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1, 2016

地球目前對宇宙所有生命帶來的危機 宇宙起源-關於比利邁爾與昂宿星人對談的中文精華轉介

鏈結:http://www.futureofmankind.co.uk/Billy_Meier/Contact_Report_31


   接觸時間:1975年2月28,週二, 下午2:34
  摘要:
   bill第一次面對面接觸來自昴宿星系的依柔星的女性Semjase,時間是1975年2月28日,地點:瑞士的鄉村。
  Semjase進行了自我介紹以及解釋了為什麼昴宿星人要接觸他。她同樣解釋了接觸bill的主要原因:
  1、警告地球人負面的外星人在接近地球上某些腐敗墮落的人。
  2、協助地球人從錯誤的教派和宗教中解脫出來。
  3、協助地球人發展意識
  
  接觸報告:
  Semjase: 你是一個無所畏懼的人。
  bill:我已經學會了克服恐懼並且變得有目標。
  Semjase:我知道,我們已經研究你很多年了。 
  bill:很好,為什麼?
  Semjase: 因為通過你我們可以弄清楚一些事情。
  bill:那還有其他合適你們研究的人嗎?
  Semjase: 肯定有了。但是我們主要把精力集中在你身上,但是你和你的前世們已經因為這些問題被搶先了幾千年了,同時因為你的思想和表現是用
  
  一種非常真實和誠實的方式,並且你的前世生命們一直在執行這樣的任務,甚至對我們來講,這個事實也是一個很大的秘密。
  bill:謝謝你的“花”(德語口語中意為奉承的意思。)
  Semjase:別這樣說,你值得。 
  bill:好,那麼你是誰,真的?
  Semjase: 叫我“你”,我也這麼叫你。
  bill:謝謝,但你是誰?
  Semjase: 我叫Semjase(西米斯),我從昴宿星來。
  bill:從七姐妹星?
  Semjase: 是的
  bill:不錯的旅行,我必須問,你是怎麼做到的?從超空間嗎?
  Semjase: 你的學問有時候超過我們希望的那樣。
  bill:為什麼?我能保持沉默並且我也不是個大嘴巴。
  Semjase: 我意識到了,也正因為你的知識體現在正確的地方,我和其他人對這點毫不擔心。
  bill:為什麼你要阻止我去你的飛船呢?是因為我的照相機裡的膠卷嗎?它必須被毀掉嗎?
  Semjase:當然了,我需要你至少有圖像的證據。 
  bill:我明白,我將去公眾的地方,但是我怎麼安排這些?
  Semjase: 你必須,遲些我會解釋方法的。
  bill:好,但是把你的飛船留在地上,萬一有人經過不是很危險嗎?
  Semjase: 不要擔心,不會有人靠近裡它500米的直徑範圍內。beamship在森林和山的保護下是看不見的。
  bill:那麼我是這些會面中的唯一一人了?
  Semjase: 是的,你也知道為什麼。
  bill:我懂--很不幸。
  Semjase: 即使你對此很遺憾,但於現在和將來都無幫助。
  bill:我懂。---“我親愛的同胞。。。”
  Semjase: 當然,他們的精神意識走向了錯誤的方向。但是你已經努力並且也學習到了。你已經利用前世在幾千年甚至幾百萬年前發現和吸收了真理
  
  的知識。這就是為什麼你在地球巨大的人口量前脫穎而出,也是為什麼選擇你的原因。
  bill:你經常說“我們”,意思是。。。?
  Semjase: 當然,我已經提到你經常知道一些超過我們希望的那樣,請對此保持沉默,真相對於人類來講是非常困難的。
  bill:我從未對此著急,因此,對此我也不能說什麼。
  Semjase:我知道你會對此保持沉默,我也知道你甚至會否定整個事件,如果有人強迫你說出你會把它稱作是幻想。
  bill:你對我瞭解非常透徹。
  Semjase:正因為如此和一些其它原因,我們選擇了你。但是現在的問題和回答已經夠多了。我不得不說的仔細聽好,寫下來並且公之於眾,但是在執
  
  行你的使命時用和前世不同的方法。
  bill:但是我什麼都沒有怎麼寫?我也沒有磁帶機或類似的東西。
  Semjase:對此不要擔心,你可以晚些寫下來。首先我會對所有的事情進行解釋以便你對此心裡有數,此外,我將會把這些想法傳送給你以便你可以逐
  
