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2, 2008

從刺馬言論受矚目,魚夫質疑伊莉莎貝是神棍再談伊莉莎貝

我覺得現在罵成這樣對她是不公平的,我當時看到她很有愛心,她是發願要幫最痛苦的人,現場看到他不管甚麼麻煩的人物和問題都耐心答覆,當天我去看到很多人還有問題,主辦當位一直要拉她走,她才捨不得走,我想他被捲入,是他的主辦團體沒保護她,偏藍的記者知道她會直說,所以一直拿照片給她看,她只好答,等她答再家字加語,變的更煽動,(所以我才要去現場看有自己的看法免得被媒體控制洗腦)綠營看她答不好再罵她,所以我說政治就是骯髒,誰到裡面都被汙染,如果綠營夠聰明就是拿壞的藍營壞的人物給她照片她也會說不好范不著這樣鬥,

但是最好不要,一個外國人願意來幫台灣人,讓她幫助更多人不好嗎?不須要這樣對人,哀這樣台灣的福報都沒嘞,好像外國女人都好欺侮,清海是這樣伊莉莎貝也是這樣,這些人都是單純的人,不要吵她們.

我不知道她是否真出名,不過有位預言家真的出名一個專門介紹未來及探索神秘世界的網站此人是美國出名的預言大師,因多次準確預言LA等大地震而被請到ABC電視台專訪這人雖然出名不過200年後很多沒預言對,預言的事有愛心又方向對很難,伊莉莎貝都作到不容易,在看台灣那些真的沒品像施作家,這樣亂說還說死活該,真是毀壞預言檟家的聲譽

刺馬言論受矚目 魚夫質疑伊莉莎貝是神棍 籲侯友宜逮人</h1>
<label>東森</label> 更新日期:2008/01/10 12:04 記者王詩雅、王鎮宇/台北報導



號稱「心靈大師」的美國預言家伊莉莎貝,預言馬英九可能遇刺,引起各界重視,但有網友在網路上搜尋伊莉莎貝在國外的背景,卻發現根本沒有她的任何預測事蹟的英文報導;挺綠的媒體人魚夫在網路上的長昌電視台發表文章,質疑伊莉莎貝的真實身份,並呼籲警政署侯友宜立即逮捕伊莉莎貝和其黨羽。


 


媒體人魚夫成立的長昌網路電視台,把預言馬英九恐遭刺殺的大師伊莉莎貝形容這模樣,標題很聳動:是心靈大師還是西洋神棍?接著,很清楚用伊莉莎貝的英文名字在各大網路上搜索,發現完全沒有她跟洛杉磯地震預言的相關連結。


 


作者懷疑,伊莉莎貝的官網一個月前才登記,懷疑她的目的就是來台宣傳新書,在美國根本只是無名小卒一個!否則搜尋引擎應該會找出一拖拉庫的事蹟,結論更勁爆,他們請警政署長侯友宜先生立即逮捕伊莉莎貝及其黨羽,請把來台騙吃騙喝的匪徒即日起趕出國門!


 


不只長昌台,其他網友從美國網路搜尋結果也一樣。魚夫說,伊莉是西洋版的「隔空抓藥」,手法如出一轍,文章還註明這是以CSI犯罪現場辦案精神,廣泛在網路搜尋,但搜得的資訊卻是伊莉莎貝來台時的刺馬預言,所以懷疑這有政治目的,再不然就是伊莉只是想宣傳新書。


 


伊莉莎貝本人則是照既定行程在南部演講,似乎沒有受到這些質疑的影響。


 





  • 留言者: michell19360
  • Email: palada@yahoo.com
  • 網址: http://seo.palada.com.tw/
  • 日期: 2008-02-29 18:14:19
加油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