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0, 2011

茉莉花革命信息地: 参与急讯:守望教会户外聚会遭当局大肆抓捕

茉莉花革命信息地: 参与急讯:守望教会户外聚会遭当局大肆抓捕: "参与记者 柳江河 (参与2011年4月10日讯):从4月10日早上7点多开始,北京守望教会户外聚会地点出现大量警察和警车。而在昨晚开始,包括金天明牧师在内的几乎所有核心同工(约10多位)都开始受到非法监控,堵门,早晨都不能出去了,也就是说被软禁在家中。今早的户外聚会被警察打压..."


京警方驅散地下教會崇拜帶走百人



北京地下基督新教教會「守望教會」在北京舉行崇拜時被警方驅散,據報超過100人被帶走。
美國對華援助協會負責人傅希秋向BBC中文網表示,「守望教會」的信眾星期天(4月10日)早上在北京海澱區進行戶外崇拜時遭到數百名警員驅散。
此前網上有消息稱,這次崇拜活動旨在聲援被拘留的藝術家艾未未,但知情人士與傅希秋均對BBC中文網稱,集會與艾未未並無關聯。
傅希秋分析說,崇拜活動與此前「中國茉莉花革命」集會號召所公布的時間接近,使崇拜活動變得敏感。
從來自現場的照片和視頻所見,警方利用多輛巴士送走了一批人,隨後大批警察一直在聚會場地附近一帶站崗把守。
BBC中文網記者曾致電北京海澱公安分局試圖核實教友被捕情況,但接線人員在記者表露身份後馬上掛線。

地下教會


這個教會據稱有達1000名教友。傅希秋說,包括金天明牧師和遊冠輝長老等的「守望教會」負責人星期六(9日)晚間就已經被當局監視。傅希秋牧師對BBC中文網說,「守望教會」的這次戶外聚會在兩周前已經安排好,理由是當局干預他們租用場地聚會。
對華援助協會的聲明指出,警察到場進行清場時,教友分散到不同地點繼續聚會。
一名不願透露身份的教友對BBC中文網說,他因為警方的封鎖而無法進入聚會場地,而這次聚會僅僅包括唱詩和禱告,並無其他主題。
不過也有網民在twitter上留言稱,他們將繼續參與下午的聚會,聲援剛被拘留滿一周的艾未未。
另一方面,聚會也適逢是在網上「中國茉莉花革命」集會號召的第八次集會日舉行。傅希秋認為,中國當局將採取不理性的態度,把教會聚會視為「茉莉花集會」一樣進行打壓。


人類有9次機會
另一方面 独裁者的言论被大肆宣导
他(

胡锦涛

)所建立的和平宣言与法规 将被公众接受
这只不过是一个诡计!
看看我所告诉你们的 用你们自己的判断力
因为这独裁者
那些光的工作者将在公共广场被屠杀
他不是这时代中唯一的屠夫
他是戴着苍白面孔和美丽谎言的屠夫
他拥有一双黑暗眼睛
品德高尚像圣徒般的外貌
他的奇迹只是为了他自己
他的智慧来自黑暗的地狱
真理是不骄慢也不痛苦的 也不用于报仇
观察他的言行 注意他的姿势
仔细听他制式化的教导 再看看他的伙伴
他表象的智慧带你进入死亡
他的承诺使你跳入黑暗
不用多说 他是这个世界的独裁者


第九段
傳說中的王座空蕩無人
與此同時 鄰近南方的北方先進國家陷入極度混亂中
另一股勢力不願終止暴力行為
順勢開拓了更多來源
讓掠奪者搶奪不當的財富  輕易獲得金銀

第十段
雷聲持續轟響  喇叭長鳴不已
而你--能給人們帶來真理的人 
別忘了這最緊要的事--
只有根深蒂固的完全信任  才能帶給信徒永恆不朽
因此  要說出人性的慈愛
讓他們以永恆的形體為盔甲
給他們永恆知識的內在光!
要利用正面肯定有創造力字辭的力量

第十一段
而你們--得我傳授聖號的人們  將再也無所畏懼
再也沒有事情能讓你們忘掉自己的本性
他爬上了山巒  登上了尖塔  升到了山峰頂端
並訴說著真理  運用這力量  完全順從於內在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