  字非常準確地記錄下來。
  bill:你是想用把我帶到這裡來的同樣的方法?(心靈感應)
  Semjase:對我們來說你確實很聰明。
  bill:謝謝。
  Semjase:好吧,聽好,並且在只有你確實不懂的時候才打斷我。
  bill:再見。
  Semjase的解釋:
  1、我們現在非常迫切需要接觸一個非常真誠願意幫助我們完成使命的地球人。
  2、我們以前經常這樣做,但是被選上的人要麼因為知識要麼因為意願不夠,同樣缺乏真誠度。
  3、那些被我們努力選上的人因為害怕而對我們的到來保持沉默。
  4、他們堅持認為他們將會被認為是在撒謊和精神病。這些傷害往往來自官方和愚蠢的民眾。
  5、相反,很多自誇的個人開始宣稱他們接觸過我們並且進入了我們的飛船。
  6、他們實際什麼都不是,只是江湖騙子,想揚名天下而從中獲利。
  7、地球的人類對我們的飛船非常著迷,但是他們只擁有非常少的可信的資料。
  8、 他們有的許多照片無非就是一些光線和自然界的光影或者蓄意偽造的。
  9、但是只有非常少的一些照片證據確實顯示的是我們的飛船。
  10、大多數照片是由江湖騙子偽造的,他們因此而聞名全世界。
  11、 他們隨後出的系列書和手稿都是在欺騙或者炫耀。
  12、出於同樣的原因,許多人無恥地把我們和人類的宗教聯繫在一起,我們和人類的宗教毫無關係而且也不想與此有關
13、 甚至那些所謂的總教派也用宗教信仰欺騙他們的信徒。
  14、在全世界人們落入他們控制之前這些聲名狼藉的陰謀詭計應該被阻止。
  15、如果這些江湖騙子真的接觸過我們,我們一定會提供給他們一些拍攝非常清楚的飛船的照片。
  16、但因為他們是一些不誠實的個人,因此我們沒有給他們這樣的機會。
  17、做為這些事實的證據,我們已經給你拍攝我們非常照片的機會。
  18、另外,我們將給你其他拍攝更好更清楚照片的機會。
  19、地球上的人們把我們稱作“外星人”或“星星上的人”或者其他他喜歡的稱呼。
  20、他們稱呼我們“超自然人”,他們對我們絲毫不瞭解。
  21、事實上我們也是人類,只是我們的知識和智慧遠遠超過你們,當然科技也遠遠超過你們。
  22、地球人已經有了初步的宇宙飛行能力,但是只是初步的,仍舊是原始的嘗試。
  23、雖然地球人運行火箭到達了月球,但是人類還沒用到達宇宙空間。
  24、以他們現在的情況永遠也不可能到達,用於超空間的推進系統是必須的。
  25、Space and time are not conquered by space and time, but by spacelessness and timelessness, which means that space and 
  
  time collapse within themselves and become uni-directional null-time.
  26、用這種方法,穿越幾千萬光年的宇宙空間幾乎不用花時間,因為零時間凍結了空間和時間。
  27、許多騙子宣稱他們與太陽系的其他人類接觸過甚至進入或者坐了他們的飛船航行了。
  28、這些只是謊言,他們提到的許多星系和它們的行星都很荒蕪並不合適人類居住。
  29、另一方面,其他星球, 已經在很久已經就不孕育生命了或者只是才開始進入到進化初期。
  30、然而其他太陽系,有許多其他的生命形式,不只是人類。
  31、有許多種人類,同樣動物也一樣多類。
  32、許多動物甚至是花卉已經進化到了非常高的層次
  33、因此有許多種類的生命已經擁有非常高的智慧,能脫離他們的環境進行宇宙航行,偶爾也會來到地球。
  34、他們中的許多種類是讓人很不愉快的生物,生活在一種很野蠻的方式,幾乎和地球人一樣野蠻。
  35、他們經常攻擊和毀壞一切擋住他們路的東西,因此在他們面前必須學會保護。
  36、他們通常毀掉整個星球或者把星球上的居民變成他們的奴隸。
  37、這是我們的任務之一:
  38、警告地球人當心這些生物
  39、讓人們知道這些,因為和這些墮落的生物發生衝突的的時間越來越近。
  40、另外一個任務主要是針對宗教和教派,另外還有人類未發展起來的意識。
  41、 在生命和死亡之上的是創造法,
  42、它覆蓋了所有的事情,是不可辯駁的並且永恆有效的。
  43、人是可以通過努力辨識它的。
  44、它向人類展示了生命與通往精神和意識的偉大之路,包括生命的目的。

