這就已經被預計出來
但我不會說,被預計
我較會說是被'肯定的歸納出'
因為他們有能力查看
這宇宙,這人類們這將會洐生出的事件,和當然
察覺出這,所有一切都是極之,「預-編程」了的
但「預-編程」的意思是什麼就只是,亦等如 「早注定了」
而這我們全都,真確是活著在,過往已經實體過了
或預先設計過,或預先配置的
但並不- 但我在上集訪問裡最後提到
這並沒有預計過的事是
當所有一切終結之後跟著呢?
這是很多人問過的:會出現什麼? 我們會怎麼了?
我們會變成什麼? 我們會怎樣做?
是否所有一切都徹底的- 終結了? 而-
我會以下這樣說:這終結,被視為就是
這,所有一切,被毀滅掉。變成什麼都不再有,這什麼都不再存在
這,這些樹木會消失。這,這個世界,會消失。這宇宙會消失。
這人類們不會再「存在」
而在某程度來說- 這是對的
但慢著! 這並沒有預計過的,
是這還存在著些某些東西在終結的後面
在這時間終結,在這世界終結,在人類終結後- 是
這瑪雅曆法無能力再計算出,
無能力- '明白'(under-stand 站在 超過它之後)
而因此這瑪雅曆法它就終止了!
因為,跟著之後存在的- 是「我們」
會剩下的,是我們真相是什麼
而, 「我們真相是什麼」是並不被取決(被界定)在這世界裡
並不取決(界定)在這宇宙裡,並不取決(界定)在其他人類身上
並不取決(界定)在地球
並不取決(界定)在存在裡的任何一切身上,
就這方面而言
而,在那刻當時這瑪雅曆法被接駁,或是被推運算,和設計出
和和實化出時是根據
這界- 這每個在 這世界上人類的 '自己-界定' 算出來
他們的一生,他們的預注定人生會怎經歴,和-
對每個有開始這就相對有終結,無錯
但我們真相是什麼,是這開始而亦是這終結
(笑) 真奇妙,而-
這瑪雅曆法,就出於這,2012年預言這方面而言
這個預言就只不過是,這一個 '有開始',它的終結
而,是這我們過往所,接受和容許了我們自己參與在
在這個世界等如是預注定了,預寫-編程了,思想意識系統裡的終結
即是這些我們過往,接受和容許了自己「化身為」
而這並不單只是'我們'你知道,
這是說所有一切因為我們,我們自活在裡面的!
我們是就等如是這些的!
而,基本上這瑪雅曆法的終結,預計出的是
這預寫-編程,思想意識性,「存在」它的終結
但什麼是,終結是 '完全徹底的' 沒有明白過,這是指
這我們全部總體一起過往接受和容許了,這極許多的事物的終結
但這並不是指,這一切完了。你知道,這並不是指「未日」
或可能這會是的,我們不知會怎樣的 (笑)
不,我們確實知道的,因為我知道「我是這裡I am here」,

