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5, 2011

中國茉莉花革命的預言發展情勢

茉莉花革命集結成功後中國內亂,軍隊個自開打,武聖安定大家後把位子傳給文聖(他領導革命宗教很深入透徹,領導集結大家後,,堅持非暴力到最後)領導人和埃及的發展情況很像不過殺比較狠,軍隊的決定最終引響大家


人類有9次機會

另一方面 獨裁者的言論被大肆宣導

他(胡錦濤)所建立的和平宣言與法規 將被公眾接受

這只不過是一個詭計!
看看我所告訴你們的 用你們自己的判斷力
因為這獨裁者
那些光的工作者將在公共廣場被屠殺
他不是這時代中唯一的屠夫
他是戴著蒼白面孔和美麗謊言的屠夫
他擁有一雙黑暗眼睛
品德高尚像聖徒般的外貌
他的奇蹟只是為了他自己
他的智慧來自黑暗的地獄
真理是不驕慢也不痛苦的 也不用於報仇
觀察他的言行 注意他的姿勢
仔細聽他制式化的教導 再看看他的夥伴
他表象的智慧帶你進入死亡
他的承諾使你跳入黑暗
不用多說 他是這個世界的獨裁者



第九段
傳說中的王座空蕩無人
與此同時 鄰近南方的北方先進國家陷入極度混亂中
另一股勢力不願終止暴力行為
順勢開拓了更多來源
讓掠奪者搶奪不當的財富  輕易獲得金銀

第十段
雷聲持續轟響  喇叭長鳴不已
而你--能給人們帶來真理的人 
別忘了這最緊要的事--
只有根深蒂固的完全信任  才能帶給信徒永恆不朽
因此  要說出人性的慈愛
讓他們以永恆的形體為盔甲
給他們永恆知識的內在光!
要利用正面肯定有創造力字辭的力量

第十一段
而你們--得我傳授聖號的人們  將再也無所畏懼(那堅持非暴力抗爭的救世主)
再也沒有事情能讓你們忘掉自己的本性
他爬上了山巒  登上了尖塔  升到了山峰頂端
並訴說著真理  運用這力量  完全順從於內在音


啟示錄13:10. 展示全章. 10 擄掠人的必被擄掠.用刀殺人的、必被刀殺。聖徒的忍耐和信心就是在此



燒餅歌

火風鼎。兩火初興定太平。火山旅。銀河織女讓牛星。

火德星君來下界。金殿樓台盡丙丁。一個鬍子大將軍。按劍馳馬察情形。

除暴去患人多愛。永享金州金滿X(又打不出來了)。

帝曰:胡人此時尚存否?


基曰:胡人至此亡之久矣。四大八方有文星。品物咸享一樣形。

琴瑟和諧成古道。早晚皇帝又中興。王百年間出聖君。周流天下賢良輔。

氣運南方出將臣。聖人能化亂淵源。八面夷人進貢臨。宮女勤耕望夜月。乾

坤有像重黃金。北方胡虜害生靈。更會南軍諸戮行。匹馬單騎安外國。眾君


揖讓留三星。上元氣復轉氣運開。大修文武聖主裁。上下三元無倒置。衣冠文

物一齋來。七元無錯又三元。大開文風考對聯。猴子滿盒雞逃架。犬吠豬鳴

太平年。文武全才一戊丁。流離散亂皆逃民。愛民如子親兄弟。創立新君修

舊君。千言萬語無虛說。留與創時說短長。

  推背圖第44象

中國聖人出而國泰民安之預言


讖曰: 日月麗天,群陰懾服,百靈來朝,雙羽四足。

詩曰: 中國而今有聖人,雖非豪傑也周成。四夷重譯

稱天子,否極泰來九國春。 




胡錦濤真是毛澤東主義者嗎?
   ——透視胡錦濤的政治理念
   (《自由聖火》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並保持完整)


   作者 : 曾節明,


   發表時間:5/28/2010

   今天,胡極權頑固派(「左」)的嘴臉已被越來越多的人看清,但他到底是哪種頑固派呢?看清胡錦濤面目的人,一般認為他是毛澤東主義者。

   這種判斷似乎很符合事實,因為胡錦濤是毛時代鼎盛時期培養出來的樣板大學生,曾被選拔為清華大學政治輔導員,其「又紅又專」的品質是毋庸置疑的,這一點,在其1964年發表於人民日報的劇評《上了生動的一課毛澤東思想的頌歌》1中,集中地體現出來;整個毛時代,胡一帆風順,基本沒有受到迫害和衝擊,因此他也缺乏對毛澤東暴政的禍害進行反思的外來刺激;他對西藏示威遊行的殘酷鎮壓,與毛澤東對藏鐵血手段如出一轍;他上台之初朝拜西柏坡、重提「兩個務必」2,高唱「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必須始終高舉毛澤東思想偉大旗幟」3;上台後縱容和大力扶持毛左勢力;由胡錦濤主導的中共國六十年大慶上,重又排出「毛澤東思想萬歲」遊行方陣,這是鄧小平、江澤民重未做過的事,顯然,胡錦濤已經將官方對毛澤東評價,由鄧江時期的部分否定,不動聲色地改換為基本肯定。高舉毛澤東旗幟胡錦濤,在人生和政治舞台上都顯出毛澤東主義者的舞姿。

