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2, 2008

平行宇宙--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但是不知道如何說的清楚part 2



第6章 靈媒

回到台灣面看到自己的國家,正面臨很巨,刺殺後選人是動亂的來源正好有個外國預言師被在飛機上遇到一個頭髮白的女外星人,請到台灣介入這個事件,她是很古老的靈魂所以對地球的人很有感情,地球剛開始的時候在西藏的高頂的塔裡,後來東方和西方人個自分開,這是當時她給我的資料,用時空游俠的精神,一定要去現場看看,記錄歷史的一刻,現場女性哭成一團,她看我沒一個傷痛的人去看熱鬧有點不是很了解,在開始的會場有點不懂,但是最終我們溝通後,反而溝通起來,這時記者瘋狂的問問題,一直不斷的逼問刺殺如何,總統會是誰,她有智慧的回答並且說讓人民選擇,而且希望人民不管誰選上,大家都要接受,忽然她看到被刺殺的後選人活下來,因為她不斷的提出警告,事件有改變,如果沒死台海就安全,台海安全第三世界大戰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時刻~~我在場^_____^.




走在回家的捷運,人們穿梭期中,周圍快速冷默的走過,上,我一身落迫的裝扮,留者亂亂的鬍子,活像流浪漢,路人留下的奇怪眼神,我懶的理大家的眼光,因為我知道我是誰 src=
"http://pic.wretch.cc/photos/icon/blog/smiley/msn/y04.gif" />,內心的滿足與經歷不需要外在的物質來裝飾,打開我Nokia
E70的手機寫 "_blank">部落格
和聽 "_blank">Bob
Marley的音樂
,放鬆我的心情,慢慢回想到1996年,我去柬埔寨玩,我決定去那,那時叢林裡還是有很多柬埔寨赤色共產黨的軍隊,我買一台越野摩托車,來到金邊郊外,大雨剛過,我不小心進入雷區,遇到柬埔寨赤色共產黨的軍隊開會,我帶者簡單的地圖和指南針,想這逃命的路線,當時忽然冒出莫綠濃煙(後來我才知道不同嚴色的濃煙帶表不同的信號),我回頭開到一半,被3個柬埔寨赤色共產黨的軍人拿AK-47攔截,他們拿槍抵著我的頭,叫我必須向前走,柬埔寨赤色共產黨的軍人是很狠的,在他們手上很難有活命的,當他們要你背對他們,這是要殺你,因為他們怕被殺者的眼神,我不時的向後看與他們眼光交會,希望在他們動手前會考慮一下,走到一個高樹的空地前他們停下來,這樣的高樹他們都有暗查哨站,這時我有空打量他們,他們衣服已經破碎,AK-47的槍托已經破裂,在一旁抽煙討論者如何做,3個人一組來行動,我想者如何搶槍投跑,這時他們裝鳥聲向深林裡傳聲,很快也鳥聲有回應,我才知道叢林裡更多人,好險沒有自找死路 src=
"http://pic.wretch.cc/photos/icon/blog/smiley/msn/y15.gif" />,後來他要求我打電話聯絡我朋友附贖金,當我朋友來到他們已經一個人躲到叢林裡瞄準我們,留下的兩個人看到我們人多有點緊張,拿100美金就急者要走,這才算撿回一條命.12年後如今比起去年要安全的多,忽然傳來到站的聲音,我也化入到到人群的叢林裡




平行世界的令外一端

太陽已經沒有亮光,我正開者休旅車,和朋友自己煮飯邊走邊橫越大陸,我們的目的地在體育場,那有我的演唱會,為地球和環保而唱,大家正流下不知所以恐懼的未來,我的歌與大家決定共度難關,希望UFO很快來帶我們走,因為所剩的時間不多,天氣越來越冷..,時間已經刻不容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