我並不取決(界定)在任何人事物身上
所以,無論出現什麼
我- 「我」是繼續一直存在的
而就這是「察覺點」是每一個人類,
有- 是必定要察覺並超越的(overcome)
如果你想這樣說它的話
你需要做的是,你必定要放棄屬於這個世界的事物
你必定要放棄這個宇宙的,你必定要放棄-人類們
你必定要放棄男女關係
因為否則就你將會過得很艱苦 (點頭)
你將會是捱過得徹底艱苦
這出於就正在這刻,所有在存在裡,現存著,和它怎存在著的模式,
這些會「終止」
這些「不再會」以像現存模式再存在,因為,是誰在變化著?
不- 不是我們,我們一直永遠都就是這裡的(here),
而是我們會接受和容許著的
出於對是一個,完全「預寫-編程」是預設計
數學性的基於極性對立(equated)的存在-它會終結!
因為這並不是不朽的,這是,這是一個程式它自己在不斷運行
- 它是在不斷胡亂隨機運行著
而所有全體都牽涉進裡面然而- 我是這裡
而我們有這能力可以重設-指導向和改它
而,這就正是我們在這刻,正不斷忙著做的
但是,為何要改它? 為何不乾脆停止它?
我- 我是這裡! 我是一句這樣所表述的
所以,我是會為這將要出現的進程,給人類們建議:
是察看,
你根據依賴了些什麼(它、他、她們) 來取決或界定你自己就是什麼,因為
記著一件事:你就是一切所有的存在
然而你並不取決或受界定(被限制)在-
甚至這你自己實化出,(自活在) 的存在,和 (自等如是) 創成品
(笑) 這很有趣吧 是耶?
我指你重來 有否試過 用這看法來看它? 我就沒有
你知道,你看著所有一切
你說:這些是我!
但,這些是我,然而我甚至,並不會取決於受我(等如是一個些實體化表現)所界定
因為,如果我是會取決(界定)我自己在「這個世界」
我會受多大的侷限?
什麼會存在? 就只有 '這個世界'會存在 (外反顯)
察看一下,察看你過往用什麼取決(界定)了你自己
就等如是,或等如在?
那是你整個世界裡就只有是它/她/他這一點,查看一下
整個人就只剩下那點,而一切存在的就只是那一點!
而人類們似乎是害怕要放手(放棄)這些東西
這他們用來取決(界定)他們自己就等如是的,因為
他們相信放手就會一無所有,他們會是個 '空殼',
這是悲哀的,因為你已經就是個 '空殼',
因為你用就只這一點來界定你是誰,或只一種在這世界中的實化體
所以人類們- 我想要說的是,這並沒有預計過
是這,這是同一回事!對,就關於死亡
你知道並不是很多人們,是相信這在死亡後面還存在有某些東西的
然而源來是還有的, '在一個 終結止' 後面還會存有某些東西的
然而源來是還有的
而,我會說這就是我們正需要查出的,對嗎?
在終止後有什麼存在?
當這瑪雅曆法,預言2012是終止後,有什麼會存在?
我在是這裡here,所以讓我們一起查出!
十分多謝各位, 這是伊恩.蘭歌德

-----------------------------------------------------------------------

【Desteni】人類歷史(91)末日預言2012真相
Desteni呈獻–跨次元門戶訪談:人類歷史(91)2012真相 -傑克-
這是傑克,我在這要談談2012之古代人預言。
好,所以我知道電影黑客任務(黑客帝國)已經廣泛的敘述過- 遍及這世界,而它專注於多種不同的形式,但,我猜你還沒聽過這個觀點,好,聽著
母體(矩陣)的實化體--人們在母體中,被殖入,好的?--那是指地球
而尼歐和莫菲斯(Morpheus)還有其他人是在次元空間群當中,好的?
所以,黑客任務的整個故事確實,是次元空間人仕能夠進入3D(地球/母體),四處移動和移入3D等等- 之類的,依然會受到3D(母體)之侷限性的限制,在某程度上。
現在,聽著:顯然在這世界存在的預言是:在2012年,揚升(提升)進入第四次元(維度)之事件將會發生,而只有某些人類會能夠去,而其他人將會留下,因他們還沒準備好- 被從母體中解放並且超升他們自己。
好的,所以,現在,還記得在黑客任務電影中,尼歐對莫菲斯說:
「莫菲斯,那預言不是真的,預言只是個謊言」
對,正確的,人類們,那確實和... 你將會經歷的一模一樣

你在2012年時也許會說:「我準備好了,現在我準備好要被揚升進入第四次元了,我現在要去了」結果會是什麼也沒發生,在2012年你將照舊,而這個世界只會更加水深火熱 --真的--而每個人將會站在那並疑惑道:「為什麼~ 為什麼沒有揚升~ 怎麼回事?」之後,你會發覺--就像莫菲斯和尼歐- 還有整個錫安- 所發覺的--就是:你將必須要「自己來」
人類,聽著:將「不會有任何事」發生在這個存在/世界,或發生在你身上。換句話說,沒有任何東西會拯救你,或把你神蹟般的把你投射進入第四次元(維度),在一個表面上你已自由並「完事了」的地方,而所有其餘的人沒成功,依然在這世界受苦。 --- 那絕不會發生
你就是要為- 這整個世界的情況- 負起責任,其次...在這存在當中沒......為何我說第一個,我首先說的是指什麼?因為,你知道嗎?在整體存在中,在這個世界和存在當中,我們之中的每一個,根本沒有一個是「較高等」的人仕,我並沒有高等於你,拜託,天阿~我無法把你投射進入第四次元,並讓你奇蹟般的揚升。
那根本不存在,為何?
因為我知道:我們全都是一體平等的在這存在中,與我同等如一(equal and one)
而我不會去拯救你,沒有任何次元空間人仕會--大自然也不會,存在也不會,行星也不會,直到...存在的最微小的粒子(在這存在之中,所有有覺知的生命)都不會拯救你。

為何?因為(如果有人去拯救)人類,你們就「不會去理解」,我們在這刻誤入歧途的原因,我們怎麼創造出這困境的?
如果我們不去瞭解...我們是如何走到這步的,那我們怎麼能改變任何事?
那我們怎麼能確定:我們不會在重蹈覆轍?

