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30, 2012

【克里昂】2012年8月15日信息《當今利莫里亞人的任務》 當今利莫里亞人的任務


克里昂】2012年8月15日信息《當今利莫里亞人的任務》 當今利莫里亞人的任務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於2012年8月15日在夏威夷郵輪上

錄音鏈接: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download_Hawaii_12.html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



       
我的伙伴又一次產生融合與合併,然後他退到一邊。他的退讓在他體內產生了能量。另外,聽眾們收聽的意圖同樣產生了能量。這正是我們談到的真正融合。不是幾個人類聚在一起收聽講話,而是對某些人來說是明顯的能量,即是說,可以在空氣中感覺得到。你擁有類似的能量。你稱它為“事物”。你看著某情景並在心裡產生惻隱之情。我們則告訴你你頭腦裡正在進行的事。你所謂的“心”和身體的化學成分響應著各種情況。如果我能告訴你這裡的情況,這是其中之一讓我們淚流滿面的情景,如果我們有面容的話。



       
把我們聚集到一起的辦法,通過此融合和我的伙伴,是你一個人很難辦到的。這需要一群人。這需要他們的純淨意圖、想法以及相信的意願。那能量為了現在而聚合到一起,即是說,無論聽眾或讀者是誰,此刻都在情緒糾纏中出席了。他們會有所感受,知道這是真的。我們告訴你,此特別能量微調著老靈魂們。有些讀者和聽眾可能毫無感覺,甚至覺得這通靈完全愚蠢。然而,也有其他同樣有三維體驗的收聽和閱讀的人得到治療。他們全身的細胞與信息產生共鳴。他們的神的精華將會見我們的精髓,會有握手、協議、揭示、頓悟,所有人都會淚流滿面。如果你問:“神啊,你想要我做什麼?”我帷幕這邊的人將壓倒性地叫著:“我要你知道你是誰。我希望你認得我。”因為我們之間結成了聯盟,人類。在一股很久以前就到來的能量之內,經過複雜的過程,我們結成了聯盟。你必須記起來。因為達到平衡和寧靜的秘密與關鍵,其真正的關鍵是你需要開始憶起在系統裡發生​​的事。



       
此時,在此房間裡,你所謂的“現在”,在此郵輪上,是利莫里亞人。他們從全球各地找到來此房間的路,參與真實的片刻。於是,我把憶起的能量置於你身上。存在一些強大而專注的數字,它們帶來更純淨的意圖,使能量更清晰。今天我們不講超過顯而易見以外的偉大宏偉信息。在這裡,你位於利莫里亞高山的陰影之下。輪船乘風破浪並駛向大山的另一個水灣,但無論離岸多遠,它都仍在高山的陰影之下。因為,正好在你腳下的,是你以前的家。



       
現在你們沒有一個人住在這些島上,我們再告訴你一些歷史,那麼你可以再聽一次。你不會聽到很多次。這些島鏈並不一直是島,你也不必在地質上回溯到40億年前。只不過是20萬年前你就能找到我們說的特點,而地理學家會大笑一會兒。因為這裡是危險地區。地理學家知道地球的熱點地區代表的意思。岩漿的巨大壓力壓在地殼上,海上海底都一樣。地殼在岩漿上移動,被抬高。有時候岩漿找到出口,於是你看到了造陸運動的火山。有時候岩漿只是擠壓,那麼地殼就會出現一個岩漿泡,在其之上的東西都被抬高。熱點地區常常會同時出現這兩種情況。這裡就是這樣。



       
所以我們再說一次,夏威夷的山不是依次被叫作“夏威夷”或“利莫里亞”,它是同一個,是地球上最大的山,非常龐大。熱點之下的壓力通過火山活動製造了這些山,用了幾百萬年的時間。但一段時間之後,地殼挪動了。熱點地區的地殼阻塞了,換句話說,製造火山的渠道在幾萬年裡暫時封閉。其結果是形成一個泡泡。於是整個山脈被抬高,直到壓力能夠通過另一個火山爆發而宣洩。而這,就是你到來的地方。這就是你知道的大山。



       
山的80%超出水面,不是全部。由於山體又高又大,它非常重。沒有被全部抬升。事實上,它也不是按照線性方式抬升的。如今的高峰在當時並不是頂峰,只不過是其它山峰的一部分。由於重量原因,部分山頂在抬升過程中下沉了。所以,親愛的,你的家發生了什麼事?你的家有山峰溫暖的一面,另一面的山峰卻能找到冰川。冰川在山頂的地方。你可以得知當年的山頂要比現在高得多得多。人們能找到高度的證據,只有一個原因可以解釋,那就是:當年山峰被抬升了。



