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1, 2007

拯救地球當前的問題的思索

人類面臨重大的地球正變化,到底如何走才能有希望,種族戰爭,宗教分岐,不合作如何度過,大家吵到妳死我活,如何能找到解決之道,市井小民無能為力,但願總可以思索罷,

全力非暴力和放下武器這可以作到嗎?

如果作成運動呢?

吵是沒辦法,因為人類的DNA這方面已經被設定能和,恐懼是人的思維天性,不求大改,新的人種的DNA自然會改善.

所以將來的社會會是他們制定,我們不需要超心改革,人心不變,再多制度也沒用.

問題是現在還帶有強烈恐懼的DNA要讓他們如何不對這些小孩施暴,和已經改善的人種給予適當的空間,變成主要的事.

當人這麼久知道人是很難改的,但是是否可以找到一點機會,找到共同點.

只要約束一點大家就有機會,

當然經濟變壞,物資不夠的苦日子是免不了的,這是遲早要面對的問題.

但是宗教都談愛確是有立場,國家都談照顧人民確是貪污不斷,

負面的事不斷,如果讓大家用心在好的事務上,



最近看未知的實相3知道原來自己是改革者:

那些在下一個集團一佛德一的人士要是改革者。他們有極佳的

預知能力,那當然是指他們至少無意識的瞭解「可能性」的運作。他們可以在任何領域裏工作-以你們

的說法,他們仿彿一較大聲一能感知未來的動態或一個概念、一個觀念或一個結搆的方向-然後,他們

會全心把那個可能性帶入物質實相。

    以傳統的說法,他們也許顯得是了不起的搞活動的人,以及革命釘子,或名他們可能看起來像是下

實際的夢想者。他們會為一個改變及變更的概念所迷,而至少感到被迫去使那概念實現。一般而言,他

們提供了一個非常具創造性的服務,因為社會與政府組織常常會變得停滯下前,而下再滿足所涉及的一

大群人之目的。當然,這個家族的成員也可能創始宗教甘的革命。不過,一般而言,他們心裡懷這一

個目的:去改變他們主要興趣所在的下論是什麼領域的現狀。

    已經很容易看出這生形形色色的家族之目的是如何能彼此吻合

整體而言,他們幾乎運作為一個具創造件的制衝體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