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3, 2008

歐洲的科學家日前研究證實地球其實經常發出哭泣聲

最近好像迷上觀星,每天都在想去那觀星,好像和地球人事物都無關係了,覺得星星好像單純的小孩子,想找你去玩,每天醒來就被他們招喚每個星體都是一個高等的生命,為宇宙的愛力進化的推手,剛遇到外星人有的時候總感到到很傷心,好像地球在哭泣,我雖沒有證據證明我的說法,但是科學家有,地球正為轉換中的難產而哭泣







有時用感性去發現科學會比理性找到更多真相


科學家稱地球常發「哭泣」聲 中國參與研究(圖)2008年07月02日 17:27四川新聞網


據每日科技網站報道,歐洲的科學家日前研究證實地球其實經常發出「哭泣」聲,而且這種「哭泣」聲還能夠被外星人聽到。


據長期從事這種「哭泣」聲研究的歐洲宇航局的科學家羅伯特-莫特爾(Robert Mutel)介紹,地球的這種「哭泣」聲實際是一種尖嘯聲,是由太陽的帶電微粒發射到地球和地球的磁場發生激烈碰撞後產生電磁波的結果。


研究人員說,這種尖嘯聲非常刺耳,人聽了之後會很難受。在地球上的人們之所以聽不到這種尖嘯聲,是因為在地球的外圍有一層電場非常強大的電離層,它發射出的電磁波比世界上最強的軍用無線電信號還要強10000倍,所以碰撞產生的電磁波根本無法穿透地球的電離層,人們也就無法聽到地球的「哭泣」聲了。


但是,在地球之外的太空,要聽到這種尖嘯聲卻很容易。研究人員介紹說,只要外星人在靠近地球的區域仔細傾聽,他們就肯定能聽到地球發出的「哭泣」聲。


科學家們早在上個世紀七十年代就開始研究記錄這種尖嘯聲,歐洲宇航局還於1985年啟動了代號為星簇(Cluster)的任務,計劃利用四顆衛星編隊飛行的方式對太空的磁層空間進行探測研究。中國也部分參與了該項目的開發。


據報道,地球發出的這種「哭泣」聲還可以幫助科學家們發現宇宙中新的恆星。


產生這種「哭泣」聲的電磁波被稱為極光千米輻射(AKR, Auroral Kilometric Radiation)。通過對近1.2萬次極光千米輻射的爆發的研究,科學家們發現這種輻射並不是向四周任意擴散的,而是以極小的波面向太空發射。這就像在火把外加一個罩子,只在中間留下一條小縫,讓很少量的光逃向太空。這就讓科學家可以輕鬆的精確定位這個火把的所在地了。


科學家計劃利用這個原理和他們的來研究來探測宇宙中新的恆星,因為許多恆星的磁場比太陽強數千倍。而且,它們還將產生類似於極光千米輻射的輻射,而這種輻射是可以監測到的,從而就可以定位到它們的位置了。莫特爾稱此項研究成果是一項重要的突破,能讓天文學家利用新工具來探測新恆星的所在。(鍾巖/古力)


  • 留言者: ffywarp2079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7-04 11:24:50
http://tw.youtube.com/watch?v=zGNqLsCmbwY

聽起來像是尖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