       
如今你在這裡,位於以前同一地方上。我總結歷史,告訴你:發生了兩件事,讓利莫里亞人非常驚恐。熱點開始沉下去。沉得很慢,正如地質變化那樣。用了很長時間,熱點才沉回到如今的位置。但是,利莫里亞人習慣了在山上,卻看著水面漫漫漲上來,你完全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水面可能完全淹沒他們。你不知道最終會形成島嶼。你只好離開。於是人們撤離了。如果你聽聽關於夏威夷人類開始的現代故事,不會早於3千年前。人們從其它地方移民到這些島上。這是現代歷史不是古代歷史。它回溯得還不夠遠。地理學家和人類學家無法深入了解這裡真正發生的事,因為他們從沒見過。



       
你可明白你的家從未被發現的原因?有許多原因。儘管利莫里亞是巨大的,最高峰時曾經容納5萬靈魂,你卻找不到任何證據。當泡泡開始破滅的時候,它不是按線性方式進行。因此,一部分山峰覆蓋了另一部分山峰。就像特大地震,這是山峰特有的方式,山峰的崩塌不是按線性方式進行,不是一個倒了然後輪到另一個。地質變化並非按等量變化。不僅如此,岩漿從其中一個火山口噴發出來——你現在看到的那個。茂伊也噴發了。部分山頂崩塌,當時它們比現在大多了。這一切,親愛的,都是要你離開的信號。那是利莫里亞的終結,也是你在此星球上工作的開始。



       
於是你離開了。有些人成功了,有些人沒有,大部分人安全撤離。洋流是友好的,把你帶到其它大陸。有些人在南半球落腳,有些人在北半球。那是你航海時代的開始,當你開始逃離之時。



    
利莫里亞是特別的。被設計和落實為老靈魂首次經歷、接受此星球上有史以來最純淨DNA的地方。這就是今晚的信息。利莫里亞人攜帶著其他人沒有的特點,無論其他人有多麼古老。你經歷了純種人種,你體驗了我們稱作的“神聖人口中心”。你得到了別人沒有的純淨印記。我們一次又一次地談到播下你的人,卻還沒給你他們許多的信息。只是告訴你他們來自你叫作“昴宿星”的星球,我們甚至還沒告訴你他們星球的名字。關於在能量上連接他們星球的太陽系,我們根本沒給任何提示。因為我們希望這些都由他們親自告訴你,當他們回來的時候。但他們有著神聖七姐妹星的種子,有著女性的母親慈悲能量。這些就是在此地的教育。這是你應該知道的:它存在了很長時間。他們不是播種完就離開。我們以前沒有告訴你。不像此星球上的其它地方,在這裡他們以量子方式停留。其中有些人從沒離開。



       
昨天有位昴宿星人來看望你們了。只是片刻時間。這是給此房間裡的人聽的,昨天有人來看你們了。只是片刻。裝成小刷子的樣子,示意著“我們在這裡,永遠也在”。你們有些人感覺到了,自己遇到兄弟姐妹。你的DNA知道得很清楚。



       
親愛的,不是有很多利莫里亞人。我最終告訴你一個數字。如果你換算成:沒有投胎的年份x利莫里亞人世代的數字+加上這裡的人口(the amount of years that you did not reinc​​arnate and multiply it by the number of generations plus those populations who were here),大概結果是3千萬。那就是幾萬年來利莫里亞人的數量。這代表著現在有多少利莫里亞人在地球上。這比我們說過的不到地球總人口1%一半的人必須醒來的數字要少得多。其餘的是其他老靈魂,不是利莫里亞人。那麼,利莫里亞人具有其他老靈魂可能沒有的東西,這是什麼意思?你可能說:“我們可能輕鬆點。因為我們得到純正的信息。”他們也得到了純正的信息。你與他們的區別是什麼?答案是:你只接收了一次。然後就離去繼續前進了。但你生活在一個活在此純正信息的社會中。你得體驗它。你們有些人甚至接觸到那些名字無法發音的人。你坐在來自另一個星系的​​老師們面前。在你的阿卡什裡,你可以看到他們的樣子。你比其他人都更清楚他們。這點從那天起就被加入到你的阿卡什裡,親愛的。你知道他們的樣子。這改變了你。