   而事實上,胡錦濤根本卻不是一個毛澤東主義(以下簡稱毛主義)者,儘管他高舉毛澤東旗幟。

   要判斷胡錦濤是否毛主義者,先得看毛主義是什麼。毛主義是以馬克思主義為主幹的共產極權信仰大毒株上的一個分支,它主要由不擇手段暴動賣國奪權理論(列寧主義)、極權專政理論、個人崇拜和神話理念、領袖獨裁理念、以及「無產階級專政」下「繼續革命」理論組成。極權專政、個人崇拜和神化、領袖獨裁,在這些方面,毛主義與其他極權信仰(如斯大林主義及其東方版本——朝鮮金家父子的「主體思想」)相同或相通,但毛主義中的「無產階級專政」下「繼續革命」理論,卻是獨具特色之處。

   何謂「無產階級專政」下「繼續革命」?按毛澤東當年公開表述的意思,就是無產階級先鋒隊 ——共產黨奪取政權後,一部分坐江山的當年革命者,會禁不住權力和「糖衣炮彈」的腐蝕,蛻變為新的剝削階級,即「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或「修正主義叛徒集團」,因此,共產黨上台後,仍然有繼續發動革命必要,以清除黨內走資派;這種「繼續革命」,要 「每七八年來一次」,以保證紅色江山永不變色。

   這樣的「繼續革命」固然有「大救星」手中的軍隊作為保障後盾,但基本上以大批判、大遊行、群眾衝擊黨政機關、揪斗黨政官員的方式進行;而對付民眾中的異議者,則主要採取發動群眾「檢舉揭發(告密)」和批鬥的方式鎮壓,總之,國家機器很少顯現於前台,看起來酷似人民革命。這種「繼續革命」看起來像是「大民主」,但因為人權的缺失,實際上它是暴民專政,是大專制。

   毛澤東「繼續革命」的典範,就是「文化大革命」。因此,「文革」,才是毛澤東的靈魂。而缺了「文革」,毛 主義就不再有自成一體的獨創性,毛澤東也不成其為毛澤東,而變成斯大林的簡單倣傚者——烏布利希、霍查、朝鮮金家父子、卡斯特羅一類 的獨裁者了。

   胡錦濤不是毛主義者,最根本地體現於其反對「文革」的立場中。胡錦濤高度肯定毛澤東的叛亂賣國罪行和一切暴政,卻獨獨否 定「文革」,他公開宣稱文革是「十年內亂」4。一個拋棄毛澤東靈魂的人,自然算不上毛澤東的傳人。

   那麼,胡錦濤是誰的傳人呢?通過其八年來的表演可以看出:胡錦濤的專制統治,完全通過「公檢法」機關、城管、軍隊等國家機器來進行,而決不敢象毛澤東那樣自下而上地發動群眾——胡錦濤對群眾「防微杜漸」到了連「花鳥」協會、「釣魚」協會都要審查、連小規模的「憤青」反日、反法聚集都嚴禁的地步,儘管廣大「憤青」昏熱地擁護共產黨。這種通過國家機器施行的精細嚴酷專制,與希特勒、斯大林所行的專制類似。

   但是,胡錦濤所主導的專制對待民族主義虛情假意,且不具有納粹專制的外向性,因此兩者不具備太多的可比性。胡式專制與同樣具有內向性 的斯大林專制更為相似。
   在諸種專制機器中,胡錦濤特別偏愛秘密警察:胡錦濤上台以來,大力擴編秘密警察(即政治警察、「國保」)隊伍,以中小城市桂林為例,政治警察組織由江澤民末期的總共幾台車,十多號人,至2008年發展到幾十台車,上百號人的規模,各城區和市轄十二縣都設有大隊,市設支隊,政治警察機構,已經從鄧江時期的公安局的一個科室,擴權至副局長級機關…八年間,中國「國保」隊伍擴張十倍不止,在全國國安局秘密警察系統之外,形成了一張更大的、覆蓋至縣(區)的公安系統秘密警察巨網。

   與大力強化政治警察機器同步的是,胡錦濤當局越來越頻繁地動用這些穿便衣的「執法者」,愈來愈肆意地監控、跟蹤、「陪同」、騷擾、毆打、綁架、折磨、監禁異議人士甚至維權人士和他們的家人,無須任何法律程序,高智晟、胡佳、劉曉波及其家人的遭遇就是典型。罔顧法律地鎮壓,就是所謂的「專政」了,而胡錦濤所熱衷的此種專政,這是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都未採取過的形式。

