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1, 2008

全人類似乎都被或多或少被焦油阻礙著

克里昂的東西就是好,雖然他已經離開地球磁場調整工作已經結束,書中的第一篇焦油坑的寓言(也是指業障不過更精細些),人沒有焦油好像更與這世界真的沒有啥關係,好像沒辦法像以前有很黏的朋友,不能享受大家的快樂與痛苦.以前的習慣走就走罷沒想到慢慢就適應了,有時看到人的分和爭吵相愛到相殺(每次的愛情與結合都是會染大量的焦油不是自己的思想與業力很不舒服,看來完美的東西都是這些變化,哈所以要分手也是油少,掌握不住學者放手罷)重合作到相罵,雖然大家都喜歡愛情不過這不過是一種征服比此塗焦油,女性男性的征服技巧一看就討厭,不懂是在作啥,可能他們正樂在其中,雖然總是少不了無聊的問題但已經沒辦法像以前這樣會煩心(所以沒事別來報怨你沒人知道你偉大的功績),好好壞壞真的沒多大意義,雖然沒作啥但是自由平和像光一樣不斷的放送,人自由自在的和風一起飛揚



焦油坑的寓言,那寓言的意義就是:如果你周圍的人都深陷泥沼之中,
,你能為自己的家人作甚麼呢?就把光點亮嘛!讓那光顯露出來。那周圍的人呢?他們會注意到的。他們或許無法看見那只有你能看到的光,但是他們會看到你呀!他們有些人,甚至是那些你原本已經放棄的家庭成員,會突然迸出像「我真的想要跟你一樣!」的語句。他們或許無法瞭解你的信念或你的選擇,親愛的,他們無須如此!對於他們而言,也許「愛你」就是他們接觸神的最短快捷方式。有些和你很親近的人可能會說:「你變了!我又愛上你了!」這是真的。對於自己的改變,你僅是把光點亮、重寫過去罷了。也是會有在光中退縮的人,他們將離開你的生活,請相信這樣是適當的。


全人類似乎都被或多或少被焦油阻礙著,很難從這裡走到那裡,焦油會黏住人們, 但這就是這世界的樣子,所有人類都分享這個情況,不管他們走到哪兒,焦油就會黏人, 粘著它們的衣服,弄髒衣物,還常常使人們無法行動(看焦油的濃度而定),不然就是 減緩他們走路的步調,但這世界就是這樣,人們也接受這樣的現象. 

有個人透過開悟,發現上帝的一個禮物,他決意在新時代有所不同,於是使用了這個禮物, 結果焦油從他身上退去,而且不管他走到哪兒,焦油就會自動避開他! 焦油不再粘著他了 他的衣服從此總是乾淨的,要前往哪裡也非常容易,沒有任何阻礙.


現在,他對於這項禮物並沒有視為福音般地到處宣揚,他對自己說,雖然這個禮物每個人 都可以得到,但他所得到的禮物只是給他個人的,所以他決定不宜和別人提起這件事. 不久,他週遭的人還是注意到他的獨特,因為他不再被焦油阻礙了. 於是他們問他 "發生什麼事了? 怎樣發生的 ? 你看起來如此自由,平和! 你的衣服總是乾淨的,你走路比我們輕快多了

克里昂靈性寓言故事:以高層心靈的視界,突破此生的課題與業力



寓言,是深具意義的故事,故事可以是簡單的,但啟示往往耐人尋味。克里昂的智慧,更是圍繞在本書中的每一則故事當中。


  地球上的某個地方有著兩隊光之勇者,他們知道有黑暗勢力企圖阻止他們達到個人的目的,於是向神提出對於新能量禮物的需求,每位勇者都收到量身訂做的包裹,包括三項物品:一把劍、一座盾以及護甲。劍代表「真理」,真理是純粹的,能在抵抗黑暗勢力的欺騙時,提供完美的防禦;盾代表「知識」──關於敵人弱點的知識,還有世代記載下來的先祖知識,知識會使祕密與陰謀失去作用;而護甲代表著「神之聖靈的裝束」,就是靈性覺察的智慧,也就是在所有事物當中的神之智慧,這三者缺一不可。


  千禧年以來,縱使這世上充斥著「毀滅與陰暗」的預言,但只要我們手持克里昂所給與的禮物,就會感到深深被神所愛著;在面對危機時,只要了解真理、知識與智慧能如何一起運作,就能發揮巨大的力量。這是一趟旅程,跟著克里昂提供的訊息,你將會發現這是一場激勵人心的成長冒險,把你帶到以往難以想像的心智或靈魂的空間!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270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