       
現在,我們告訴你:利莫里亞人的任務就是要真正甦醒,在此高山陰影之下,在你的DNA裡。重新調整你DNA裡的東西與阿卡什裡的東西。由於阿卡什紀錄是被多維地貯存在DNA裡,這意味著,它是即時可用的,歲月沒有影響。你活過的歲月、年代、人世都不重要。你不需要深挖才能找到你所是的利莫里亞人。它就在那裡,在神聖裡看著你。兄弟姐妹的面容仍在​​那裡,等著你再次用直覺力量看到。你可以感受到你在如今這個地方裡曾經接受的純正。



       
現在,打火石被扔到你面前了,利莫里亞人。因為這3千萬人現在全都在地球上,比其他人都要更努力。因為他們具有別人沒有的記憶。這給你帶來大規模的覺醒和重新調整。你面前的任務有時候讓你覺得配不上;你面前的東西有時候會讓你感覺噁心。它滑落於想像的腦海,因為你沒有完全弄明白、理解。但那正是你來這裡的原因。有些利莫里亞人,甚至在此房間裡的,也不想去做。最終也不會去做。對於自由選擇的超級種子們,不存在強制執行。並不是只因為你在這裡,只因為你是利莫里亞人,就意味著一定要這樣做。當你聽到的時候,可能或者可能不作出完全慈悲的反應。我則告訴你,你有時間,對此我們沒有評判。利莫里亞人永遠是利莫里亞人——今天、明天、直到星球終結。你們有些人會撿起打火石並現在就完全覺醒,與它一起協作,你的生命將改變。有些人則不會。沒有評判。只有信息告訴​​你,如果你選擇的話,為阿卡什的可能性開放自己。這遲早會發生。而大師們已經顯示過當DNA在更高水平運作時的成果。實際上他們會來到你生命,並再次向你顯示如何做到。



       
這就是覺醒到量子現實的特點,人類的一個多維特點。這就是它看上去和感覺上的樣子。你會得到幫助。以多維的方式,你會得到幫助而無需自己去做。但你要啟動它。意圖就像是向神伸出的雙手,彷彿是你接觸到那更高振動的多維的高我。伸出的雙手就是你的純意圖,說著:“親愛的神靈,是時候了。在高山陰影之下,我接受我對蓋婭負責任的衣缽。我同意:與我說可以是的我融合。”你則說:“這幾乎沒明確啊。”那就是秘密。別自作主張決定它的意思。邀請是:按適合的方式轉變,開始一個過程,經過這一世和下一世和下一世,重做你的DNA以達到更高的性能比率。每一世都意味著比上一世更長壽。我們以前說過,親愛的,下一世的覺醒將是直覺地知道你是誰,再也不用面對你這輩子的問題。你可以說意識到神靈。此房間裡的一些人這一世就做到了。這改變了你的行為,讓你更明智。當你接收在利莫里亞山峰陰影之下創造的能量之時。



       
在現今使用這些能量吧,我對此房間裡的人說:使用此能量吧。當你離開此地的時候,你會失去部分催化劑。那催化劑實際上是你跟你、你的阿卡什交織在一起,你的阿卡什記得此地!你協助設置的晶柵記得你!它迴盪著你的靈魂。你和晶柵之間達成一個協議,它有助於你的治療,親愛的。情境上,它有助於你擁有智慧去解決三維迷題。情緒上,它給你慈悲,讓你帶著不一樣的看法體驗人生。最終,它給你利莫里亞思維。



       
如果我能帶你去到未來,你會看到許多代人,並留意到一些別人沒預料到的事,特別是對於某類人來說。他們不一樣地思考。文明將視他們為哲人。我現在說的是昴宿星人以及他們之前的人的故事。哲人將成為領袖。人類會看著他們,發現他們更有智慧。我告訴你他們是誰。他們的家在輪船底下!我希望你離開時或許能帶著跟來時不一樣的看法。對於聽眾和讀者,你們沒有被排除在外。你們的眼睛和耳朵被此特別的信息同步地吸引過來。因為你的家,同樣在輪船底下。



       
這就是此信息喚醒的東西。你將被它感動。到家了!這是實地的、慈悲的、情緒的、精神的家,包括所有的印記。你將由於它而改變。這些就是我們要告訴你的事。



       
最後,別關心此星球上舊能量發生的事。因為舊能量正非常非常努力地想回到舊預言。它們極度需要戰爭!它們知道戰爭能迅速地製造好經濟。如果它們如願以償,也不會長久。球已經滾動,不會輕易停下。此星球自由選擇的潛在性已經設置好。想要和平的人比不想的人更多。那就是結果。你已經啟動了更高的意識,它悄悄地溜到一個最終沒有戰爭的地方。這就是我們在此刻看到的。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