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30, 2011

怪獸電力公司是真正存在:關於黑暗者(灰人Zeta之外星綁架事件)

怪獸電力公司是真正存在,地球一直是負面與恐懼的大能量地區,當我們小時她們就出現,所以小孩是清楚知道牠們的存在,電影最後是再說小綠人zeta和大腳怪是怪獸電力公司發明的但是這不過是為zeat找說詞
早上完全無法爬起來運動被,沉沉的上帝告訴我不要介入地球的事太多,要完成自己的工作那就是抓阻止地球修行進化的妖,所謂的盜夢空間和外星人綁架事件都是他們造的夢為吸食恐懼能量.
像我們這樣工作人必須經歷個星球正負面力量的訓練,是很堅苦的,往往在蛇神中訓練定力,我來為幫助地球的進化,遇到一些小妖最利害的所謂的妖是地球一直存在的壞外星人zeta,他們在地球的幾千年,一直以恐懼為食,所以道教一直訓練晚上睡也必須打座時時清醒,基督教的警醒祈禱.
我遇到zeta造夢一直是輸的,經過幾次終於抓到牠,那次我被下7曾夢,我一直醒發覺是假醒,直到我醒來zeta還以為我在睡,我看他到在我的床邊,我最快時間一腳飛出去,牠嚇壞了,可能沒想到有人有這樣的意志力,


