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7, 2008

與神對話之新啟示錄

被舊系統嚴重控制的我又走到臺北市圖書館總館發揮省錢精神找到的本新啟示錄,他的書我就是喜歡,破相破的好畢竟世間一切諸法,即是幻有,而幻有即是空相,明得此理 ,即得本體也,每次看都覺得的到自由,想想自己一路找神,但是神原來就是自己找到累半死,又走回原路,好像沒走一樣,比三國之見龍卸甲常山趙子龍還慘,我們的到的最大好處就是離離開人間更今近一步,反正都要來耗一生的時間,尋找生命是比較好的耗法,比耗費在追求金錢權利要好,想想如果不是因為進光子帶舊系統信仰還是唯一的路,這也要謝謝來幫忙的外星人,沒有他們誰走的出來 .

那麼討論到如何人如何改善這個世界,他明白的指出不是一個救世主而是一堆救世主放棄舊習,和門戶之見大家為和平和拯救地球努力,大家分別提出而形成人民的共識,好像這次的梳食環盟和慈濟的369對這次的素食一天造成社會的風氣,個宗教教的改革者不斷出現共同面對過度物質化的世界和過度物質化的理論




     

     繼《與神對話》系列作品之後,一本讓你更能掌握生命的好書!

  在全球超過一千五百萬廣大的「與神對話」系列讀者群的頻頻催促下,


  尼爾於911事件之後一段最新的「與神對話」記錄,終於要完滿的呈現在大家面前!


  《新啟示錄》一書,提供給我們面對當前世界問題的可能性,與對症下藥的解答,使我們在遭逢天災人禍時能脫離絕望,將人類提昇至全新的恢宏境界。作者尼爾敦促我們:開放我們的心胸與觀念來接納,可能是這時代最重要的靈性聲明之一。這段最新的「與神對話」記錄,由某個人對他所了解的神真誠懇求而開始,「與神對話」新啟示錄是一本足以改變我們生命的書,在我們最需要它時終於問世了!


若你希望促成世界的改變,以及避免它朝向自我毀滅一途,你現在就可以思考以下五件事,並在內心作出抉擇:


  1.你對神與生命的某些舊信念已經過時了。

  2.你對神與生命尚有不知之處,而一旦了解這些,將能改變一切現狀。

  3.對神與生命的新觀念,能促使我們的世界產生全新的生活方式。

  4.你能夠勇敢地探討與審查這新的觀念,若它與你內在知曉的真理契合,則擴大你的信念體系來容納它。

  5.你能以展現自己最恢宏信念的方式來活出生命,而非反其道而行。


  這些是邁向和平的五個步驟。接受它們,你可以改變世界上所有的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