   這種主要依賴秘密警 察營建和維繫極權統治的做法,與斯大林神似。斯大林主義由共產經濟理論(馬克思主義)+領袖獨裁(列寧主義)+特務專政三大部分組 成,其中,特務專政是斯大林主義的靈魂。

   可見,胡錦濤是一個斯大林主義者。胡錦濤所流露的觀點和人文素養也能反映出他是斯大林的追隨者:他與普世價值格格不入、人文知識捉襟見肘,卻熟讀《卓婭與舒拉的故事》、《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並能熟練背誦及斯大林著作的某些段落,這反映出他對斯大林的崇拜;他親自授意炮製並推出批判蘇聯政治改革的內部洗腦片《居安思危》,下令全黨觀摩學習,該片除咒罵戈爾巴喬夫外,強調蘇聯解體的根本原因,是蘇共扔掉了斯大林「這把刀子」,完全是一副全盤肯定斯大林的論調,這反映出胡錦濤對斯大林的強烈推崇;最能反映胡錦濤本質的,莫過於他於2004年九月十九日在接掌軍委主席會議上的講話(即十六屆四中全會)內部講話,他說:

   「管理意識形態,我們要學習古巴和朝鮮。朝鮮經濟雖然遇到暫時困 難,但政治上是一貫正確的。」

   胡錦濤並沒有說說而已——如一些人想當然地認為這是「討好左派」的表演,而是在不動聲色地苦學:這些年來,經濟上國進民退持續進行、專制控制越來越朝鮮化、對軍警的優先保障越來越趨向朝鮮的「先軍政策」、對「老師」朝鮮,則一反江澤民保持距離的做法,每年斥資二十億美元大力扶持,一再腔調「鮮血凝成的友誼」、在此次「天安艦」事件中,胡錦濤高規格款待肇事者金正日,在六個邀請國中,中國大使拒不出席韓國總統主持的調查通報會,其袒護朝鮮的姿態十分赤裸且蠻橫... ...

   朝鮮、古巴的極權獨裁者金正日、卡斯特羅,都是十足的斯大林主義者;胡提出學朝鮮、古巴,卻不提學習毛澤東思想,可見其真正推崇的是斯大林主義。在胡錦濤眼裡,毛澤東的「文革」削弱了共產黨,而斯大林同志卻是純潔的、沒有任何錯誤的。胡錦濤之學朝鮮、古巴,當然是要把中國拖到斯大林的軌道上。

   既然不是毛 主義者,那麼為什麼胡錦濤會像華國鋒那樣高舉毛澤東的旗幟呢?這完全是為了權力。毛澤東,而非斯大林,是中共權力「合法性」的 象徵,因此,任何形式的倒退,都必須把毛澤東舉得更高。



   胡錦濤不是毛澤東的傳人,並不意味著他對專制統治的追求在毛澤東及其信奉者之下;胡錦濤嚴禁一切自主的結社、組黨、集會、遊行、示威,甚至禁止五人以上的上訪;胡錦濤嚴密地箝制媒體、封鎖過濾互聯網、手機短信…胡記中共政權統治之專制,為三十年來空前,某些方面甚至比文革有過之而無不及——對於異議行為, 「文革」期間的事後的鎮壓雖然更為殘酷,但當時民眾卻可以自由成立組織、並擁有「大鳴」、「大放」「大字報」、「大辯論」的自由…今天,如果沒有互聯網技術(當局無可奈何)撕開一些縫隙的話,胡錦濤所崇尚的這種專制,其嚴酷性直可以和上世紀五十年代相比。

   胡錦濤對斯 大林模式的追求,注定以悲劇收場,原因很簡單:在纍纍罪行的重壓下,對清算的巨大恐懼,必然會驅使一個平庸的獨裁者竭盡全力地壓制新 生力量的崛起;而一個並沒有權威、且聲望日趨狼藉的平庸獨裁者,是注定壓不住新野心家竄升的巨大能量的。

   胡錦濤雖然對老百 姓心狠手辣,但他一沒有斯大林的能力和歷史機遇,二沒有金正日的封閉條件和清洗黨內異己殺氣,在這種情況下,他學習朝鮮、 古巴的結局,必然是自己被淘汰出局。

   曾節明 成稿於二〇一〇年五月二十七日星期四中午於曼谷寓所

   注1:該文為音樂舞蹈史 詩《東方紅》的劇評,發表於1964年十月六日《人民日報》第六版,作者胡錦濤當時為清華大學學生;

   注2:即「務必 使同志們繼續地保持謙虛、謹慎、不驕、不躁的作風,務必使同志們繼續地保持艱苦奮鬥的作風。」原話為毛澤東於1949年三月在西柏坡 召開的中共七屆二中全會上的講話;

   注3:為胡錦濤在紀念毛澤東誕辰一百一十週年大會上的講話;

   注4:胡錦濤於 2007年十二月十七日在中共中央黨校上的講話

   (《自由聖火》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並保持完整)
(2010/05/29 發表)

沒有留言: