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9, 2019

Kryon:後院的故事(正文)

Kryon:後院的故事(正文)
原創: 憑什麽阻止我  Kryon克萊昂  3天前
後院的故事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于美國科羅拉多州博爾德市,2019年1月11日



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2019/k_channel19_boulder.html

翻譯:憑什麽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今早我答應了要講一個寓言,那麽再一次,我的寓言將圍繞一個名為“小沃(Wo)”的角色。如果你以前沒有聽過,請知道,“小沃”代表了每一個人類。小沃沒有性別,因為Wo是一個Wo-man。小沃是雙性的。但是,在這個故事裏,我們會稱小沃為“他”,因為這樣做易于你的語言表達。



在某些方面,這故事是你們有些人能理解的,但在某些方面,它完全是比喻性的。現在,親愛的,寓言總包含一個信息。寓言永遠是旨在代表其它事物的比喻。有時我們會解釋這些比喻的含義,有時不解釋。但是,當我們一路走上這個特定旅程時,我們希望順路進行一些解釋。



我要給這個寓言起一個名字:小沃和他的後院。



你馬上會覺得這個“後院”並不是一個真正的後院,你是部分正確的。稍後我們會告訴你更多的含義。然而,在我夥伴的文化裏,一個具體的後院是一個典型的美國屋子後面的地方,許多聽衆也有一個。有些人還留有他們童年的後院。



讓故事開始:小沃有一個後院,它在他的生命中非常重要。像這麽多也有後院的人一樣,如果你住在同一個地方足夠久的話,你可能從童年時就清楚地記得它。在那個院子裏發生的許多事情在你童年記憶中是非常重要的。



也許你之所以還記得自己的後院,是因為當你小的時候,它就是你玩樂的地方。你可能還記得多年來陸續添加的東西,以及保持不變的東西。其中一些是你的穩定性,也許你指望它們保持不變。在這個特定寓言裏的後院代表了小沃的現實。對你而言,這個後院也代表了你的現實、思維方式、以及處理生活事情的方式。



當然,你的現實會在你很小的時候就形成了,在小沃的情況下,他非常清楚地記得它。他記得父親種樹的那一天。那棵樹對小沃來說已經很大了,爸爸帶了一件裝備,現在小沃知道那是一個反鏟。他的父親用這台機器挖了個洞,然後把樹種下去。小沃記得這件事的全部原因是因為那棵樹是給小沃的!他很喜歡!當小沃快五歲的時候,他記得他的父親說:“小沃,這將是你自己的樹屋,當你再大一點,我們會一起建那座屋子。”的確,這就是發生的事情。



幾年過去了,小沃看著那棵樹長大。樹枝變得更粗,最終可以讓人攀爬,因而,他的父親和小沃開始慢慢地建造樹屋。建成後,它是一個堅固而壯觀的樹屋!



樹屋,親愛的,代表了這個寓言中的童年。在小沃的故事裏,這是一個充滿美好回憶的快樂童年,他非常、非常生動地記得它。他記得細節,你們很多人也這樣。他今天還記得讓他發笑的東西——當他的父親非常緩慢而隆重地建造樹屋時,他找到兩個在頂端開口的油桶(實際上更像垃圾桶)。然後他的父親將它們開口朝下地放在樹旁,以便支撐樹屋的一部分——入口。



現在重要的是,多年之後,那些桶仍在。它們使用方便,甚至在樹屋消失後也待在那裏。即使是小沃成年後,那些桶也留在同一地方。這是因為它們仍然有用。它們成了野餐桌、一張偶爾用的桌子,在上面放一塊木板,它們就能成為想在樹蔭下乘涼的人們放置食物的桌子。如果小沃在後院有一個大活動,或者想要建任何東西,這些桶就支持整個活動。這些桶從未被移動過。



有趣的是,有些鄰居注意到了這點並開玩笑說:“小沃會不會搬一下那些桶?”小 沃告訴他們:“不會,我不這麽想。它們永久放在那裏。” 最後,鄰居的笑話變成了這樣:“將來會有兩個可能:要不小沃被救贖,要不小沃搬桶。” 桶沒有動。



親愛的,在你的後院裏,在這個寓言裏,你也有桶。你永遠不移動它們。你不會輕易移動它們,甚至從未想過要移動它們,因為它們代表了你現實的核心真相。問題來了:在這個故事裏,是小沃還是他的爸爸把桶放到那裏的?這是對小沃的一個比喻。他的父親代表了他生命裏一些有意義的重要人物。你的人生也是如此。有些人的教導,最終成為你的真理、你固定的現實以及你永遠不會背離的信念。原因?你之所以使用這些固定不動的桶、這個真理,因為它一直適用于你並且始終如此。那樹,當然了,是你不變的穩定,而桶(真理)永遠不會遠離它。它將一輩子保持不變,是你的安全核心。



現在,讓我稍微改變一下故事並講講遊戲房。這裏,我們增多了一些性別特點,對于女性聽衆來說更加現實。小沃有一個樹屋,因為那是男孩們想要的,但小沃也有一個很漂亮的獨立的遊戲房,因為那是女孩們想要的。他的父親和朋友們為他/她建造了一個遊戲房。還記得,我們說過小沃也是女的?在這個寓言裏,小沃是雙性的。所以,我們必須考慮他/她也是一個小女孩。小沃也想要一個遊戲房。我們現在也在這個故事中表達了性別細節的概念,以及不同性別孩子經常想要的東西。有了樹屋和遊戲房的後院就齊整了。



後院也代表著小沃的內在小孩,你們所有人也是。這是你一年年長大舉辦生日派對的地方,標志著你人生的成長。 樹屋和遊戲房是你玩家家或假裝做飯的地方。這是一個堡壘、一個房子、一個工作場所。它是很多東西。後院于是成為你的童年、你的生活和你的信仰體系。那棵樹?它不斷長大,可以支撐任何東西。那是你的依賴,因為在生活中必須存在一些東西,它們是你知道的堅定不變的。



樹屋消失後很久,小沃的樹還在。他一生都緊緊捉著那樹,它越長越大,很快就成為大樹。事實上,它幾乎跟後院一樣大!它像森林中的樹冠一樣,遮蔽了整個後院。



小沃作為成人進入後院,拿起他的飲料和吸管,然後坐在椅子上。“啊……這才是生活。”他的思想變得平靜,他會想:“這很好,周圍一切都很好。”他會坐下來回憶過去:“我愛這樹和桶。感謝你,回憶,因為有你。樹屋已經消失,但遊戲房還在。也感謝你。我曾參與其中,這是我的生活。”



現在,小沃是現實的,他的後院也有負面事情發生,但他是一個善良平衡的人,對這些事情並沒有多想。他記得有老鼠。他不喜歡說“我們有老鼠”,當然,他知道老鼠不是來自他的院子。它們從鄰居的院子或籬笆下過來。現在,小沃不會告訴鄰居,因為他喜歡和欣賞他的鄰居。小沃認為:“有些事情你不需要告訴你的鄰居和朋友。你不用告訴他們有老鼠,不用告訴他們如何撫養孩子,或者他們的外牆顔色不協調或沒有品味。你只是愛他們。”所以,小沃總覺得他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對付老鼠。它們來去匆匆,雖然他不知道它們怎麽從籬笆上面或下面過來,但他總是能處理它們。



老鼠,當然了,代表著生活中的醜陋挑戰。它們是你看到卻不想處理的東西,但最終還是會處理。有時,在一些後院,有太多的老鼠。那時那人可能會出現功能障礙和壓力。那時那人健康不佳。然而,小沃有一個良好平衡的生活概念。他是一個很好的人,並盡可能地處理老鼠——主要是不去想它們。



然後蛇來了。現在,小沃並不知道蛇如何進入他的院子,但他知道蛇會從圍欄下鑽進來——聰明的蛇。值得慶幸的是,沒有多少蛇,但一旦有蛇,他就害怕了。他討厭蛇,不想碰任何一丁點。他會躲進屋並打電話給其他人去捉蛇。然後,當蛇沒了,他會出來。



在這個故事中,蛇代表了你恐懼的無法處理的東西。它是死亡、無法治愈的疾病,或者是任何老鼠以外的恐懼。小沃會說:“我知道如何處理這些事情。我會擺脫它們,不去想它們,然後最終回到我可以坐在椅子上喝酒的地方,咬著吸管:‘我沒事,我沒事。’”



大轉變

一切都很好並且穩定,至到某一天,地震來了。小沃還記得地震發生時,他坐在那兒喝著飲料感覺一切都很好。哦,大地隆隆而且搖晃,他覺得旁邊那棵大樹突突突地裂開。一兩個樹枝撞到了遊戲房,撞歪了它一點。他身邊的一切都亂了,那一刻真可怕。小沃很高興自己沒有受傷,他的鄰居也沒受傷。他環顧四周,盡管每個人看起來都很安全,但仍有一些東西有重大變化和明顯受損。



小沃環顧四周衡量一切狀況。大樹看起來有點不同;遊戲房的角度有點不同,雖然看起來還不錯。但他需要幫助才能確定



很快,檢查員來了。他們負責後院安全。他們制定規則。現在,這個故事中的檢查員代表權威。但這是一個寓言,所以一切皆有可能。有時權威會推動你去做一些事,那事隨後會變成覺醒。有時權威則虛有其表。這是一種可以引起變革的權威。現在,請為此做好準備:小沃的一些鄰居沒有地震!難怪他們沒事。這告訴了你寓言中未說出的東西,不是嗎?



你看,就像那些可能正在收聽或閱讀本文的人一樣,小沃是一個老靈魂。小沃是一個很好的人。小沃有一種準備進化的意識,他具有精細精神和溫柔。這場地震震動了他的後院,但他的一些鄰居甚至感覺不到。也許你們有人明白了?



檢查員來了,他們對小沃說:“讓我們來談談這樹。”小沃禾立刻反應:“如果你要告訴我必須要移走樹,那麽你也可以走了。無論如何,這棵樹都要保留!”檢查員很溫和,試圖平息小沃。他們說:“不是的,小沃,這棵樹可以保留下來。這是棵好樹。然而,它太重了,不安全。”然後他們給小沃上了一節關于蓋娅如何照顧樹木的課。他們提醒小沃,在蓋娅的森林裏,樹木會通過火燒、昆蟲或其它任何自然的方式被修剪,從而生存。然而,如果某個人在森林之外種植一棵樹,那麽那個人就應該負起通常蓋娅要做的事。為了健康和長久,樹木需要定期修剪。“小沃,你應該總是修剪它,現在它不穩固,需要重新修理。”



親愛的,如果你到目前為止都理解這個寓言,你看到小沃經曆了一次轉變,“修剪樹”意味著他的現實需要調整到適應他所生活的能量,而不是他過去的能量。就聽衆和觀衆而言,修剪樹意味著你可能需要定期重新評估你的現實。小沃沒有那樣做,幾乎從來沒有。“樹”一直都是“樹”;但是,它突然間變成了需要被關注的東西。



小沃說:“我理解,但我不想看。你能保證完工後樹還活著嗎?”他們禮貌地回答:“可以,小沃——它不僅僅活著,而且處于新的狀態,它將會活上幾十年,甚至超過你的生命。小沃,樹還是樹。它是一棵美麗的樹,我們永遠不會傷害它。我們只是修理,使它能夠更好地生長。”



修剪完成時,小沃回來了,當他走進後院時,並不知道會看到什麽。他打開後門,跪倒在地,哭泣。他們沒有修剪,他們已經殺了它!當然,事實並非如此,但小沃從來沒見過修剪後的大樹,所以他不知道它的樣子。不再有樹冠,似乎沒有了樹枝。一切似乎都消失了。



當然,隨著時間的推移,樹木繼續生長,新長出的枝葉取代了看起來很古怪的修剪了的樹。此外,小沃後來意識到,不再有蟲子掉到他的飲料中(這種情況總是發生在樹冠上)!也沒有更多有刺的蟲子(也住在樹冠上)!小沃也注意到其它的東西:漂亮的樹冠遮陽已經消失,現在他必須戴上太陽鏡——光線太強了!讓這個比喻現在不要讓你迷失。隨著你從現實裏剔除從過去而來的堅持時,你的人生會有更多的光,更少的刺激和壓力來自看似保護你的舊樹冠。樹冠沒有給你遮蔽。那是一種不變態度的巢穴,它庇護自己的消極情緒增長。它使你不見光明和奇妙的新真相。那是一棵未經修剪的樹。



檢查員,那些越來越被視為比權威人士更聰明的人然後說:“哦,小沃,我希望你不介意,但在修剪樹的過程中,我們不得不移動了桶。”小沃的臉色變綠了。



“天哪,你移動了桶?“小沃哭了。他們說:“是的。”小沃環顧四周,看看救主是否來了,也許他沒有注意到(鄰居的笑話)。他們移動了桶!



檢查員繼續說道:“小沃,當我們搬開桶的時候,我們發現了一些東西。你知道那裏有一窩蛇嗎?”



小沃不敢相信。“什麽?蛇在桶下?”



“是的,小沃,”檢查員回答。“它們一直在桶下。難道你沒有看過桶下嗎?它們在那裏待了多少年了,小沃?有許多東西只能生活在黑暗中,我們需要清理它們。看起來這些桶幾十年沒被移動過了。”然後小沃意識到,他一直都沒有看過桶下面。那就是蛇的源頭。



看看這個比喻,親愛的。你永遠不去接觸的真相和想法——你生命中的絕對——是“你父親”為你準備的東西。如果你移動它們,對他的回憶就幾乎是一種諷刺。你只是不移動對你來說如此重要的東西。也許不是來自你的父親,而是你的牧師或神父或教授,你如此尊重的人?你看?那些桶不動,因為這是對他們記憶的致敬。是的,桶之下是蛇,因為桶從來沒有被移動。



舊能量中的東西可能會變得陳舊、腐爛,甚至會因新發現和新想法而變得不正確。如果你頑固不化,即使這些想法源于你所愛和尊重的人,你也會把自己關在舊思維的壁櫥裏。你越是長久地不移動桶,就越容易繼續舊的思維模式。以下是一個事實:神在今天、明天和永遠都是一樣的。但是,隨著光越來越亮,我們發現與神的關系也産生了變化。



檢查員還沒說完。“小沃,我很抱歉地告訴你,但那個遊戲房你必須扔掉。我們可以修理它,但會花太功夫。如果我們扔掉它可能更好。它必須要完全重建。它沒有真正的基礎,因為它是作為孩童玩具而建的。它會砸到你身上。”小沃對這個建議已經麻木了。然而,在邏輯上他理解,並告訴他們繼續。所以,他們拿走它然後清理幹淨。



在第二天小沃回來時,它已經消失了。他見到檢查員,他越來越喜歡他們了,他們討論了項目的進展情況。



“小沃,你知道嗎,那遊戲房比我們想的還要難拆。”



“為什麽?”小沃問。



“嗯,這是因為你那裏有一個老鼠窩。你最後一次進入那裏離現在有多久了?為什麽要留著它呢,如果你不用的話?”



小沃沈默了。原來老鼠根本不是來自鄰居的院子。它們來自他童年的遊戲房。



我希望你看看這個比喻,親愛的,因為有些人仍然記得“遊戲房”,卻從來都不去那裏。一直有人告訴你:“如果你是成年人,那麽就像成年人一樣行動。遠離幼稚的事情。不要像孩子一樣大笑或像孩子一樣興奮。不要像個孩子那樣爬上爬下。你現在是一個負責任的成年人,你必須把你童年的東西收起來,不再重溫。”



親愛的,聽好了!如果你定期看望你的內在小孩,並使其成為你成人範例的一部分,它將拯救你的生命!你的內在小孩子就是你。那就是孩子的美麗。孩子的天真是珍貴而純潔的。定期去到那個內在小孩所在的地方並玩耍,能讓你更年輕,並驅趕掉抑郁和焦慮的老鼠。這是人類可以做到的最平衡的事——笑和享受,仿佛你再次成為孩子。



小沃意識到他成年後從未進入那個遊戲房。小沃是一個老靈魂,他是平衡的,但他忽略了這些東西,讓它們老化,認為那些太幼稚。他緊抓住記憶,但從未在現實中重溫。他笑得也不太多了,現在他也意識到了。老鼠和蛇的比喻是顯而易見的,因為沒有任何留意,小沃允許它們活在黑暗中並允許無知滋長,它需要黑暗才能生存。



檢查員離開了,小沃實際上懷念他們。好像他們是指導員而不是檢查員。他們幫助小沃在地震後找到自己。當然,檢查員根本不是權威,而是內在的神以及對覺醒意識的內省和意識。這是“合一”的開始,所有事物都變得可見。



最後,小沃發現自己坐在後院的長椅,吸著飲料,戴著太陽鏡。太陽明亮,但這讓他立刻看到別的東西——顔色!鮮花正綻放,他一生都沒見過的花。院子裏的新光給了他那麽多的撫慰和溫暖。



小沃意識到一切都好。那棵樹?他仍然可以抓住並吊上吊下,它仍然像往常一樣支撐他。新的樹枝美麗而顔色多樣,並展出了不同的樹蔭。它們是在小沃當前人生裏長出的分枝。它們是小沃的分枝,不是他過去的分枝。他的安全樹來自他自己的想法和他自己對現實的直覺發現。他不再害怕經常修剪它們。這不再是他父親的樹。



在小沃的心目中,遊戲房和樹屋仍在那裏。他還記得它們,當他想起在那裏玩樂的分分秒秒,他還會高興地大笑和尖叫。他甚至在他的新設想裏重新設計它們,比以前更出色。



那些桶?檢查員沒有帶走它們。他們只是移開它們。所以,小沃把它們扔掉了。嘿,誰想要在後院裏留個舊桶?

-----------------



故事到此,親愛的。



你的後院如何?有多少人感到地震?現在,讓我再給你一個秘密。地震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都不一樣。有些人來說是昨天;有些人是2012年;有些人是明天。地震比喻了搖動你信仰基礎的東西,但它不一定是負面的。你可以離開這個地方並了解所有這些,高枕無憂。你也可以開始一段發現之旅,在那裏這些事情會慢慢顯露。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你也可能在這裏有深刻的領悟。“我認識到我的後院,它並不漂亮。我不想讓地震震撼我。我只想要一棵修剪過的樹。” 這是明智老靈魂的聲明,他理解到:“我不必為達到目的而從零開始。我現在就已經準備好接受啓示,因為我具有增強的覺知,意識到我是誰以及我曾是誰。聖靈,請在我的生命中展示新光芒。”



總有一些人會在生活中遇到問題,將他們帶到一個必須面對他們不想面對的事情的地方。有些人會向神喊叫:“我做錯了什麽?為什麽這發生在我身上?”



我正在和觀衆中的某個人說話。



“我是一個好人。我是一個好的老靈魂,我相信這裏所教的東西。為什麽這會發生在我身上?”



以下是答案:因為你太頑固了而且你知道。因為你需要被這個搖醒,帶著光從另一面出來。因為你的樹需要修剪,不是被殺死。你知道我在說什麽,親愛的。但主要的是因為神如此愛你,給你機會在喜悅和健康中活得更長久,並為這個星球帶來改變。神知道你的名字。每一個人都如此。你們在每一個方面都是絕對又優雅的有所不同,但所有人都有一個後院和改變它的選擇。



在地球變化以及你意識中可能的變化的光中思考這些事情吧。我回到今早給出的信息:當你開始分析你可能在這個星球上的身份以及你可能在這裏的原因的時候,答案是美麗而深刻的。答案中有威嚴,當你開始逐一回答問題時,在所有的領悟中都有輝煌閃爍。



這是Kryon的信息,已經有30年了。每次我們都說得有點不同。[微笑]



就這樣吧。



KRY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