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2, 2008

從開光,刀療,水晶談生命能源

我本來堆刀療沒有意見,想說不過是通氣血,但是有一天,正好有認識的人會,所以想多打幾下看看,當場是覺得很有效又通氣

不過回去才發覺沒辦法睡,又浮躁火氣一直大,才發覺被刀神跟上,當場牠請到水晶先住,趕緊移到外面,哈馬上很好睡,到時再給我朋友,後來我朋友說刀變的比較重沒力,我想他的刀神被我關在水晶裡,只有改天還他罷,最後才知道刀療的秘密,

刀要開光要請神,刀本來是物資比較沒辦法附靈,所以要開光,開光必須有血,血有水晶特質的DNA,所以刀可以被附靈,如果有能量靈當然會有效,不過副作用很大,這時我知道為何要用刀,應為古代刀就是武器,很多血氣,利用魂的能量,或動物靈,所以敬告所有修行不要碰刀療,因為打座很不好會激動,比吃到葷還慘刀療,

哀古人黑魔法的道術為達目的不折手段,我小時同學是茅山術的傳人,他爸每天必須要他殺一隻雞,加靈氣,最後逃家,所以道家的神像也用血這樣開光,所以說不要拜偶像,民間宗教為求解決自家問題,求這些真是得不償失



開光的方式:

開光準備白公雞,朱砂,開光筆,圓鏡,法師請壇請本廟神明降臨來,用劍割雞冠滴血入朱砂攪拌,法師口唸開光咒唸到什麼地方就點什麼地方,最後拿開光鏡走到可以照的到陽光地方反射陽光照在金尊臉上,完成後用杯請示神明有入金尊嘸.

刀療:一、刀療法起緣


「刀療神技」源起於春秋戰國,在當時的寺廟裡,幾乎都有使用刀子為人醫病的僧侶,不但替自己人治病,同時也與信眾結緣,治癒過無數的疑難雜症,是一種非常神妙的特異療法;後來這些為人治病的「刀療僧」,大都無故早亡,要不就驟然猝死!當時科學並不發達,相傳是邪魔作祟,使得「刀療僧」後繼無人,而此「刀療神技」也因此凋零沒落了!不過幸好唐朝時期,中、日兩國交流熱絡,「刀療神技」的一絲命脈,亦因唐朝鑒真和尚傳經時,傳給日本和尚而得以在日本延續;然而二千年前在中國所發生的問題仍在,盲點還未解開,那就是執用「刀療」之人皆不永壽,因此在日本學習「刀療」之前,要先「禁房」三年半,需一口氣唸完「心經」,待自身的「氣」養足之後,才能動刀學藝,所以大都採「家族內傳」的方式繼承下來,而懂此絕技之人日亦減少,日本最後一位刀療僧加藤先生已在20多年前過世。


 


二、刀療的發展


在日本,「刀療神技」救人無數,像;五十肩、落枕、關節炎、腰背腿足扭傷、網球肘及無名痠痛等,高血壓、心血管病變...乃至中風、半身不遂等病症,皆有相當好的療效;目前正在台灣大力推廣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1-13 21:09:43
怪不得有些電影裡 有一些啥咪 劍魂阿... 女生跳進熔漿裡面 後來做成無敵刀ㄚ (這個

是什麼民間故事ㄚ忘記嚕?...)



看來還真滴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