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9, 2012

倆個外星人來到道場

早上看到當地球面臨戰爭核武的威脅,病毒入侵,有倆個穿黑衣像西裝又像貼身的衣服的外星人來到道場,講解解決地球問題的方法,後來全球的核武核電都失效,沒電也沒有核彈毀滅地球,病毒消散,一切重來,如果你有東西不要記在電腦裡面.

啟示錄中的兩個見證人是指基督教聖典《聖經》的最後一本書即用希臘語寫成的《新約》的最後一本書——《啟示錄》第11章里提到的兩個人。兩個見證人傳講上帝給他們的信息,然後被從無底深淵上來的野獸殺死並暴屍大街三天半。最後被複活提升到天上。

火風鼎,兩火初興定太平。火山旅,銀河織女讓牛星。火德星君來下界,金殿樓臺盡丙丁。一個鬍子大將軍,按劍馳馬察情形,除暴去患人多愛,永享九州金滿盈。
 
    2、《宋邵康節先生梅花詩十章》:火龍(2012年秋天戰事爆發)蟄起燕門秋,原壁應難趙氏收。一院梨花春有主,連宵風雨不須愁。

3.萬物同遭劫,蟲蟻亦遭殃。 (現在昆蟲都死光)

幸得大木兩條支大廈。(一印尼的黑人和思裏蘭卡的出家人,有他們地球拯救一半了)
鳥飛羊走返家邦。 
能逢木兔方為壽(這個聖人會出現),澤及群生樂且康。 





陝西太白山現出 劉伯溫 碑記
 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雙眼,天也翻,地也翻,
 逍遙自在樂無邊,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
 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平地無有五穀種,
 謹防四野絕人煙,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
 行善之人得一見,作惡之人不得觀,世上有人行大善,
   遭了此劫不上算,還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亂紛紛,
 二愁東西餓死人,三愁湖廣遭大難,四愁各省起狼煙,
 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間,七愁有飯無人食,
 八愁有人無衣穿,九愁屍體無人檢,十愁難過豬鼠年,
 若得過了大劫年,纔算世間不老仙,就是銅打鐵羅漢,
    難過七月初一十三,任你金剛鐵羅漢,除非善乃能保全,
 謹防人人艱難過,關過天番龍蛇年,幼兒好似朱洪武,
 四川更比漢中苦,
    大獅吼如雷,勝過悼百虎,犀牛現出尾,平地遇猛若,
    若問大平年,架橋迎新主,上元甲子到,人人哈哈笑,
    問他笑什麼?迎接新地主,上管三尺日,夜無盜賊難,
    雖是謀為主,主坐中央土,人民喊真主,銀錢是個寶, 
   看破用不了,果然是個寶,地下裂不倒,七人一路走,
   引誘進了口,三點加一勾,八王二十口,人人喜笑,個個平安。
今年是火豬丁 亥 年明年是土 鼠戊 子 年五行納音屬火,
2012年正好是水龍壬辰年 2013 癸巳年 水蛇  年,
如今四川真的因為氣候問題比漢中還苦

劉伯溫 碑記
十愁難過豬鼠年,(2007_2008)
 若得過了大劫年,才算世間不老仙,就是銅打鐵羅漢,
         難過七月初一十三,任你金剛鐵羅漢,除非善乃能保全,
 謹防人人艱難過,關過天番龍蛇年(2012-2013),幼兒好似朱洪武,
 四川更比漢中苦,
實際上在1997年初整個太陽系就以經進入光子帶,但因為我們剛好進入光子帶中的一個空洞中,所以才渾然不覺,但實際上太陽系多多少少已受到它的影響,在2012年底前,我們一定會進入光子帶的主流中, 2013年時,會有更不可思議的事情會發生。剛才進入光子帶會帶來不可思議的影響,首先我們先來看一段摘自”你正成為一個宇宙人”書中的一段文章:當太陽系接進光子帶及整個沉浸在零度帶(null zone)時,妳們的星球會經歷一場黑暗。突然間夾雜微微光點的黑夜將會被完全的黑暗所取代,就好象整個星球被丟到一個外門緊閉的衣櫃中,太陽會從視野中消失,黑夜中滿天的星斗也將不見。當零度帶壓縮太陽及衛星的光時,白天會突然間變成晚上。 
還有有關時間的預言
赤鼠時同運不同 
中原好景不為功 
西方再見南軍至 
剛到金蛇(2013)運已終
原解:「赤鼠」丙子1996年,民國八十五年,西方局勢緊張。 
正統將結束於「金蛇」辛巳2001年,民國九十年。 

上句也證明是錯了,那麼如何解才是合理的呢?原解錯在哪裡?
是否也有明師介入改變,但是就算改12年後的再一次赤鼠年,人類可以過嗎
2008年是土 鼠戊子 年五行納音屬火赤鼠年
推背圖第43 
黑兔走入青龍穴,
      欲盡不盡不可說.
黑兔] 是 癸卯 
[青龍] 是 甲辰

[癸] 五行之顏色為[黑] [卯] 十二生肖為[兔]
[甲] 五行之顏色為[青] [辰] 十二生肖為[龍]

[黑兔走入青龍穴] 
一說是﹕癸卯年至甲辰年 (1963 - 1964年) 或 (2023 - 2024年)也可能(2011年- 2012年}
一說是﹕癸卯月至甲辰月 (每逢丁或壬年之農曆二至三月 ....例如2011年- 2012年人類可能面臨滅亡的決定性時間)


中國農曆採用干支紀年法——干者,猶樹之干也;支者,猶樹之枝也。古人以天為干以地為支,所以又稱天干地支。天干有十個,分別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地支十二個,分別為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其中十二地支又分別與十二個動物對應,即大家所熟知的十二生肖: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紀年時,分別取天干和地支各一個,合起來表示一年。下一年,又分別取天干和地支的下一個合起來表示下一年。比如第一年為甲子年,第二年為乙丑年,這樣依次類推,六十年一個輪迴,稱為一個甲子。
  五行是指金、木、水、火、土,是對自然萬事萬物所具屬性的高度哲學概括。古人認為世界萬物都處在一個彼此依存又相互制約的體系之中,大體上都可歸為五行之中,具有五行屬性。由於任何事物都有其兩面性,都有陰陽之分,因此五行也分為陽金陰金、陽木陰木、陽水陰水、陽火陰火和陽土陰土。
  甲乙木生丙丁火,丙丁火生戊己土 。戊己土生庚辛金,庚辛金生壬癸水
  
天干的五行属性为:


天干
五行阳木阴木阳火阴火阳土阴土阳金阴金阳水阴水

  地支的五行属性及生肖对应为:
地支
五行阳水阴土阳木阴木阳土阴火阳火阴土阳金阴金阳土阴水
生肖

四季方位的五行:四季方位與五行暗藏之理。 
春生: 屬東,屬木,木旺於春,色青。 
夏長: 屬南,屬火,火旺於夏,色紅。 
秋收: 屬西,屬金,金旺於秋,色白。 
冬藏: 屬北,屬水,水旺於冬,色黑。 
中央: 均屬土,色黃。 
 

在玄學中,是有很多不同類別的五行,如正五行、納音五行、洪範五行等等。 不同類別的五行應用在不同的範疇。 如正五行可應用在子平八字算命、至於納音五行和洪範五行可應用在風水斷事等等。

從正五行來說,丁屬火,不是屬金的。 從納音五行來說,丁亥是屬土的,也不是屬金的。 也許坊間流傳的金豬,是從洪範五行來說(兌丁乾亥金生處),丁亥確是屬金。 但洪範五行能否應用到算命中是一個疑問。

正五行:

甲乙屬木、
丙丁屬火、
庚辛屬金、
壬癸屬水、
戊己屬土。

納音五行:

甲子 乙丑 海中金,丙寅 丁卯 爐中火。
戊辰 己巳 大林木,庚午 辛未 路旁土。
壬申 癸酉 劍鋒金,甲戌 乙亥 山頭火。
丙子 丁丑 澗下水,戊寅 己卯 城頭土。
庚辰 辛巳 白臘金,壬午 癸未 楊柳木。
甲申 乙酉 泉中水,丙戌 丁亥 屋上土。
戊子 己丑 霹靂火,庚寅 辛卯 松柏木。
壬辰 癸巳 長流水,甲午 乙未 沙中金。
丙申 丁酉 山下火,戊戌 己亥 平地木。
庚子 辛丑 壁上土,壬寅 癸卯 金箔金。
甲辰 乙巳 覆燈火,丙午 丁未 天河水。
戊申 己酉 大驛土,庚戌 辛亥 釵釧金。
壬子 癸丑 桑拓木,甲寅 乙卯 大溪水。
丙辰 丁巳 沙中土,戊午 己未 天上火。
庚申 辛酉 石榴木,壬戌 癸亥 大海水。

洪範五行:

甲寅辰巽大江水,戍坎申辛水亦同,艮震巳上原屬木,離壬丙乙火為宗,兌丁乾亥金生處,丑癸坤庚未土中。

金陵塔,金陵塔
劉基建,介石拆


金陵塔建在南京城郊,乃明朝軍師劉伯溫所建,約有六百餘年歷史,至民國七年國軍攻陷南京時,部份將士在塔附近宿營時,詎料深宵塔內發出淒厲怪聲,員兵不能入夢,甚表驚訝,遂報上峰,蔣介石據報親臨視察,乃下令拆卸,偶然發現一段碑文,敘述世界人士端倪,以供諸後世為之覽閱。

  金陵塔建在南京城郊,乃明朝軍師劉伯溫所建,約有六百餘年歷史,至民國七年國軍攻陷南京時,部份將士在塔附近宿營時,詎料深宵塔內發出淒厲怪聲,員兵不能入夢,甚表驚訝,遂報上峰,蔣介石據報親臨視察,乃下令拆卸,偶然發現一段碑文,敘述世界人士端倪,以供諸後世為之覽閱。 

金陵塔,金陵塔 
劉基建,介石拆 
拆了金陵塔,軍民自己殺。 
草頭相對草頭人。〈中華民國對中國蘇維埃,華與蘇皆為草頭〉 
到尾只是半縮龜〈毛〉,洪水橫流成澤國〈澤〉,路上行人背向西〈東〉。 
日出東,日沒西。〈指日本侵華〉 
家家戶戶受慘淒。 
德逍遙,意逍遙,百載繁華一夢消。 
紅頭旗,大頭星。〈指共產黨旗及共產黨〉 
家家戶戶吊伶仃。 
三山難立足,五子齊榮升。 
心忙忙,意忙忙,清風橋拆走如狂。 
爾一党時我一黨。〈國民黨與共產黨〉 
坐高堂,食高粱,全不計及他人喪。 
廿八人,孚眾望,居然秧針勝刀槍。〈廿八人是共字,工農勝軍人〉 
小星光,蔽星光,廿將二人走北方。〈是指共產黨入京〉 
去家木,路傍徨,到處奔波人皆謗。 
大海落門閂,河廣未為廣。〈指國民黨遷台〉 
良田萬頃無男耕,大好蠶絲無女紡。〈似指大陸三反五反〉 
麗人偏愛將,爾我互相幫。 
四水幸木日,三虎逞豪強。〈此兩句似說四人幫〉 
白人誠威武,因心花鳥慌,逐水去南漢,外兒歸母邦。〈指香港回歸?〉 
盈虛原有數,盛衰也有無。 
靈山遭浩劫,烈火倒浮濤。〈這兩句,似說某國盛極而衰,靈山,似為某國之代名詞,說這個國家將遭浩劫,而且還是烈火之災,但逢烈火,似為戰事。〉
劫劫劫,仙凡逃不脫。 
東風吹送草木哀。 
洪水滔天逐日來。 (大洪水) 
六根未淨隨波去。
正果能修往天臺。
二四八,三七九。
禍源種己久。
民三民十民三七,錦繡河山換一色。(民進黨換國民黨)
馬(馬英九)不點頭石沉底(釣魚島談判失敗),紅花開盡白花開,紫金山上美人來。(美國出並兵)
一災換一災,一害換一害。
十九佳人五五歲,地靈人傑產新貴。
英雄拔盡石中毛,血流標杆萬人號。
頭生角,眼生光。庶民不用慌。
國運興隆時日到,四時下種太平糧。
一氣殺人千千萬,大羊殘暴過豺狼。
輕氣動山嶽,一線鐵難當。
人逢猛虎難迥避,有福之人住山莊。繁華市,變汪洋。(大颶風和海嘯一直來) 
高樓閣,變坭崗。 
父母死,難埋葬。 
爹娘死,兒孫扛。 
萬物同遭劫,蟲蟻亦遭殃。 (現在昆蟲都死光)
幸得大木兩條支大廈。(一印尼的黑人和思裏蘭卡的出家人,有他們地球拯救一半了)
鳥飛羊走返家邦。 
能逢木兔方為壽(這個聖人會出現),澤及群生樂且康。 
有人識得其中意,富貴榮華百世昌。 
層樓壘閣聳雲霄,車水馬龍竟夕囂。 
淺水鯉魚終有難,百載繁華一夢消。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靈山遭浩劫,烈火倒浮濤

是指失去正見,就是指鼻子那看起來像座山,禪修練習數息就在是鼻尖。當心越來越寂靜時,看待事情都不會有波動。

烈火倒浮濤,也就是說大家因外在現象勾起內心的瞋恨,而心所的活動(感受)跟外在相應,而不斷起瞋心,瞋心強就會加在現象上。以前都是暗隱,為的就是怕糟有心人利用。

但最可怕的是,所有的現象都只是訊息用科學講就是能量,能量聚集可以轉成物質。而人的身體是由電脈衝在控制器官,因此我們自己做什麼時,內心會取像變成訊息儲存在內心,那股力量會引導我們去相應的地方。因此才有一句唯有業隨身。

因為將來如何取決於自己的業,或說習慣。所以就看自己跟貪相應還是瞋相應。這是往苦境的因,如果跟慈悲喜捨相應,就是往善境的因。就看什麼因強

由於大部份的人心遭污染,大家不知不覺被外界吸引,而沒發現自己的情緒跟感受。這叫做癡

主因是自己心中起貪或瞋都不知道,因此會不知不覺受外面影響而不斷作意。當人的六根往外跑時就是落入癡,最後因內心的衝動跟排斥,導致對外不滿而相引相互傷害,無法守護自己的內心。那時內心可就波濤洶湧,心情浮燥。

一般在說魔,就是指情緒的活動,或指神經在接觸那些訊號時的能量 佛法指六根接觸六塵,六塵是指眼睛、耳朵、鼻子、舌頭、意(想法)的神經在接觸器官轉化成可以理解的訊號時,在接觸的部份

當接觸時產生的貪愛,而取時就是所謂的著魔了,這魔也是指心已經被外在的假象所迷惑並且驅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