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2, 2011

美國FBI證實有外星人存在

這下大家已經可以完全不用再懷疑外星人的存在了,剛遇到外星人很多事情很多已知的世界都面臨挑戰,回到台灣想辦法告訴大家,也接受電視台的訪問,但是朋友們當我是怪物的多,那時還找一個牧師好友,他說我遇到幻覺聖經沒記載,想一想好像電影我們撞到外星人一樣,基督教把這些事看成惡魔,如今一公開這些宗教都會結束,,這宇宙沒有天堂也沒有地慾來審判人,,好像電影中的基督徒被解放思維人類無知的日子終於可以結束,外星人告訴我地球要面臨浩劫在周圍的人都不認同的情況也只有作網站慢慢告訴人(我其實很懶得打字,當時也不會打中文),從2000年開始這些不為人知的日子裡我傷心我難過,可嘆人類不願意回頭.有些事知道太早太清楚也是一種苦罷



ps.


這一回美國FBI證實有外星人存在,消息曝光,台灣的外星迷相當振奮,甚至還有研究十多年的飛碟協會理事長,說這根本不意外,他早就知道,還拿出證據證明,事實上,在台灣還有不少人曾經跟外星人接觸,甚至也有人有被綁架的經驗。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電影演的不是假的,這一回外星人被證實,台灣研究飛碟的專家說一點也不意外 拿出證據比對FBI公佈的資料他早就拿到,在台灣還有和外星人接觸的案例,旅遊作家眭澔平聲稱被外星人綁架 更有人自稱遭到外星生命入侵體內長達13天 ,就像死了一般又復活 有沒有科學證據,或許鏡頭無法直擊,不過或許在浩瀚的宇宙中,這個話題始終會爭論不休 






FBI備忘錄:外星人訪地球為真  1947年飛碟墜毀?發現九遺體  備忘錄曝光 揭露美掩蓋真相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2011/4/11  黃依玲 報導 

美國聯邦調查局最新公開的一份備忘錄,顯示1947年,知名的羅斯威爾飛碟事件,很可能是真的。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當時發現的三架飛碟跟九具外星人遺體,再度成為話題。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three so-called flying saucers had been recovered in New Mexico They were described as being circular in shape with raised centers, approximately 50 feet in diameter each one was occupied by three bodies of human shape but only 3 feet tall, dressed in metallic cloth of a very fine texture. Each body was bandaged in a manner similar to the blackout suites used by speed flyers and xx pilot

1947年七月 ,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市,發生疑似飛碟墜毀的離奇事件。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聯邦調查局最新公開的一份備忘錄,顯示這起飛碟事件,很可能是真的。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當地居民接到命令全面封口,不過目擊者指證歷歷,說當時找到三個圓形飛碟,裏頭有九具類似人形的屍體。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到現在,還有很多號稱是這些外星人的解剖照片到處流傳,還有人採集到金屬碎片。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比髮絲還細還薄,當你把它握在手中,根本感覺不到,然後把它放在桌上,還沒碰到桌子就攤平了。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但美國政府態度閃爍。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他們一開始承認發現飛碟,後來又改口說墜毀的是氣象氣球。 中翻英【Powered by Google AJAX Language API】,翻譯內容僅供參考。
現在FBI曝光的備忘錄,也揭露了美國政府當時極力掩蓋的真相

我們撞到外星人~他名叫保羅

還記得電影《終棘警探》、《活人甡吃》嗎?沒看過的卡友可能以為現在在講的是恐怖片,不過看過的卡友可能會對這兩部片哭笑不得吧。延續一貫讓人傻眼的英國式幽默,賽門·佩吉跟編劇老搭檔艾格·萊特,還有演員尼克·弗斯特,再度推出以外星人為主題的搞笑片《我們撞到外星人(Paul)》。
我們撞到外星人》裡,一開始就看到老面孔~一胖一瘦兩個神經病(其中一個還是編劇)當過警察砍爆殭屍後現在開始追起外星人,當然,慣例告訴我們他們一定會追到小綠人,不然電影就演不下去了,而且幽浮最愛去的地方前幾名-英國+美國51區都湊到一塊了,沒有理由小綠人不會出現,不過這次的小綠人看起來很和藹,又說的一口標準的英文,所以三個人莫名其妙開始同車之後,果然還是造成一場大混亂!

我們撞到外星人》預告片


如果之前沒看過《終棘警探》跟《活人甡吃》,小狄強烈建議看一下預告片,一看就會懂編劇的風格是連貫的,《我們撞到外星人》大概也會走這種搞笑路線。



1 則留言:

JIE 提到...

電影的外星人是大好人

但我也知道外星人有好有壞

像第四類接觸電影就太狠了

但比較真實 現實是無常的吧 妳永遠都不知會遇到好的壞的

趙大哥知不知道神佛與外星人的關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