去檢視這個簡單的原則:表面上,在2012年人們將揚升進入第四次元...之類的,好,那之後呢?那再次的是終極的分隔離(separation),因為現在有些人顯然會成為神,因為他們揚升了,他們把其他人丟下並說:「喔~我們等你,你必須要繼續等」
狡辯!
拜託,完全是狡辯,那像是在說:「我讓自己脫身了,去你的。我坐在我的寶座上成為神,在揚升之維度當中,而你,你正在路上,我們只會在這等你」
--- 將不會那樣運作的,我們並沒有那樣設置(進程)
所以,2012年到底會發生什麼?2012年會怎樣? - 
沒有任何事會發生!
人們確實會去... ...依然在這裡,這個世界依然是個爛攤子,沒有預言成真,沒有它馬的耶穌會從雲端降下,沒有神。靈修團體或許會說:「但是,大師...現在2012了,我行李打包好了,衣服都帶了,我預備好自己了,我要揚升了,看看我在哪~我怎麼沒有被揚升?」
將會有不可思議的鬼東西在天上亂飛(指:政府的假飛碟),因為所有的焦點都被放置在2012,而之後,什麼也不會發生。將會發生的是:人類們發覺出一切都是騙局、謊言。
而後,自然而然的,一切都會崩解,當然,這就是為何我們說:為了新世界的來臨,舊世界必須完全消失。
所以唯一能夠讓人類真正的察覺,究竟怎麼回事的方法是:如果你聽不進去我在這說的,那你就必須親身體驗。--所以,如果在這你聽不進去,隨便你- 去相信你選擇相信的,然後到了2012年,到時我也許會站在你旁邊說:「早跟你說過了」
好...所以...人類們,我不在乎2012年,但我在乎的是你們自己:是你的責任,因為當你開始察覺,現在你開始為自己負起責任,對那些在2012才後知後覺的人,你能夠去指導他們。
給這個世界敲個響鐘。
抱歉...但是這很搞笑...很有趣...有多少的人類做了預言...對於2012的結果,然後將會看見那根本沒發生。
這再次的是宗教故事,你看看,2012成為了宗教,因為有很多人類已經,對2012將會怎樣,持有一個概念,而這和宗教無異,宗教有很多不同的幻想,關於當神降臨會怎樣... ...管它是什麼,或某人會來拯救他們。
人類,(2012)只是另一個視線轉移策略,不過是另一個視線轉移策略。很有趣,有多少人迷信於此。
所以這就是我必須說的,現在你必須覺醒並為你自己承擔責任,而你必須察覺,所有個別的人類都要為了這世界正進行的,負上責任,只有我們能夠解決這,我們自己就是唯一的答案,你可以現在就察覺出,或是你真的想要等到2012才察覺,說:「喔~你知道...我猜...我在這裡,那我應該就是答案」
人類們,在2012年一切都會崩潰:舊的預言,舊的信仰,舊的宗教,那將會很有趣,這將會非常奇妙,我懷疑人類會再次狡辯說,例如:「喔不~也許神在等另一年,也許下一年神會來臨,也許近了,或也許預言已經改變了」「不- 不- 不- 預言會成真的,慢慢等」
這很有趣,人類會確實的堅站起來,或是繼續更多的狡辯和找藉口:為了「不」堅站起來…並察覺出...他們需要為自己承擔責任,才能解決一切。
人類,如果我們不堅站起來,我們將毀了自己,而我們將緩慢但確實的摧毀自己,不會有一個隕石來撞毀地球,我們「不會」去弄一個隕石過來毀滅所有人,以此解決問題。
你想毀掉自己,你可以繼續,你可以慢慢來,當然,我們允許,我們允許那。
我們讓每個人回家,如此而已,如果你不願意在地球這進行(進程),那你可以刪除你自己,沒人在這世界是被別人刪除的,是你刪除了自己,為何?因為你知道你搞砸了,無計可施,而你(的進程)在天界會「更有效率」,這很簡單,簡單的等式。

所以我說很多了,該說再見了
自便

1 則留言:

星宇霧 提到...

對大部分的人光子帶延後二十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