     每一個人對於黑暗的存在實體都感到好奇。你們當中有些人稱他們為「灰暗的」,「Zeta」(希臘字母的第六個字),或是「Lizzies」。克里昂在一九九四年一月,一個名為「唯一有著自由選擇的星球」的通靈聚會上,傳遞了這個非常具有教育性及愛的訊息。在這場討論會中,即是有關Zeta的部份。距離在第三冊完成之前,還有一段時間,我現在將這個訊息包括在這裡。
克里昂通靈(一九九四年一月)
現在,我會告訴你們其它一些所發生的,在同時之間,他們都是以忠告和證據的方式呈現的。我現在會釐清一些先前通靈的,你們稱之為黑暗的存在實體的訊息。
我們希望你們了解,並且理解,黑暗的存在實體其實一點都不是黑暗的。那些Zeta(oma:在地球上活動的外星人灰人,造成外星綁架事件),以及在這裡與你們接觸的黑暗存在實體,只是另一種兩極磁性。你們看,他們沒有愛。所以對你們而言,他們當中許多是令人害怕的,他們的方式也是嚇人的。他們當中有些存在體在不徵詢同意的情形下,從你們身上徑自拿取他們想要的。
雖然我提過許多種類的黑暗存在實體,我會更精細的描述這些你們稱之為Zeta的存在實體。以下的,即是關於這些所通靈上的訊息。有許多種類的Zeta ,因為它是一種零零散散的團體。你們將他們視為黑暗的,而他們只是沒有愛而已。他們在這裡只為了一個目的:他們對愛感到好奇,他們極端的希望有著那種你們能夠自由使用的情感。
他們當中有些來到與你們溝通,而有些則來到此地,並且創造了恐懼。他們是那些曾經進人你們部份人的身體之中的,而被認為是「邪惡的靈魂」,創造了不平衡(這種不平衡,被其它人視為是一種邪惡靈魂體的附身)。
他們有些是從另一個空間來的,而且會實際上誘拐你們的靈魂……與你們交涉,問你們問題,並且將你們送返地球。這是非常搔亂的,非常不集中的。當他們這樣做時,他們有些會要求,而有些不會。甚至是他們當中也無法協調出什麼才是恰當的。他們有些甚至不互相溝通的……這是他們零碎的組織性。你們應該怎樣來看待這件事呢?你們要怎樣證明某些與Zeta有關的不尋常的事,正在地球上發生呢?這裡有著證據:
親愛的朋友,看看自從一九八五年關於Zeta被揭露的記錄。你們看,他們也是宇宙的存在實體,所以他們是知道在這有著自由選擇星球上的存在體的。他們是非常,非常具有高度知識的,並且有著極高的智能以及邏輯。他們知道在一九八七時地球的質疑,並且提早開始從事將訊息傳達給你們,所以你們會習慣他們,並且聽從他們的邏輯。為什麼他們要如此突然的現身呢(在過去幾年中,透過通靈來顯現他們),除非他們了解了你們星球的時間限制?他們曾經在這裡相當長一段時間。為什麼他們要在這十年開始溝通?
你們看,他們害怕失去你們,他們為什麼要恐懼這樣的事情呢?因為這是一個有著自由選擇的星球(而你們正在開始了解這樣的事情)。我所要告訴你們的是:如果你們與這些存在實體有所關連,你們能選擇是否要與他們溝通,這是由你們所決定的。這是真實的,不管他們所 訴你們的是什麼他們所給你們的訊息,雖然被精確的傳導著,卻因Zeta懷有另一番目的而與真理有不符之處。因為他們要讓你們相信,你們是約定好的,所以你們必須幫助他們。他們會讓你們相信,你們是事前同意,而沒有任何選擇的。而這並非是如此的。讓他們進入或者拒絕,是你們的選擇,但他們所創造的恐懼卻使你們無法看清事實。現在,他們對你們當中開始對真理有所覺醒的人,正試著更聰明的方法。
如果你們發現自己讓他們在你們的生命之中,創造了不平衡,只要請他們離開就好!他們是必須離開的。你們是具有控制權的,這是一個有著自由選擇的星球,他們是必須離開的。但是親愛的朋友,在你們當中希望幫助他們的人,在這其中也是有著恰當性的,所以如果你們想要,你們是可以這樣做的。你們首先必須質問這個Zeta ,然後要求他們徵詢你們的權限。
這將最能夠幫助這些黑暗的存在實體:讓他們了解你們是誰,並且高聲喊叫:榮耀!這是他們部份的課程。你們看,他們在這裡的存在,就像是業力一般,而且他們是被允許待在這裡的。他們被允許向你們要求事情,來試驗,就像業力是被允許來這裡的,所以你們才能克服恰當的業力,讓那些你們必須處理的,在你們生命中所發生的事情,來提升這星球的頻率。所以黑暗的存在實體是這計劃的一部份。他們的外表,在你們的生活中,似乎看起來是戴著嚇人的面具來創造恐懼的。這一向是他們的方式;因為創造恐懼會得到結果……而他們是知道的。
親愛的朋友,你們會給予他們的第一個情緒,如果你們選擇的話,是恐懼,而他們是靠恐懼存活的。相反的,為什麼不給他們愛呢?隨著愛而來的,會是力量!要求他們離開,而他們會照著做……或者要求他們尋求你們的許可,然後看看會發生什麼。
克里昂
來自作者……關於黑暗的存在實體
我對於黑暗的存在實體相當的好奇,而在這場通靈之後,我甚至希望知道得更多。
舉例來說,當克里昂提到「Lizzies」,或「Zeta「灰色的?」,他告訴我,他正對著這二者講話(但他只提到Zeta )。這二者都有著某方面的類似:他們都在這裡試探著我們的情緒方面。(相當有趣吧?)
有時候你們無法得到訊息,克里昂說他們在對我們說謊。(這夠清楚了吧?)那些與他們通靈的人類,在他們所傳導的事情當中,是相當正直的,但是Zeta相當的聰明,而且試著讓我們相信,因為某種先前的宇宙約定,我們是必須順從他們的。所以他們被給予了一些傳達上的錯誤訊息。
當克里昂在一九八五年提出了他們欺騙的證據時,他們的行為才開始有邏輯的被了解。他們知道我們已開始了解了整個情況,很快的,對他們的存在,我們只要簡單的說一聲「不」。比起讓那樣的事情發生,他們已經開始增加溝通(看看書中所提的)來牽扯在我們的參與之中。我覺得他們幾乎是處在驚慌當中的。
現在,他們全都是好的而且不錯的,但當這許多的存在,並不在我們的空間之中時(至少從頭到尾),當我們在「睡覺」時,他們似乎是可以帶走我們的時候,我們要如何說「不」呢?這答案是去練習「意識清晰的作夢」。我並非胡口亂謅的,這是一個科學的名詞(oma:此即瑜珈靈性科學中所謂的瑜珈眠)。這是我們練習控制我們的夢境到我們可以選擇在其中控制夢境,或者醒來的程度。你們當中某些人在這方面是相當在行的,你們可以在任何夢境的範圍中,自由的移動、說話、到處游移,並決定你們是否需要這個夢境!(說到事實上的真實性……哇!)
藉著練習做意識清晰的夢,我們可以在明顯的睡夢中,堅定的控制,面對任何誘騙恐懼的情況。們當中曾經在醒著或睡著時,有著非常真實或恐懼的經歷的,克里昂說,你們是有力量,而且也允許去探用這直接的方法,只要說「不」。這需要你們拾起你們的力量,並且對你們自己下一番苦功,來整合你們與聖靈的身體……這即是這整本書的目的。沒有這樣的整合,在他們的面前,你們仍然是沒有力量的;這即是恐懼的運轉方式。
我真的不是故意讓這些字成為這本書最後的話語,但它結果卻仍然是這樣。再一次,我想要鼓勵你們當中任何已經經歷了嵌植過程的人,將你們的經歷寫來告訴我。我希望第三冊的一部分能夠充滿關於這樣情形的一個證明,以及它如何不只影響了你們, 以及在你們身旁的人。有許多人要求著這樣的訊息,所以我覺得第一冊和第二冊的讀者,或許最後成為第三冊作品的一部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