  45、當人沉溺於他的宗教,換而言之,惡毒和錯誤的教條,他的意識將會變得越來越衰弱直到無底的深淵。

45、當人沉溺於他的宗教,換而言之,惡毒和錯誤的教條,他的意識將會變得越來越衰弱直到無底的深淵。
  46、人應該認識到上帝不可能擔當創造的作用或者決定人的命運。
  47、上帝只是和人類的獨裁者一樣通知著他的信徒。
  48、上帝不是創造者只是創造法的一種生物,像其他依靠創造法的萬物一樣。
  49、但是人跟隨他錯誤的信仰並且宣稱上帝就是創造者。
  50、並且更加錯誤的是人類宣稱一個普通人Jmmanuel也稱為耶穌為上帝的兒子和創造者。
  51、新時代的教派更進一步宣稱一些接近錯誤的事情。
  52、前面提到的飛船騙子也有同樣的趨勢:
  53、非常明確,他們向全世界撒謊,說我們從其他宇宙來的兄弟姐妹是天使以及從上帝的地方來,帶給地球人類長久渴望的和平,宗教的真理以及上帝
  
  的庇佑以及命令。
  54、這些無非就是宗教精心編造的謊言,江湖騙子。
  55、因為我們從來沒有這樣做並且也不打算這樣做。
  56、創造者從來沒有下過命令,因為它在宇宙中擁有非常強大的能量,它不需要宗教或者命令。
  57、宗教只是原始的詭計,壓制和剝削他人,那些心靈意識還非常弱的人。
  58、把這些真相帶到世界並且讓人們知道這一點。
  59、這也是我們另外的一部分工作。
  60、如果這些沒有發生,人類將會慢慢地自毀並且墮入“黑暗心靈”(意識的黑暗)
  61、我們知道你只是一個秘密的舊文稿,原稿被我們的代表由於粗心不幸被毀了,他曾是你的朋友並且非常遺憾因為恐懼而失敗了。
  62、把這些文字翻譯並且傳播出去,因為它是唯一可靠並且沒有任何謊言的。
  63、我們知道,你正在寫一本關於這個文稿(被毀掉的)和真理的書。(一個開放的世界,比利。邁爾)
  64、對我們來說它比地球的任何書都重要,雖然它很粗糙並且將會招來仇恨。

  65、它最終還是給地球的人類帶來了真相,雖然它仍舊包含了一些思考內容

66、它最終會摧毀許多人對宗教的狂熱或者至少會導致他們認真思考這些問題。 
  67、它是一件極其不普通的工作,你須讓它對人們有幫助。
  68、目前為止我已經把必要的告訴了你,但它還不夠。
  69、許多額外的接觸將會隨之而來,我將會及時在指定的地點呼叫你。
  70、但是是用思想傳遞的方式,你稱作為心靈感應,我將會聯繫你並傳送進一步的信息給你。
  71、 不要擔心我會不合時宜地做這些,只有在合適你的時候。
  72、我欣賞你做事的方法及獨立的思想,所以我會根據你而調整自己。
  73、我們將會在我的飛船會面,你將會跟隨我進行太空飛行。
  74、但暫時還不可能,因為將會有些遺憾的事故發生。
  75、 我將會告訴你細節。
  76、所以在下次接觸之前保重,我將會傳送另外重要的信息給你。
  77、總的說來,我們的交談不會是像今天一樣單方面的,只是因為我不得不給你解釋。
  78、 以後每次談話都將是非常正常的,就像習慣上的交談,有問題有回答。

  79、再見。

接觸報告-003
  日期/時間:週六,2月8,1975 3:03 a.m.
  概要
   在第三次接觸中Semjase和Billy討論了關於昴宿星人的錯誤信仰,為什麼會這樣,昴宿星人協助宇宙中低等星球生命的使命,Semjase也解釋了為什
  
  麼不在地球上大量出現的原因,化妝的自我欺騙,昴宿星人的平均壽命及她的年齡。
  全文:
  Semjase 
  1、你完成了你的書。
  2、這是個偉大的工作。
  3、雖然寫的有點苛刻,但為了更容易理解與正確的基調是一致的。
  4、你也不能用其他的方式寫了。
  Billy 
  我相信如此,我曾經擔心它會被拒絕。
  Semjase 
  5、你的擔心毫無理由,因為人們會關注並且你的書會出版的。
  Billy 
  我希望如此,我將會很高興。目前,除開書以外有其他的事情讓我感興趣。
  Semjase 
  6、那麼問吧。
  Billy 
  自從上次會面後,我花了很多精力在UFO的文學作品上。我發現你們星星上的人(star-people),如果我可以這樣稱呼。往往被描述成超自然,非常
  
  漂亮,人類的守護神,幾乎無所不知,並且作為導師;因此被說成是生活在一種意識和精神非常完美的狀態。我的理解和印象是實際完全不是這樣,我
  
  禁不住想這些都是謊言。從病態的腦袋傳來的謊言,或者是從未開放的腦袋那邊當成幻想傳播。因為真相對他們來說非常嚴酷,因此他們把這些當成是
  
  幻想。因為這些人無法承擔任何事的責任-或許因為他們非常愚昧和懦弱-因此他們轉移成有什麼存在於他們之上而引導他們的命運。這些就是他們稱作
  
  為宗教和信仰。 
  Semjase 
  7、你很專注於有深度的思想,它們與絕對真理是一致的。
  8、確實如你所說。
  9、地球人還不會去承擔他們必須承擔的責任和認識,雖然他們必須如此。
  10、因此他把應承擔的責任轉移到某些凌駕於他們之上的事物上,他們稱作為宗教或上帝,這樣自身獲得一定的緩解。
  11、當騙子把我們描述成你剛才說的那樣,這些無非是無恥的謊言,這些是從那些低意識人並且希望獲得更美好的生活的人產生的。他們始終無非得到
  
  --至少在他們有生之年不能-這樣他們簡單歸功於我們把我們當成完美的人。
  12、但我們離這種狀態實際還有很遠的距離,我們還必須持續不斷地發展進化。
  13、我們並不是地球人所想像的那樣是所謂的超人或超級生物 ,這些是他們的想像而已。
  14、我們並不是導師,傳教士或先驅者。
  15、我們只是對進化和地球人類存在保護的責任。
  16、這就意味著我們努力維持秩序並且觀察生命。
  17、如果我們的上層同意我們就時不時接觸不同世界的居民,只是他們的一部分,然後給他們解釋,當然只有當一個種族在朝上一層進化並且慢慢開始
  
  思索。
  18、這樣我們就慢慢熟悉他們,同時讓他們知道他們並不是宇宙中唯一會思考的人類。
  19、時不時我們也協助目前他們需要發展的心靈感應能力。 
  Billy 
  為什麼你們的人們不集體在公眾亮相?為什麼你們不和各國政府接觸?
  Semjase 
  20、毫無例外,地球所有的政府對權力和索取都非常貪婪。
  21、戴著和平和友誼的面具,他們僅僅只想尋獲我們的飛船以毒霸全球。
  22、另外,他們往往希望能統治全宇宙。
  23、他們甚至往往不能讓不同國家之間互相處於和平和友誼,更不說他們國家內部了。
  24、那麼他們怎麼有能力處理像我們的飛船和配件這樣強大的東西呢?
  25、我們沒有興趣在廣大人類中露面。
  26、他們在宗教的奴役下意識依然很低級。
  27、以他們有限的理解能力,地球人會把我們當成神明,就像很久以前一樣。另外一方面,他們中的許多人-罪犯和權利控-會佔有我們的飛船。
  28、 我們不要忘記--有數千萬的人將會落到歇斯底里的意識狀態。
  29、基於這樣的理由,接觸少量經過挑選的地球人是最好的選擇,通過他們,可以慢慢地傳授我們的任務和顯示我們的存在,讓他們為將到來的事情做準備

昴宿星之前也是他們
  
  的祖先,與你在過去幾十年所推斷和計算的一致。(樓主:不是說地球歐洲人的祖先來自昴宿星嗎?但從原文來看似乎有差異,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31、只有一些事件和你推測的有些出入。
  32、大體而言,你已經學習到了大部分故事以及問題的核心,也是第一個發現與真相一致的地球人。 
  Billy 
  那麼我的推斷是正確的。
  Semjase 
  33、當然,但我將來會給你更多關於這方面的資料信息。
  Billy 
  同樣也關於Jmmanuel(耶穌)?
  Semjase 
  34、當然,你將會得到關於亞特蘭蒂斯和Mu的一些解釋,至於Jmmanuel你已經基本瞭解了。
  35、你知道的一些關於猶大Ischarioth的文獻,基本與真相一致。
  36、因此對此我基本不用進一步解釋了。
  Billy 
  但是還是有些我感興趣的事情,Semjase,經常星星上的人被描寫成能活到很老,甚至幾百萬年,是對的嗎?
  Semjase 
  37、你相信這些說法嗎?
  Billy 
  不,因為它們聽起來太不可能了,我只在某種程度上相信人類能在某種精神狀態下存在70億年,但是不再以肉體方式存在。 
  Semjase 
  38、你是對的。
  39、當人類能達到某種精神和意識相關的完美狀態,人類能活到幾百甚至幾千歲。
  40、當到了40-60億年的狀態時,精神不再需要一個純物質的身體,變成半精神體狀態。
  41、然後它還會繼續以半精神體存在60-80億年,當達到這麼崇高的境界時,物質身體就不再能和它溝通了,除非有非常高級的意識和精神級別進一步進化。

42、60-80億年後,半精神體-半物質體各自改變成純精神形式,進入到 Arahat Athersata級別。 
  Billy 
  我明白了,我還可以再問你一個或兩個問題嗎?
  Semjase 
  43、問吧
  Billy 
  你肯定知道我們地球上的女士往往把自己的年齡當成秘密,她們涂口紅,涂指甲以及在臉上擦粉,你對此的意見呢? 
  Semjase 
  44、無疑,她們的行為只是在自我欺騙。
  46、我的觀點則是我認為化妝是很糟糕的,其他塗抹指甲和腳趾的行為也是。 
  Billy 
  這同樣也是我相信的,那你們的人們呢?你是否也會生活在這種自我欺騙的生活中? 
  Semjase 
  47、當然不了。
  Billy 
  那麼我可以問你實際年齡嗎?
  Semjase 
  48、當然了,你猜是多少呢?
  Billy 
  對於你們這類型的我沒有經驗,但是據我估計,你大概在32或者33歲。
  Semjase 
  49、你從我外表猜測我的年齡是以地球人的角度。
  50、你不知道的是,我們的平均壽命都是很高的,到幾百甚至1000多歲。
  51、以這樣的標準,我還是非常年輕的只有330歲,與你們的33歲標準差不多。
  Billy 
  你說的“我的標準”是什麼意思?如果你以前提到過你們的平均年齡,那我肯定就估計的不同了。但是我怎麼會知道呢,因為我不是所有事情都知道。 
  Semjase 
  52、別在意,這確實是我的失誤。
  53、然而,我現在必須走了,所以我要向你告別了。
Ptaah:
211.很容易解釋。行星都是固體的,不是氣態的宇宙星體,自己並不會發光,僅僅是反射氣態太陽的光。
212.而恆星都是氣態,能量轉換的宇宙星體,它們通過星體內部的放射過程發出固定的光。
213.兩者都適合生命存在。
214.行星還有恆星,如果大氣和其他條件允許,在恆星上通常只有熱感細菌才有可能存在。

Billy:啊,那對於一些半行星的恆星呢?它們是否適合一些高等的熱感生命形式?它們在外層是太陽的構成,而內部卻是適合居住的行星形態,就像有些地球人宣稱的一樣。

Ptaah:
215.你怎麽會這麽說?

Billy:哦,我有看一些出版物。一個叫Jakob Lorber的人曾經寫過一些有關土星、月亮和其他行星的東西,很久了,幾十年前甚至一個世紀前。通過Semjase,我同時能夠自己親歷和確認實際情況,我知道那個人寫的東西是沒有依據的,他只是異想天開。還有其他類似的東西,在Semjase帶我去過那些行星後,我自己就能找出那些都是一路貨色。

Ptaah:
216.我明白。
217.不幸的是,許多地球人寫了那些書和其他荒謬的東西。
218.你也意識到,這些並不僅僅是來自於地球人豐富的想象力,更多的是基於宗教影響而産生的妄想。
219.這是地球上常見的一個頑疾。
220.所以有關你們的太陽上有生命存活的論斷完全是主觀臆想,在宇宙中沒有任何太陽會符合這種說法。

Billy:好,那基本上也是我認爲的。還有一種說法,說有人可以收到來自天使或上帝的資訊和啓示,還有上帝是所有星星、世界和生命的創造者,你怎麽看?

Ptaah:
221.這些說法完全和真相背道而馳。
222.很清楚這些說法都包含宗教資訊。
223.只有在地球上才有這樣的宗教存在,宇宙中沒有地方會表現出如此錯誤混淆的形式。
224.而且我們所知道的其他宇宙中也沒有像地球這樣的宗教。
225.這僅僅發生在你們地球。
226.也許有星級旅者將你們的宗教帶到其他的星球,但也只是研究而已。
227.但在另一個方面,宇宙中很多世界都在教導宗教對生命形式有多麽的致命,地球過去和現在的宗教狀況就是一個很糟糕的例子。

Billy:你是在說,除了地球之外,宇宙中沒有一個星球受到一個或更多充滿誤導和混淆的宗教所控制?

Ptaah:
228.我剛才說了,除了地球這個例外,宇宙中不存在這種形式的宗教。

Billy:這話說的很大啊,Ptaah。地球上尤其是對基督教徒來說,以馬內利,他們叫耶穌基督,是這個世界和宇宙的主人,他是上帝的化身,這個上帝才是萬物的創造者。你怎麽看?

Ptaah:
229.我們知道這些人的妄想。
230.這種基督存在和基督意識的想法完全是地球人邪惡退化的妄想,如果這種事發生過或在將來還會發生,當然這絕對是不可能的,那要來傳播宗教任務的種族怎麽也不會是地球人。
231.因爲幾千年來,地球是宇宙中很多世界裏的一個純物質發展的生命形式,那代表一種深陷物質泥沼的生命形式,使得每一種精神進化變得有害。
232.在我們的世界裏,還有其他世界,大家都知道地球人責難任何一種合理的精神進化,只發展惡毒的物質主義和宗教妄想,所以在所有可能的選擇中,讓一個在精神領域如此無能的種族擔當這麽重要的任務,那完全是一種悖論了。
233.儘管有這樣的事實,地球人仍然堅持這樣的論調,這一方面說明地球人的無比自大,另一方面也是他專橫自大的證據,這在宇宙的其他地方還找不出有誰能出其右。
234.這還對許多種族來說是一種巨大的威脅,因爲如果地球人掌握了太空旅行的技術,並拜訪其他的世界,地球人會通過武力或謊言和欺騙將他們蠱惑,並且不可避免地傳播他們的宗教妄想。
235.如果真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那單一或多個種類的宗教會迅速在星系或宇宙間散播,而現存的宇宙和諧就被破壞。
236.這意味著,這些錯誤的宗教教義會將現有的和平毀之一旦,並將整個星系拖入戰爭和毀滅。
237.然而,要阻止這一切是來自宇宙深處那些擁有高等精神進化的生命形式面臨的一項最大最艱巨的任務。
238.我們和來自其他星球的人一起努力在地球上傳播真知,我們挑選個別的地球人,以他們不知情的方式向他們傳遞感應脈衝,將真理傳給他們,他們再散播出去,最後將真善和真理教導給地球人。
239.但這項任務太艱巨,因爲地球上宗教邪說如此猖獗和瘋狂,簡直是不可理喻。
240.特別是在那些宗教異端的書本裏,他們將先知以馬內利命名爲耶穌基督,這是真相的最大阻力。
241.這些是指基督教及相關的宗教。
242.但伊斯蘭教和印度教,還有猶太教,都是危險的宗教,還有部分佛教道教等等,都充滿了異端邪說。
243.各種宗教門派都是危險的,都歪曲了真理,會引起很多謀殺、自殺和集體自殺。

Billy:Ptaah,當你將這些文字傳送給我,我再寫下來,很多人讀了以後,會引起很大的騷動。

Ptaah:
244.是的,但真理不能再被掩蓋了。
245.這是非常急迫的事情,要讓大家知道。

Billy:什麽意思?我不是這樣的,對我來說,我很早就開始瞭解並面對真理了。

Ptaah:
246.我從Asket那就知道了,她告訴了我一切。
247.我也知道,你也通過到過去的時光旅行徹底瞭解了真相。

Billy:你爲何說這個?你們不是禁止我談論的嗎?

Ptaah:
248.是的,都不知道的。
249.但現在可以公開談論了,你可以寫下來。
(Semjase打斷了我們的談話。)
Semjase:
298.我們已經到達我們的目標。
Billy:那是什麽?(我看到遠遠的前面和上方,有一根巨大的射線,五顔六色地閃爍著,對我來說何止用美妙來形容。)

Ptaah:
250.那是我們的目標。
251.你可以拍照片。
252.這個結構是由一艘太空船産生的,你可以在很遠處圓環的中心看到它。
253.這裏是我們宇宙的盡頭,這個結構是聯通另外一個宇宙的通路,那個宇宙叫DAL宇宙。

資料來源:http://bbs.tianya.cn/post-16-738081-1.shtml
更多英文資訊請上 http://www.billymeiertranslations.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